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14歲可是在我後腦那部分有很多白髮那是為什麼

2021-08-19 15:14:07 字數 594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 如果不缺啥的話 這是少年白建義多吃黑色的食物 芝麻啥的

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白頭髮,14歲了。要怎麼樣才能變黑?

2樓:百叮噹度

兩鬢斑白——肝火旺盛

兩鬢對應的臟腑反射區是肝膽,肝膽火偏盛的人,脾氣暴躁或容易生悶氣,常伴有口乾、口苦、舌燥、眼睛酸澀等症狀。

宜:此類人群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飲蓮子粥、玫瑰花茶、山楂茶。

前額白髮——脾胃失調

脾胃不好的人常常腹脹、腹痛、胃酸多、口淡不渴、四肢不溫、大便稀,還可能伴有口臭、食慾過旺,或四肢浮腫、畏寒喜暖、小便清長或不利等症狀。

宜:常喝薑絲粥緩解。

後腦勺白髮——腎氣不足

宜:多吃補腎食品,如羊肉、核桃仁、黑豆、栗子、枸杞、首烏等。

白髮多的人,要保持樂觀,避免過強的精神刺激;此外,應克服偏食等不良習慣,使體內營養平衡;平常宜多按摩頭皮,用木梳或牛角梳每日早晚各梳頭1次,每次5分鐘,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頭部營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那就是去理髮店 染

我今年14歲,為什麼會有腋毛,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正常。青少年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逐漸長出腋毛 等體毛。這些體毛的出現是第二性症出現的標誌之一。你14歲,進入青春期了 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一般17歲長腋毛,不過15歲就開始長了,14歲開始長也正常 正常呀 每個人到了青春期,都會發育。表現為長腋毛 男生遺精 女生初潮等等。專這些都是正長發育的...

我今年16歲了可是才1公尺64左右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 男童...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