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pos機刷卡原理是怎樣的,講下移動pos機刷卡原理是怎樣的

2021-08-19 02:15:26 字數 5735 閱讀 1625

1樓:

移動刷卡機是通過無線訊號連線的,其他原理差不多。

移動pos機又叫移動的銷售點,手持pos機,無線pos機,批處理pos機,應用各個行業的移動銷售。移動pos機是一種rf-sim卡終端閱讀器。閱讀器終端機通過cdma;gprs;tcp/ip等方式與資料伺服器連線。

工作時,將裝有rf-sim的手機在手機pos機上“刷卡”並輸入有關業務資訊(交易種類、金額、積分多少等)由pos機將獲得的資訊通過各種網路送給資料伺服器。伺服器對資料進行相應處理後,向pos機返回處理結果並在機器上顯示,從而完成一次積分及資料服務。

2樓:

移動pos機是一種rf-sim卡終端閱讀器。閱讀器終端機通過cdma;gprs;tcp/ip等方式與資料伺服器連線。工作時,將裝有rf-sim的手機在手機pos機上“刷卡”並輸入有關業務資訊(交易種類、金額、積分多少等)由pos機將獲得的資訊通過各種網路送給資料伺服器。

伺服器對資料進行相應處理後,向pos機返回處理結果並在機器上顯示,從而完成一次積分及資料服務。

推薦:大明世紀先鋒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趣刷,每筆都有積分,異地商戶照樣刷,他那個是無卡支付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機裡有張移動卡...和手機一樣..只要有訊號就能刷了..

我這邊就是銀聯pos機的4000-945505

講下移動pos機刷卡原理是怎樣的

5樓:西安銀錸丹丹

手機pos機是一種rf-sim卡終端閱讀器。閱讀器終端機通過cdma;gprs;tcp/ip等方式與資料伺服器連線。工作時,將裝有rf-sim的手機在手機pos機上“刷卡”並輸入有關業務資訊(交易種類、金額、積分多少等)由pos機將獲得的資訊通過各種網路送給資料伺服器。

伺服器對資料進行相應處理後,向pos機返回處理結果並在機器上顯示,從而完成一次積分及資料服務。其主要功能是完成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會員消費積分的記錄統計、對服務網點商品銷售情況進行控制管理、財務管理等,通過以上功能最終達到輕鬆支付、吸引顧客、優化管理提升競爭力的目的。

移動pos機刷卡安全嗎!會上當嗎!怎麼用不會有風險?

6樓:周帆

所有的刷卡機都是有風險的,不單止移動的pos刷卡機機會有風險,去商店固定的刷卡機也是有風險的,需謹慎,很容易上當的。不過一般大點的商店都不會出現問題,因為人家是做生意的,任何刷卡機都是有風險的,就看你怎麼去控制,簽字的時候要看清楚刷多少,若不對,可以不簽字,然後打**給銀行。

首先確定是不是一清機,是否有正規的合同手續。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的上家提供支付牌照,正規的pos機平臺都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就像網上的支付寶一樣的。然後看看能不能自選。

不能自選的機,跳碼厲害,並不利於養卡。如果兩個都滿足,那麼恭喜你擁有一個好的機器,如果能有一個好的上家,那就更完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先確定是不是一清機,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的上家提供支付牌照,然後看看能不能自選,不能自選的機,跳碼厲害,並不利於養卡,如果兩個都滿足,那麼恭喜你擁有一個好的機器,如果能有一個好的上家,那就更完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相對的,關鍵看您選擇的產品和商家了。正規公司銷售的銀聯認證的pos機風險極小,售後服務還好,不能貪圖便宜,一定要選對公司選對產品

9樓:1男人大豆腐

正規的pos機平臺都有第三方支付牌照 就像網上的支付寶一樣的 你不相信的話 可以在網上查詢看看pos方 有沒有支付牌照

10樓:兵坤兒

我感覺都一樣,收銀員都會有刷錯卡的情況,你不注意,就只能這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從pos機的接入方式來分,有無線pos、有**線pos機、網路線pos機,常用的用的最多的也是**線pos

2是否有國家支付牌照,屬於正規一清機器,不是某某公司的二清機子。注:二清機器錢是經過某公司的賬戶公司倒了錢沒了,你哭吧

3是否有正規的合同手續

12樓:戀你的笑丶戀塵

pos沒有哪個沒有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的話,自己搞個手機pos,自己刷。

14樓:加

最後至於手刷安不安全,關鍵點在以下幾個地方:

一、是否有央行頒發的支付牌照的支付公司。(業務範圍要看是否具有銀行收單業務,牌照是否在有效期內)

二、裝置是通過銀聯認證的。(經過清算系統)三、每次刷卡消費不跳碼,帶積分。(低手續費的很多pos機不少採用跳碼來實現利潤,不帶積分是和虛假的商家合作,自然就沒有積分了)

四、支付公司的整體實力和服務水平。(如此可看出該支付公司是否在全心的發展其支付業務,比如嘉聯支付7*24小時人工服務,有些支付牌照只是拿了牌照不做業務的,遲早會被合併或取消)

還有不懂的可隨時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有支付牌照的正規公司。安全可靠。

移動pos機和有線pos機的區別是什麼

16樓:g瀹竌y鏄熲瓙

(1)傳輸方式不同:

移動pos是通過無線方法與銀行間傳送資料,有線pos是通過**線或者網線連線到銀行系統,移動pos機用的是流量,只要有電,就可以帶在身邊使用。有線pos機需要連線網線或者**,使用地點有限制。其實現在有線pos已經很少有新裝使用者了,市面上主要應用移動pos機。

(2)便捷程度不同:

有線機需要預先鋪設**線路,系統建設週期長,交易步驟冗繁,費用也比較高,不利於為顧客建立快速優質的刷卡環境,移動pos不管是傳統機,智慧機,還是手刷,刷卡交易都不再受到場地、**線鋪設的限制,同時還具有快捷、便宜的特點。

(3)應用程度不同:

一般現在多數會申請移動機器,因為確實很方便實用;但是如果刷卡次數特別頻繁的話,建議辦理有線機器,因為有線機器反應會很快(指的是網線機器,不是**線機器),有線機器的缺點是有電源線和網線連線,很麻煩不是很便利。

17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使用效果不同:

移動pos機:是指pos機器內建流量卡的機器,可以移動使用,可以隨時帶走到本市任何區域使用,只要有移動訊號即可刷卡;

適用物件不同:

移動pos機攜帶方便,適合刷卡次數較少的使用者

有線pos機直接與網線連線,反應較快,適合刷卡次數頻繁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功能用途:

適用於大、中型超市、連鎖店、大賣場、大、中型飯店及一切高水平管理的零售企業。

具有ic卡功能,可使用會員卡和內部發行ic卡及有價**。

可說話客顯。

可外接掃描槍、印表機等多種外設。

具有前、後臺進、銷、存配送等大型連鎖超市管理功能。

餐飲型具有餐飲服務功能,可外接多臺廚房印表機、手持點菜機等各種外設。

pos機原理:

pos系統基本原理是先將商品資料建立於計算機檔案內,透過計算機收銀機聯機架構,商品上之條碼能透過收銀裝置上光學讀取裝置直接讀入後(或由鍵盤直接輸入代號)馬上可以顯示商品資訊(單價,部門,折扣...)加速收銀速度與正確性。

每筆商品銷售明細資料(售價,部門,時段,客層)自動記錄下來,再由聯機架構傳回計算機。經由計算機計算處理即能生成各種銷售統計分析資訊當為經營管理依據。

pos機是通過讀卡器讀取銀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條資訊,由pos操作人員輸入交易金額,持卡人輸入個人識別資訊(即密碼),pos把這些資訊通過銀聯中心,上送髮卡銀行系統,完成聯機交易,給出成功與否的資訊,並列印相應的票據。

pos的應用實現了信用卡、借記卡等銀行卡的聯機消費,保證了交易的安全、快捷和準確,避免了手工查詢黑名單和壓單等繁雜勞動,提高了工作效率。

磁條卡模組的設計要求滿足三磁軌磁卡的需要,即此模組要能閱讀1/2、2/3、1/2/3磁軌的磁卡

18樓:向日葵

1、傳輸方式的不同:移動pos是通過無線方法與銀行間傳送資料,有線pos是通過**線或者網線連線到銀行系統,其實現在有線pos已經很少有新裝使用者了。

2、週期不同:有線機需要預先鋪設**線路,系統建設週期長,交易步驟冗繁,費用也比較高,不利於為顧客建立快速優質的刷卡環境,移動pos不管是傳統機,智慧機,還是手刷,刷卡交易都不再受到場地、**線鋪設的限制,同時還具有快捷、便宜的特點。

3、使用地方不同:在一些大型百貨商場,無線pos機已經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移動支付方式,遇到節日營銷、客流激增,商場樓層間會頻繁使用無線pos機“接力”買單,來緩解收銀擁堵,提高效率。

19樓:

移動pos機主要通過流量卡,或者wifi等,有線pos機主要通過寬頻,或者**線等來連線。

20樓:福臨萬家

答覆如下:

1,移動機器:是指pos機器內建流量卡的機器,可以移動使用,可以隨時帶走到本市任何區域使用,只要有移動訊號即可刷卡;

2,有線pos:指的是pos機器必須連結網線或者**線,兩者必須有一樣才可以刷卡;

3,一般現在多數會申請移動機器,因為確實很方便實用;但是如果刷卡次數特別頻繁的話,建議辦理有線機器,因為有線機器反應會很快(指的是網線機器,不是**線機器),有線機器的缺點是有電源線和網線連線,很麻煩不是很便利;

21樓:

移動pos機用的是流量,只要有電,就可以帶在身邊使用。有線pos機需要連線網線或者**,使用地點有限制

22樓:事兒媽

就是手機和固定**的區別 一個可以移動使用 一個必須要查**線或者網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的可以列印小票,無線的沒有小票。

2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刷卡機和有線pos機的區別

十年前的有線**,那時候中一臺有線**的成本還是非常高的。經過科技不斷的發展,現在很多人都擁有了一部移動手機。並且手機從以前的按鍵機到現在的智慧機不斷的在升級。

刷卡機其實也是一樣的,它的功能以及各方面的硬體,軟體都需要不斷地進行升級,不,公司不斷地推出新的機器,舊的機器慢慢的會被淘汰。

25樓:卡奴攻略

方便和不方便的區別啦~

移動pos機有什麼好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1、移動pos機就是可以移動的銀聯刷卡機器,一般要通過移動網際網路來實現。pos機裡

安裝了電信運營商的上網絡卡,這樣在保證訊號的前提下隨時隨地可以處理交易;

2、移動pos和固定pos機的區別就是一個是安裝了無線上網模組,一個是利用固定的網際網路線,功能是一樣的;

3、移動pos方便了某些行業隨時隨地服務的需要,例如餐飲業,這樣服務員拿著機器到座位上就可以買單,不需要客人自己去收銀臺。例如外出搞**活動,可以直接與使用者完成交易,對沒帶現金的使用者直接刷卡就可以了。

27樓:prince手機

1.方便 可以上門收款

2.安全

3.開通門檻比較低

有需求 能提供便利自然會產生購買

28樓:匯旺財

辦理pos機可以向銀行或正規有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或聚合支付公司申請辦理。

如果需要對公,就像銀行申請 需要提交營業5證 銀行稽核通過好才可以辦理

如果是個人店鋪 對私 建議向第三方支付公司申請,相對來說手續簡單 通過率也高些,售後也及時些。

個人辦理pos機需要的資料 主要是 個人身份證 銀行卡 手持身份證**

手刷和大pos的區別,刷卡必備,大小pos機與手刷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手刷和大pos的區別在收費的率不同。具體內容 如果你是商家,自己店裡用那肯定用大pos機啊,費率低,單商戶,別人刷卡都顯示你的商鋪。要是自己套現,那肯定就要手刷啊,他是後臺隨即跳商戶的,每次刷卡的商戶都不一樣,但是費率高一點。額度不一樣,手刷額度小,辦理條件較寬鬆。安全性是可以的,但到賬穩定性和大p...

農村信用社pos機刷卡每筆的手續費是多少

pos的手續費率,是按交易量的百分比扣除,按行業不同扣率不同 1 一般行業為1 特殊行業為2 左右 如賓館 酒店 珠寶 工藝品等 2 大宗交易和批發交易,扣率封頂,一般為0.5 1 單筆20元或50元封頂。3 手續費規定有商戶承擔,由銀聯清算資金時扣除。收益中發卡銀行得70 銀聯10 為固定部分,剩...

快閃刷pos機安全嗎,快刷POS機是正規的嗎?

1 快閃刷pos機是一清機嗎?安全嗎?哪個公司的?快閃刷pos機是正規的快錢支付結算,屬於一清機範疇。快錢安pos機是快錢支付的一清機品牌,快錢支付持有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全國範圍內銀行卡收單業務型別 支付業務許可證 擁有全國範圍內經營第三方支付業務的從業資質。快錢是國內領先的獨立第三方支付企業,快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