青春主題班會結束語,關於青春的主題班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2021-03-04 06:42:26 字數 2623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版:青春是徜流的小河,是變換的白雲,是迎風招展的鮮豔彩旗。我們無人抵擋,我們是創意無限,我正值彩色的青春!

詩韻學習版:我們的青春是奮鬥的,但是同學們:沒有一翻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呀!!

給你的提示,希望你有收穫。

關於青春的主題班會 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2樓:專屬丹子

開場白: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乙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

結束語:美貌與智慧型並重,年輕與夢想齊飛!青春,讓我們齊聚一堂,追尋夢想!

令我們的人生更加地絢麗多姿! 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

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 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活力,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3樓:門彭陀覓柔

教育目的

1.通過老師愛學生的例子,使每位小朋友熟悉到自己是生活在老師的關心之中的。

2.通過小學生親手製作大紅花,獻給老師的活動,培養學生尊敬老師、熱愛老師的恩想感情。

活動預備

l.培養兩位能幹的學生當主持人。

2.每人預備長15釐公尺,寬10釐公尺的紅皺紙8張,線一根。

3.做好兩個大小一樣的鐵絲環,直徑約為80釐公尺。

4.寫好主題班會的主題詞。

活動過程

(主持人為甲、已兩人,同學分a、b、c、d……)

甲:班級好比我的家,老師愛我像爹媽,同學好比親兄弟,團結友愛樂開花。

乙:是呀,在我們心中,老師遠遠勝過了爸爸、媽媽,他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小朋友們,你們能說說老師愛我們的例子嗎?

a:主持人,我來說,還記得去年我摔了一跤,頭上縫了好幾針,王老師和***趕到我家來看我,還給我補課,你們說我能不感動嗎?

b:主持人,我也想說幾句。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學習成績不理想,張老師經常利用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老師,謝謝你們,我一定努力趕上去。」

c:上次我生病住院,老師還趕到醫院裡來看我呢!

d:每次我媽媽出差、都是老師幫我扎辮子的。

甲:是呀,還有好多好多例子呢,老師帶病堅持上課,利用休息時間家訪,給生病的小朋友吃藥……她們像媽媽一樣愛我們啊!

乙:所以,今天,我們要做朵紅花獻給他們——我們親愛的老師!大家說好嗎?

學生齊聲:好!

甲:下面,我們先請班主任老師教我們做紅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今天的「我的奇思妙想實踐活動馬上開始

14歲青春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5樓:夢之底

開場白: 思念,是淡淡的愛,是懷念的情,是理想的風箏,夢的翅膀;青春,是青澀的芒果,是淡淡的青草,是濃郁的花朵兒,還是,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唯一,那就是珍惜。珍惜現在的青春,珍惜現在的美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到老了,再返回頭來,重溫,已經不在。他們訴說著什麼,他們譜寫了一首詩歌,惟妙,維俏……

還小時,媽媽就說,懷念,青春。青春,什麼乙個字眼,淡淡的,還是,濃郁。

青春,在我眼中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可是,老了以後,我會明白思念,是什麼滋味。也許,現在,我就能明白。

結束語:我擁有青春,

所以我讚美青春,

我要用我嘶啞的喉嚨來歌頌青春,

青春是乙個金光四溢的太陽,

給大地帶了無限的生機,

它也將因它的起起落落而更加的讓人懷念。

讓人無法忘記。

我讚美青春,

是因為我擁有,

我歌頌青春是因為它的美好,

和短暫。

6樓:殘影0傳說

男: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歡迎光臨由心情故事房間舉辦的「心馨相約賀新年」元旦晚會現場,我是主持人綠葉

女:心情故事房間的新老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梅兒,祝願朋友們今夜在心情故事房間度過乙個難忘而快樂的夜晚;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轍。伴著冬日裡的溫暖陽光,2023年的元旦如期而至;

女:這一刻,讓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冽;

男:今夜,我們歡聚一堂,盡情高歌;

女:今夜,我們訴說過去,暢想未來;

男:朋友們,今夜讓我們心與心相約,用我們的愛感受真情,用我們的愛來融化冰雪.讓我們的歌聲、笑聲響徹雲霄!現在我宣布「心馨相約賀新年」心情故事房間2023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今夜,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歡聚一堂,共賀新年

女:今夜,我們歡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天空下的陽光,感受心情故事裡的溫馨

男: 今夜,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的網路之家—心情故事,明天會更好!

女: 今夜,讓我們彼此問候,彼此祝福,祝福心情故事裡的新老朋友新年快樂、家庭幸福!

男:「心馨相約賀新年」—2023年心情故事元旦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晚安!

給分額!!!!!!!!!!!!!!!!!!

關於學習習慣主題班會的開場白與結束語

引入 同學們,你們好!五 4 班 交通安全伴我行 主題隊會現在開始。我們是 21 世紀的主人 是祖國的未來 民族的希望。我們愛學習 愛勞動,是充滿生機的新一代。我們在黨的溫暖的陽光下成長,在老師的悉心哺育下一天天成熟。我們是肩負重任 跨世紀的新苗。可是,我們卻經常聽到一些無端橫禍向我們小學生飛來的噩...

健康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主題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急

活動目標 1 讓同學懂得交友應注意的誤區,通過活動,消除困惑,走出誤區 開場白 主持1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步入中學的少年陸續受到青春之神的點化,漸漸地擁有了屬 於自己的 成熟與長大的臉 主持2 稚氣日頹的身影閃爍著青春的光彩,充滿著青春的活力。主持1 顆顆年輕的心,翻騰著青春著浪潮 ...

求以「青春」為主題的主持人台詞,關於青春的主題班會 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參考1 青春的花絮是我們騰飛的雙翅,綠色的理念是我們奮進的方向。迎著盛世的無限榮光,讓年輕的夢想馳騁在青春的疆場。沐浴著時代的綠色暢想,把科技,人文,綠色的旗幟高舉飛揚。青春讓我們驕傲的成長,綠色,讓青春的火焰越燃越亮。捧一顆熾熱的心,用無悔的信念,昂揚的鬥志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摘一粒綠色的種子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