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了,什麼時候才能死?目前18歲

2021-08-19 19:17:47 字數 1352 閱讀 2507

1樓:友慧穎

既然這樣,那你就給自己的生活添一些樂趣,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也讓自己在好的氣氛裡愉悅自己的心情,這樣慢慢的,情緒就會好起來的。很多人都有失落的時候,我們都是凡人,都會有自己煩惱的時候,所以我們要給自己調節一下。反正都是活著,日子都是一天天過著,幹嘛不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人的一生都是坎坎坷坷的,都是由酸甜苦辣組成的,天天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條件,就是創造條件也要讓自己開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18的年齡只是個孩子!還有很多時間讓你學習為人處世!很多這個年齡的孩子什麼都不懂!成熟的晚!

3樓:我好就行了

正是大好的青春,我多希望自己能夠回到18歲再來一次,現在你正好是花一樣的年紀,幹嘛想不開呢,又有什麼想不開的,世界上那麼多好玩的地方還沒有玩過,好吃的東西還沒有吃過,努力掙錢環遊世界多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不從自己的問題根源去解決問題呢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你難道不想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嗎

誰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世

和不如過自己做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年紀為什麼想死,有時候用死來逃避也不是什麼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死就能死的,那是由你決定的。

7樓:堅果

這麼年輕 你好有大好的時光 別想著死

8樓:

想什麼死?給我好好活著

9樓:

生命才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腦子笨。說自己傻。不太會想事。現在失業了不會做人。就會想著死。自殺的念頭越來越強烈,我18歲活著不

10樓:一怒撞倒玉門關

你想太多了!18的年齡只是個孩子!還有很多時間讓你學習為人處世!很多這個年齡的孩子什麼都不懂!成熟的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學會微笑,發自內心的微笑,如果你心底還有陽光的話,每個人都有長處的。也許你的特長也有用武之地,做人孝敬父母長輩,忠於朋友,不欺凌弱小就行了,關心愛你的人吧!自殺和自負都是可恥的因為都很自私不被原諒。

希望能給你一點光明,相信自己笑出強大。?

12樓:

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是一下子就會成功的,都是不斷學習不斷積累的。你還那麼小 那麼年輕 慢慢的就會好的 最重要的是要有生命的

13樓:

慢慢來嘛,一切都會好的,你才18學什麼也不晚

我不想活了,就是覺得死很痛,很難受

你為什麼會來這樣想呢,你對人生的理解自不夠,人生不是只遇到好事不遇到壞事的,人的一生什麼事情都要經歷,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你只要盡心盡力就好,不管事情辦得好還是不好,人的能力和條件是有限的,不是什麼事情我們都能辦得很好,乙個人無論你的知識能力有多高,但有的事情你依然辦不了,想開些,美好的未來等著你,...

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另一半,測試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另一半的

等你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再想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測試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另一半的 男女之間的交往非常微妙。女性常常會苦惱於對方的真誠度。如何測試他是否真心待你?伸出右手讓對方握住五指其中的一根手指,即可真相大白了。男性測驗要以左手為準 a大姆指 b食指c中指 d無名指 e小指男女之間的交往非常微妙。女性常...

真實案例我的財運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