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視為什麼老卡,為什麼我家的網路電視老是卡

2021-08-19 06:18:48 字數 1170 閱讀 5891

1樓:

原因是多方面的,硬體配置只是其中的乙個原因,如果安裝軟體過多導致記憶體不足,網路寬頻出現問題,電視散熱不佳都會造成卡頓不流暢。

2樓:東北風

你要看網路電視就卡,因為網速慢,看有線電視就不卡。

3樓:

電視機受潮了,燒一會兒就好了,要不就是網路不好,所以才會卡

4樓:唐五沅

如果是網路電視,請清理下記憶體,重啟路由器,再重啟電視,然後聯上wife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

判你終身陪我這位漂亮的妹子,你掉了乙個又帥又萌的男盆友,快快撿起來好嗎?

6樓:繽智

要看是什麼卡,有網路盒,有線機頂盒,等等,還有碟片

7樓:綺蘭

網路網速慢會卡,還有硬體配置不行也會卡

8樓:在逍遙的榮少爺

可能電視訊號不好又或者你家的電視機老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接頭松了或者壞了,弄新的

10樓:

網路不好可能卡在乙個是電視記憶體不夠

11樓:埃保常468**

網路問題吧!要嗎就是電視

為什麼我家的網路電視老是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的機身記憶體太小,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之前的標配1g~2g都已經淘汰了,現在智慧型手機標配都要求執行記憶體4g ,電視也是一樣,現在的電視機身執行記憶體太小!

為什麼我家網路電視看直播總是卡?

13樓:小薩

家網路電視看直播總是卡是網路問題,可以用手機看直播我現在用的易直播軟體就是類似這樣的軟體

分享生活的精彩,感受人生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狀態,擁有與網友生活密切相關的直播分享,找到志趣相投的他或她發現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頻寬不夠,就是俗稱的網路慢

為什麼我家的倉鼠叫個不停,為什麼我家的貓老是喵喵的叫個不停?

有可能是銀狐懷孕了,在不得就是你家ss都是公的或者母的,長大了,有地盤意識了。在爭地盤,那只ss打不過另乙隻,就只能叫喚了。該分籠。否則很可能發生 件。你應該仔細看看到底是不是一公一母。為什麼我家的貓老是 喵喵 的叫個不停?1 貓來 老是 喵喵 的源叫個不停 原因bai 1 可du能餓了。2 可能處...

為什麼鄰居的貓老跑來我家

1樓 jq左 別人的貓咪喜歡到你家裡來,表明你對它好。貓咪是一種獨立性很強的動物,不會輕易的親近任何人,包括它的主人。它喜歡到你的家裡來,表明你和你的家人有親和力。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家經常煮好吃的 而且它每次來,難得到它喜歡吃的東西。貓咪是很有靈性的動物,你對它好,它都記住呢 1 從風水上來說,貓...

為什麼我家的狗老咬人包括熟人,小狗為什麼老咬人

這狗狗可能有點精神問題 就像樓上說的瘋,其實狗狗像人一樣會有精神疾病.建議找個好大夫給看看 心理不健康也是不好的 獒一般只認乙個主人,換著喂不好,再有這個品種本來就有點憨憨的,尤其是旁晚 清晨光線不清時更加突顯,要人的狗在家庭中絕對不能養,地方小危險大,適合看廠保衛.藏獒不適合家養。是你沒了解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