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說婚姻意味著什麼,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婚姻意味著什麼?

2021-08-20 06:18:18 字數 5754 閱讀 6878

1樓:瑜峰老師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 什麼樣的婚姻算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經濟,經歷,和責任心各不相同,怎麼說呢,我個人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和人生的港灣,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厭倦漂泊想靠岸的男人,婚姻可能是港灣;

對疲於人情世故想尋找真實的男人,婚姻是一種慰藉;

對長大就要結婚的男人,婚姻是一種人生路上的例行公事;

對乙個在成長的男人,婚姻是一門受益良多的課程;

對於朝三暮四的男人,婚姻是一種枷鎖;

對於遇人不淑的男人,婚姻是一種災難;

對於有錢無愛的男人,婚姻是一紙經濟合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未來,是家庭,也有說是墳墓的!

但是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我來說 婚姻對乙個男人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男人在感情方面,不外露,很少提及他們究竟喜歡婚姻中的什麼東西。他們說話,大多是要傳遞實用的資訊,比如說,禮拜幾他們要到哪兒打保齡球。其實,在男人內心深處,他們是很珍惜婚姻對他們的重要,只不過不樂於、不善於表露罷了。

因為對這有點興趣,我就婚姻對男人意味著什麼這個話題,發電子郵件諮詢了一些朋友。之所以發電子郵件,是因為較之於**或當面諮詢,這種方式避免了直接的交流,他們不會感到尷尬,並且有更多的時間綜合考慮。下面是他們給出的一些答案。

1.生活的舒心單身的時候,每到冬天,身上的**,尤其是背上的**,就瘙癢難忍。但從來沒想過用浴液,更沒買過什麼浴液。每逢這個時候,我就用手抓撓,或把發癢的地方對著門邊蹭蹭。

現在,我們家裡有了浴液,碰到這種情況,妻子就會在我癢的地方擦上浴液。她可是購買、使用浴液的行家。類似的舒心不僅僅限於 し糝寡鰨 匾 氖橇硪恢治考 牧櫚氖嫘摹n液苷湎

6樓:瑜峰老師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 什麼樣的婚姻算幸福?

婚姻對男人來說究竟是什麼??

7樓:查素枝肥秋

是一種責任吧,亦或是你給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的幸福,快樂,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喜歡她就要給她幸福快樂,與應有的安全感啊,或者與她結婚才是真正的安全感吧。結了婚,男人也要學著成熟點,要擔起你們這個家庭的責任,為了美好的將來奮鬥,說的實際點,就是要為你的子女考慮了~

8樓:東方涵掌果

要看是什麼男人.

大多數男人把婚姻當作必須的事情.

9樓:扶康吳冉

熱戀期:如沐浴在春風中的感覺,會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幸福絕別期:如臘冬的大風,讓你無處可逃..!

愛情就像龍捲風,來得快.也去得快..!

結婚就可以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啦

男人也需要愛的!!!男人也是人嘛!

10樓:太史文華懷安

婚姻對於成熟的男人來說是必然 對於幼稚或者未成熟的男人來說是束縛  婚姻對於歲數大的男人來說是種任務 對於年輕的男人來說只是種憧憬 和愛的人的婚姻是種幸福 但不一定永久 和不愛的人的婚姻 多半 只是因為必須在這刻來結婚 也可以說是男人飄忽不定 沒有固定的交往女性 導致的最終死板的方式

11樓:情感的碎片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是乙份責任,乙個穩定以及乙個牽掛。因為當乙個男人選擇了婚姻,他就選擇了承擔起這份責任,所以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就是這幾點,下面我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婚姻為乙個男人是乙份責任,因為男人向乙個女人求婚的時候,他就想好要保護這個女人一輩子了,這個時候對於男人婚姻對於他主要就是責任,既然選擇了承擔起乙個家,那這份責任就是男人必須要承擔的,發生了一切的問題都是男人的肩膀需要扛起來的,因為這些是男人必須承擔的責任,除非男主內女主外。

其次婚姻對於乙個男人是乙份穩定,為什麼這樣說呢?單身的時候可以不著急回家,無論出去玩還是在加班,都不需要考慮幾點回家的問題,因為回到家也許也是乙個人,所以對於這個問題當男人選擇了婚姻以後,這份穩定就出現了,因為選擇了,所以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家裡找自己的妻子。

最後婚姻對於乙個男人就是乙份牽掛,當結婚以後,其實男人更多的時候就是思考家裡的問題了,會每天想著自己的妻子,當妻子開心的時候老公一起開心,當妻子傷心的時候老公也會擔心,當妻子有什麼訴求的時候老公也會思考著怎麼滿足,所以這份牽掛對於男人來說就是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到底是什麼。

所以婚姻對於男人我個人覺得就是乙份責任、乙份穩定以及乙份牽掛,這三個方面就是婚姻對待男人的主要問題,這些問題其實每個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男人婚前婚後其實是兩個人,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你會發現乙個男人結婚了,整個性情就大變了,就是因為責任、穩定以及牽掛。

責任對於乙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12樓:嗶嗶嗶嗶嗶七

責任對相互和互相的家人的責任,深遠,要自己慢慢體會。意味著要相愛一輩子,永遠不邊變心!意味著有一生的事情去做,意味著人還活著人活著意味著還有機會去做,還沒有失敗,失去和得到意味著失敗與進取。

當然還會有成功,但不是意味著的。

愛意味著很多東西,信任、責任、付出、苦難、幸福.愛意味著我了解我愛的人,度過困難時期,我能想象我們將來在一起是個什麼樣子。真愛並不意味著"當你成為完美的人或當你成為我所期望的那種人時,我才愛你,"真愛不是帶有附加條件的付出,愛是無條件的,愛是博大的。

責任,意味著你要為你所愛的人付出你的愛,獲得你想要的幸福,意味著你滴生活即將改變,彼此信任,彼此關係愛情意味著眼淚,責任意味著我們是否是真正的男兒

當我們堅守責任時,我們就是在堅守最根本的人生義務。

乙個企業管理者說:「如果你能真正地釘好一枚鈕扣,這應該比你縫製出一件粗製的衣服更有價值。」忠誠負責地對待自己的工作,無論自己的工作是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否做好了你的工作。

事實上,只有那些能夠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有可能被賦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資格獲得更大的榮譽。乙個缺乏責任感的人,或者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首先失去的是社會對自己的基本認可,其次失去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與尊重,甚至也失去了自身的立命之本——信譽和尊嚴。

責任對每乙個人都是很重要的。有了家庭就要有承擔家庭的責任,有了小孩就要對孩子負有責任,在工作中就要對你負責的工作盡到你的責任。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13樓:天空鳥翱翔

婚姻對於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一、 婚姻可以給男人帶來乙個家。

男人和女人結婚以後就組成了自己的乙個小家庭,在這個小家庭裡男人享受著為人父為人夫的喜悅,享受著家庭的溫暖。原本下班回去空蕩蕩的乙個屋子,結婚了以後這個屋子變得有人氣,當他回到家時,家裡有熱騰騰的飯菜。原本好幾日一洗的衣服扔的到處都是,現在一回家看到的是陽台正晾曬著昨天換洗的衣服,家裡也乾乾淨淨的。

這就是結婚以後婚姻對男人的重要性,婚姻給了男人乙個溫暖的家,使他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乾乾淨淨,家裡有等著他回去的人。

二、 婚姻使得男人有了相濡以沫的人。

結婚了以後,男人有了心靈的依靠,有了彼此溫暖的人。男人要在社會上奮鬥,想要出人頭地,必須經歷披荊斬棘,這過程著難免會受傷,後失落,結婚以前這些傷或許沒辦法同父母訴說,只能自己一人默默承受。

但是結婚了以後,家裡多了個擔心你的人,你在工作中不如意了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家裡的妻子是可以成為你傾訴的物件,她可以安慰你,給你精神帶來慰藉。在男人覺得辛苦不願意堅持的時候,想想家裡的人,他就有了堅持的理由。所以結婚後可以給男人帶來精神的依靠,行為的動力。

總之,結婚對男人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婚姻不僅可以給男人生活上帶來伴侶,生活上有個相互扶持的人,在精神上他們也可以互相依靠,互相取暖,給自己堅持下去的動力。

14樓:喜歡毛絨絨的

婚姻是會讓男生成長為男人的,婚姻不僅僅是一張證書而已,而是一種責任,結婚的男人要有對家人家庭負責的責任。

15樓:時半顆糖

婚姻其實對於男人來說也是有很大的壓力的,而且也是溫暖的家,累了可以回去休息

16樓:悅鈴清聲

婚姻就像給了男人乙個穩定的後盾,讓他可以放心地衝刺在事業上,不用太顧及家裡。

17樓:秀我

有乙個穩定和諧的婚姻,對男人的事業更加的重要,可以讓男人奮鬥時沒有後顧之憂,可以促進他事業的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讓自己享受到家庭生活的快樂,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19樓:多肉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其實就是自己面子上過得去吧,讓自己不用被親朋好友指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圓滿,更加的完美。

在當今社會,結婚對於乙個男人的意義是什麼?

21樓:lkl太囧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也是意義重大的,決定進入婚姻的時候,他們覺得的自己的責任是重大的,需要撐起乙個家,把家人保護好,掙錢養家,有了後勤保障會更加在事業上拼搏,很多人會因此更加努力對於男人們來說,婚姻的意義是讓自己有個溫暖的港灣。找乙個能陪自己一起過日子的,娶乙個嫁了你就安分地和你一起過生活,不管她長得漂亮還是不漂亮,但隨了你心就定了的。

不管你能不能賺到錢,她都願意陪你去面對生活中的瑣事。把你的生活和她的生活融為一體。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她都時刻伴著你左右,因為她已經把你當成她最親密的人,她會不離不棄。

生活最免不了的就是磨合期,你們小吵小鬧,但終究不離其中,從不輕易說離婚。因為她覺得你可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但就是誰也無法取代。所以她將就著和你生活,那麼多抱怨,那麼多不滿,但還是堅持著走下去。

乙個人的生活,有多少人是一如既往的,生活是不是得過且過,糊里糊塗的。隨著時代發展,不論是婚姻形式,還是人們對於婚姻的態度也有了很多變化,現代人總是把婚姻看得太過簡單。當我們走進婚姻殿堂的那一刻,給予了對方永世的承諾,不止有父母和天地見證,也代表我們決定信守對婚姻的誓言。

在這個世界上,男女因為緣分相聚,婚姻必須要求你們互敬互愛,在一紙婚約證書中,男女不僅繁衍生命,更要有恩有義,未來無論貧窮、疾病、災難、**,都能堅持風雨同舟、相知相惜,絕不輕言拋棄背叛,這就是兩人相愛相守的意義,也是美滿婚姻的真諦。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就意味著有了乙個家。肩上的責任更大,要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教育好子女,照顧好父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就成家立業了,就是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了。不久就會成為父親。要有一定的擔當了。

2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結婚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承擔了乙個家庭的責任。

25樓:某丞

我覺得結婚對於乙個男人的意義就是責任,要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

26樓:12色的女兒紅

意味著在寂寞的時候身邊可以有乙個伴,不會讓自己覺得太孤獨。

27樓:匿名使用者

呃,更大的責任。生活也更有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婆和孩子了,沒人說閒話了。

家庭與責任。

29樓:壞孩子的地方

可能就是找乙個人結婚生子,然後要繼續過日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才有希望,而且是家族的希望

女人對男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女人的支援到底意味著什麼,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女人的支援真的很重要,因為你的女人在支援你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各方面都會順風順水,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下面我詳細說一下我的個人看法與想法,僅供參考。女人支援男人是什麼樣的?其實當乙個女人支援男人的時候,其實是對乙個男人無限的信...

女生的服從,對於男生來說意味著什麼

這得看男生的性格,一般的男生都喜歡純真的女孩,心機深的女孩一般不受歡迎 性,對於男生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孔子說 食色 性也。本性的需求。所有男人都有,大部分有過性經歷的女人也都有。普通的一件事 像每天都要吃飯一樣正常且必須 乙個女生如果服從乙個男生,對他言聽計從,是不是已經被玩壞了?是的,這樣他會...

對於和田玉籽料來說,皮子意味著什麼

自然燦爛的皮色,是新疆和田玉籽料特有的特徵,也是真貨的標誌。新疆和田玉籽料的皮色,多為次生色。即在河水中氧化導致。自古以來,同等玉質的帶皮色的籽料 要比不帶皮色的籽料貴得多。新疆和田玉籽料的皮色,屬於和田籽料的組成部分之一,會在佩帶或是盤玩過程中,越來越艷麗。使和田籽料整體更加公升值。而染色的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