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嘉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最近通知我去面試,想了解下公司情況及待遇問題

2021-08-19 13:37:30 字數 601 閱讀 6786

1樓:

公司待遇在行業內中等水平,公司規模中等,業內服務口碑還可以,業務範圍現在也逐漸擴大。剛畢業的人可以去積累經驗。但是通訊行業比較辛苦,加班也會有。

不想那麼累的 受不了委屈的孩紙就要三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中等偏上,具體看崗位,這幾年業務拓展的比較快,業務分部全國,快速發展時期會涉及到加班、出差、調動這些問題,如果只是想找份安逸的工作,可能就不太適合,看個人工作規劃吧。

3樓:飛揚

待遇中等好一點,主要還是看個人努力,你創造的價值高了,待遇才會好。對於初入職場的人來說,多學習成長,天不虧人,祝前程一片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嘉環是一個很好學習平臺,畢業生可以去學習,能夠接觸很多技術上的知識。嘉環作為華為的金牌合作伙伴,公司的發展前景很好,而且公司的很多省份都有分公司,公司給予每一個人都會有鍛鍊的機會,待遇方面都是看自己個人能力一步一步的積累,只要你肯投入,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不錯,我們學校有很多學生去工作。

出差比較多,工資在5000-7000。

南京晟天檢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晟天檢測科技 是2016 08 25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馬群街道青馬路二號1號樓軸8至軸12室。南京晟天檢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ma1mt74e6g,企業法人陶巍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晟天檢測科技...

南京藍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藍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是2015 10 23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永興社群四角井51號。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ma1ma7pt9m,企業法人龐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科技領域內...

廈門嘉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嘉國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嘉搏科技 是2013 06 17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陽翟二路陽翟綜合樓三樓。廈門嘉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2065895917n,企業法人劉宣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嘉國安科技 怎麼樣?廈門嘉國安科技 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