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連續劇中有一隻人蔘精說話來是說哎丫丫這一部連續劇叫做什麼啊

2021-08-20 04:47:48 字數 5270 閱讀 4708

1樓:翁秀豔邵珠

tvb版《西遊記》2.陳浩民,江華。黎耀祥,麥包主演,是悟空他們偷人蔘果,然後人蔘果變化成精為金角,銀角大王。

求一部老電影連續劇 古裝的它的主題曲是<浪花一朵朵>內容有個叫; 哎呀呀 的人蔘精/?? 15

2樓:

你說的tvb版的西遊戲

是陳浩民演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

我記得那人蔘精老說"呼啦啦,呼啦啦"

3樓:

老電影的連續劇?沒看過這種

我要找一部連續劇,不知道名字,不知道主演名字!只記得劇情,說的是:三個女人被老公(或者男朋友)背叛 60

4樓:莫冷桃

我也在找這部電視劇,很好看,可惜真的忘記名字了,主角很漂亮,也不知道叫什麼,其中裡面還有一段sm。你說的是不是這個電視劇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5樓:罌魘

**地址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6樓:梵多多盛開

是這個麼 香粉傳奇

香粉傳奇

主要演員介紹

1、 林一若—陳曉東飾演(香港著名歌手、演員;主演電影《停不了的愛》等,及電視劇《倩女幽魂》等)

2、 蓮 衣——蔣勤勤飾演(《風雲》、《半生緣》、《響亮》等)

3、 朱元璋——湯鎮業飾演(香港著名演員,出演多部影視作品)

4、 藍心月——樂珈彤飾演(《情深深雨濛濛》、《二月》等)

5、 王 狄——朱曉漁飾演(主演《紅粉世家》《二月》)

6、 白小酌——劉佳佳飾演(主演《金粉世家》、《二月》)

7、 李惠兒——黃梅瑩飾演(主演《金粉世家》《二月》)

8、 林 瑞——李大綱飾演(曾演出《水滸傳》)

9、 蟈 蟈——施丹江曾飾演《金粉世家》

10、 柯 桐——楊佩衡曾主演《金粉世家》

11、 鐵笛公主—陳司璇飾演

故事大綱

明朝洪武年間,瓦剌公主鐵笛攜手下王狄以給黛妃娘娘祝壽為名試探大明的虛實,香粉店少主人林一若以其高超的研香技術吸引了鐵笛公主。當朝公主金蘭女扮**化名“龍軒”與林一若成了結義兄弟,內心卻為感情的糾纏而痛苦萬分。

護國公藍玉暗中策劃謀反,其女藍心月愛慕林一若,但是林一若漸漸愛上了軟禁在藍府的蓮衣。王狄在偶然結識了林一若且成為好友,並與風月舫賣身葬父的白小酌相愛。藍玉謀反的事情敗露後滿門抄斬。

林一若冒死救出蓮衣的性命,王狄為了完成瓦剌使命也把藍心月從死牢裡救出來。不死心的藍心月聯合王狄再次謀反依然失敗,過著東躲**的日子,並想盡辦法拆散蓮衣和林一若。

金蘭公主為了保護林一若打了鐵笛公主一記耳光激怒了瓦剌各部,戰事暴發已成定局。朱元璋從穩定大局考慮又礙於大明的顏面,下密旨命林一若悄悄出使瓦剌做安撫史。當蓮衣得知後毅然踏上了尋找林一若的旅途,就在到達瓦剌之際,草原被未知的毒煙籠罩,林一若和蓮衣為了救助百姓雙雙失明,在草原沒能相見。

回到南京後藍心月以蓮衣下落為條件,要挾林一若做“鎖龍香”,欲以皇子選妃的時機行刺報仇。貪心的藍心月自己改變了香料的比例,使用後容貌被毀。

林一若在湖邊亭子裡**,吹得是他第一次見蓮衣時的吹奏的《蓮花絡》,他獨有的麒麟香和熟悉的簫聲吸引了剛剛趕回南京城的蓮衣,已經雙雙失明的他們,在飄雪的江南湖邊,慢慢地摸索著,走到一起……

導演的話

前 言經過反覆推敲與斟酌,我們在創作過程中力求保持主要人物的發展脈絡,在此基礎上,合理想象,拓展情節,增加人物,敷演成篇,並以當代視角關照歷史故事,利用電視連續劇所提供的優越條件和空間拓展和深化人物的思想、感情世界,同時也在更廣闊的範圍對當時的社會現實做了有力的揭示。該劇將保持、發揮和強化《金粉世家》、《紅粉世家》的成功經驗和教訓,拓展我們藝術創作的優勢,力求在已取得的效果的基礎上產生事半功倍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該劇在藝術手法上,仍採取純熟、流暢的現代唯美手法,如果說《金粉世家》的風格是唯美,《紅粉世家》是悽美,那麼《香粉傳奇》便是絕美加壯美了。

我們將使作品有極強的現代感和美感。

一、立意

1、 背景:

明朝洪武年間,朱元彰平定北方邊境,努力發展國力,幾年時間已是國富民強的繁榮景象。農業和手工業相當發達,手工業中又以香粉製作最為普遍和講究,朝廷和鄉野之間女子使用香粉和男人佩戴香囊成為一種時尚和身份的象徵。明朝洪武二十六年,秦淮河畔的香粉店鱗次櫛比,整座南京城瀰漫在一團香薰的氤氳之中,在眾多的香粉店中,“掬霞坊”以三朝供奉宮廷之上品為榮,更是生意紅火如日中天……

2、 內容提要:

掬霞坊的少主人林一若在江湖上精通詩書琴畫和研香五絕之香道,因此聲名遠揚。他被整個南京城的女子垂青,乃至朝廷的公主,瓦剌可汗的千金……林一若偶然邂逅一個出身貧寒的冷麵美人,—蓮衣。從此經歷了一場生與死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該劇謳歌了林一若對香的品位,對香道及香文化的深刻理解——香粉象徵和平、愛情、友誼。為了國家、為了愛,他捨棄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該劇著重表現林一若與蓮衣、金蘭公主、鐵笛公主、藍心月四個女人的愛情故事,謳歌一幅純真的愛情,頌揚人性真善美的風情畫卷。

二、創作風格

為了打造一部電視連續劇的精品,無論在演員選擇與表演創作上,在環境造型、人物造型及整體制作上力求達到完美的藝術境界。

1、我們將這部作品定位為一幅謳歌純真的愛情,頌揚人性真善美的風情畫卷;是一部歷史青春偶像劇。

2、本劇在反映真實生活的基礎上,大膽地追求浪漫唯美的手法,使人物形象從外型到內心都更加突出和完美。

3、故事情節與抒情、煽情並重。

該劇將會深入片中人物的情感世界,這裡既有生死戀情,又有骨肉親情,手足之情。

4、本劇的諸多的創作元素為各創作部門提供了絕佳的機會。劇中在置景、服裝、道具、化妝造型等都將進行精益求精的設計加工,產生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

5、凝重的歷史感與強烈地現代色彩相結合。

6、追求真實歷史的環境造型與人物造型。

7、以嶄新的電影、電視語言拍攝該劇,充分發揮攝像、**的功能,使該劇成為電視市場的精品之作。

三、造型

浪漫與現實主義相結合。造型上應打破歷史劇的傳統格局,拓展一幅新的史詩般的特殊風格。也就是說,打破歷史劇的常規,闖出一條歷史劇的新路。

1、人物外部造型(服裝、化妝、環境造型)

a)、在服裝造型和化裝造型上,我們要求,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現代感,順應當代審美潮流。

b)、環境造型和空間造型,中韓合璧。

2、人物內部造型

a)、塑造鮮明生動的人物性格

b)、這一題材,劇中人物眾多,性格鮮明,為該劇提供相應的舞臺。這些不同層面人物的感情,人格魅力,豐富多彩的性格特徵均可以有充分的展現。

四、形式

以嶄新的電影形式包裝該劇。採取寫實與浪漫有機結合的創作風格,這將使本劇的創作者盡情發揮創作想象並給他們足夠的創作唯美包裝的創作空間,做到各方面的完美結合,是觀眾充分領略這一美的享受。

1、為了傳播香文化的更高境界,我們將打造一個特殊試香的環境---試香閣。比方主人公在試香閣裡試香,眾多亭亭玉立的試香女(一定要在舞蹈學校裡挑選)手捧試香盤款款走到試香的神聖殿堂,將香粉一對一的奉獻給試香人……用這樣莊嚴而神聖的形式來表現香文化的深刻內涵。

2、明快而亮麗的造型風格。

3、行雲流水般的運動鏡頭。明快而流暢地節奏。

4、追求層次豐富,電影與電視相結合的光效。

5、平鋪直敘的敘事方式,穿插個別倒敘。

6、多用電影語言的表現手法,細節貫穿,細部描寫。

7、採用電影平行、交叉蒙太奇的剪輯手法敘事。

總之,該劇製作要求精益求精,一絲不苟。各部門要熟讀劇本,嚴格按照劇本和導演闡述的要求,總體把握,層層把關,團結一致,保質保量,將《香粉傳奇》拍成又一部經典之作。

《香粉世家》主題曲歌詞

香 粉冷風吹 香粉紛飛 染上誰的臉

冷風吹 媚影破碎 你簪花的水

以最深的痛 想最愛的人

我只生怕褻瀆你的美

你漸涼的手 我漸暗的夢

情到絕路沒有一滴淚

我讓心灰 心碎 片片都傷悲

我要把心獻給遙遠的夢寐

寧願矜持的枯萎 寂寞花蕾

決不做紅塵的奉陪

不讓心灰 心碎 不要一點悲

我要把心獻給衷愛的結尾

寧願矜持的枯萎 寂寞花蕾

決不做紅塵的奉陪 愛的心無畏

《香粉世家》片尾曲歌詞

月中天綠紗裙 白羽扇

珍珠簾開明月滿

長驅赤火入珠簾

無窮大漠 似霧非霧 似煙非煙

靜夜思 驅不散

風聲細碎燭影亂

相思濃時心轉淡

一天青輝 浮光照入水晶鏈

意綿綿心有相思弦

指纖纖衷曲復牽連

從來良宵短 只恨青絲長

青絲長 多牽伴 坐看月中天

問一部電視劇‘!

7樓:鳶羽十二

騙俠嗎?

劉德凱演繹《亂世騙俠》

這是一個關於“騙富濟貧”的故事,而其中的一群人,一段飲淚泣血的情感比故事本身更令人震撼。這就是28集電視連續劇《亂世騙俠》(上海中路影視公司、永樂影視集團聯合出品)。該劇以舊上海十里洋場為背景,講述的是一群有志之士,雖然手無寸鐵,但他們憑藉超凡的智慧和膽魄,設計了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計謀,使壞人紛紛自投羅網、自食其果。

臺灣著名演員劉德凱在《亂世騙俠》中飾演男主角———“騙俠”韓飛。劉德凱曾在《新月格格》、《一簾幽夢》、《蒼天有淚》等一系列“瓊瑤劇”中飾演“柔情小生”。讀了《亂世騙俠》的劇本後,他一下子看中了“騙俠”韓飛這個極具挑戰性、新鮮感的角色,希望以此走出更多不同的戲路。

劉德凱對“韓飛”是一眼相中,而製片人對劉德凱更是“一見鍾情”,當在珠海見到劉德凱時,立時為他的風度所折服。這不正是他意念中的“韓飛”嗎?交談不過五分鐘,周圍就有很多人認出了劉德凱,一擁而上要求籤名合影。

被“冷落”在一旁的製片人卻對劉德凱更滿意了:“如此好的形象,又有極佳的觀眾緣,韓飛非他莫屬。”

拍攝中,劉德凱非常關心角色的塑造,有一次甚至與製片人長談到深夜一點半。合同中講明每半個月他可回臺灣一次,可他主動放棄了休假的時間,沉浸在角色中,以求人物塑造的連貫、流暢。他對“韓飛”這個人物也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騙俠”是“俠”,但他首先是一個“人”,只不過他的生存法則是反抗惡勢力的。談到自己在劇中騙得壞人團團轉時,他哈哈大笑:“那種感覺真是痛快淋漓啊!

”或許,他的性格里本就有幾多俠骨。

該劇邀請了劉德凱、曾江、陳天文、崔傑等海內外著名演員加盟,並由新人謝潤、李力、何嘉儀擔綱,目前正在上海緊張有序地拍攝著。

人物角色

韓飛 — 劉德凱飾 鄭華 — 謝潤飾

一剪梅 — 何嘉儀飾 鄭佰昭 — 曾江飾

關郎 — 陳天文飾 毛小奇— 李宗翰飾

小辮子 — 曹俊飾

關於人參精與鬼片的一部電影

曹查理演的奸魔 jian mo 1992 關海山是做人參生意的,因此就常常給自己的寶貝兒子曹查理吃人參,從小吃到大,可是查理卻彬彬有禮到令大家覺得是gay的地步。有一天,夥計 胡楓 到大陸進貨,在東北買了乙個正宗千年高麗參,獻給老爺,開啟一看,奶奶的,放金光啊,關海山立刻吩咐廚房熬成湯給查理喝了。結...

美國的一部連續劇,主角是女人和乙隻獅子,是什麼名字

俠膽雄獅 英文片名 beauty and the beast1990年 正大綜藝 開播時 正大劇場 所播的第乙個劇集,就是 俠膽雄獅 講述了一段人獅與美女之間美好感人的愛情故事。這部電視劇集一共三季56集,我國只引進過第一季。劇情一句話 生活在地下的獅面人文森特和人間的女律師嘉芙蓮的愛情故事。百科 ...

有哪一部連續劇好看點的,介紹介紹

以上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反普歸真,老友鬼鬼,其中一段劇情是,張衛健為了女朋友死了,到了地府被地府連長欺負,他意外的回到人間找他的好朋友燒士兵和 給他,讓他回地府報仇。幽默又經典。刀歌更是經典,劇情有點長了,我看過幾百部電視覺得值得看的電視劇集,如果這些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發訊息告訴我,我可以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