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熱門的十大職業是什麼,中國現在最熱門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2021-08-18 15:15:54 字數 5931 閱讀 7173

1樓:寸菱

熱門職業一:網路營銷師

在網際網路時代,懂得與時俱進的企業都會意識到網路營銷的重要性。為了借助網際網路低門檻、低成本的優勢,大大小小的企業都紛紛進軍網際網路開展網路營銷。當每乙個企業都離不開網路營銷的時候,這一領域就需要大量的人才投入,因此,網路營銷正在迎來乙個更廣闊的就業前景。

熱門職業二:人力資源管理師

我國的人力資源從業人員的專業人才十分稀缺,據調查顯示,很多都是幹行政出身的,最近幾年有高校開設了人力資源專業,但是這些畢業生和市場的需要還有很大的差距。其反映為人才資源隊伍的國際化水準不高,國際通用型人才十分緊缺。在加入wto的背景下,中國人才資源隊伍的素質,不僅急需在總體上大力提公升。

隨著廣西成為亚细安中心,廣西企業國際化深入,人力資源的開發和管理越來越受到重視,乙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不是資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有一群有知識有能力並與企業同生共死的員工,而這些需要人力經理去開發、管理和培訓。

熱門職業三:企業培訓師

培訓已成為企業管理的「重頭戲」,許多企業為此一擲千金。一方面人才緊缺,另一方面需求旺盛,這是造成企業培訓師身價不菲的主要原因。

熱門職業四:公共營養師

對由於膳食不合理、營養失衡所引發慢性病的健康問題已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聘請營養顧問已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公共營養師成為國家新職業,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目前,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千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營養顧問是乙個高職自由職業群體,乙個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

熱門職業五:心理諮詢師

隨著社會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們越來越關心生活的質量了,不僅注重吃、穿、玩、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等,還注重心理健康。由於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勞動的頻率尤其是腦力勞動的頻率也相應加快,心理負荷加重後心理疾病也就相應增加。沒有心理疾病的人也渴望在強大的物質異化下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健康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這在我國已形成共識。從事有關心理諮詢的****、**電台、**廣播報刊也越來越多,這也是國人注重生活質量的乙個折射。心理諮詢是一門科學,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當心理專家的。

隨著國民素質的提高,人們對心理諮詢的科學性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比較火熱的專業有西點,咖啡,調酒,隨著經濟越來越好這三個行業也會越來越紅火,西點師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多,工作會比較好找,而且薪資待遇也好越來越高。

3樓:小曉硬筆

中國最受歡迎的十大職業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是其中之一,現在的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電腦操作的,以後電腦專業的發展前景趨勢會很不錯的。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古至今,餐飲業始終佔據熱門行業的榜首。在「民以食為天」的吃貨時代,你我生活的周遭處處充斥著對美食的需求。 廚師無疑是高薪職業,

也是前景較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 作為支柱性產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 160萬個, 對專業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

6樓:沫沫抽著煙

no.1 建築學

no.2 通訊工程

no.3 臨床醫學

no.4 車輛工程

no.5 園林

no.6 製藥工程

no.7 材料科學與工程

no.8 國際經濟與**

no.9 物流管理

no.10 環境科學

7樓:張毅

排名第一的是軟體開發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動漫設計等網際網路熱門專業

中國現在最熱門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0樓:阿明哥

快手電商

xy1791945008

中國目前最熱門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內,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

容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bai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du

、永不失業。zhi作為人們的需求,它

dao不專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屬。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教師

通訊金融

飲食翻譯

交通服裝設計

律師保健

當今社會最熱門的十大行業是哪些?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我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行業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20.執法(犯罪分析家)

我國發展勢頭最好的考證

1.專案管理師

2.人力資源管理師

3.電子商務師

4.心理諮詢師

5.調酒師

6.dj(調音師)

中國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職業

十大最旺行業

1.it業

2.建築、房地產行業

3.金融行業

4.汽車製造業

5.電信業

6.老年醫療保健品業

7.婦女兒童用品業

8.旅遊休閒及相關產業

9.裝潢業

10. 餐飲娛樂服務業

六大科技發展潛力領域

1.生物技術

2.以資訊科技為主導的高技術:計算機和網際網路技術、人工智慧技術等3.新材料科學領域

4.新能源及相應技術開發領域

5.空間技術

6.海洋技術與海洋資源開發

未來十年主要職業

1.會計類職業

2.計算機技術類

3.計算機軟體開發類

4.環境保護類

5.中醫和健康醫學類

6.諮詢服務類

7.保險類

8.法律類

9.老年醫學類

10. 家庭護理和服務類

11. 專業公關類

12. 市場營銷類

13. 生物化學和生物技術類

14. 心理學類

15. 旅遊類

16. 人力資源類

最有"錢"景的"三師"

管理諮詢工程師

註冊建築師

涉外諮詢師

什麼職業最緊缺

1.物業經理

2.物流經理

3.心理干預師

4.旅遊營銷人員

5.網路教師

6.erp實施顧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行業,公務員,金融業,it業,電力工業,郵政行業,個體經營,會計服務,法律服務,設計服務行業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是其中之一,現在的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電腦操作的,以後電腦專業的發展前景趨勢會很不錯的。

19樓:呼我

家具美容行業吧,這是乙個剛起步還沒有走到興盛的行業,它的發展需要時間,被人熟知也需要時間,所以這行可以說是未來最稀缺人才的行業。相信現在學好這項技術,以後一定可以占領一方市場,實現自己的創業夢。

20樓:浪子李繼秋

支付行業,本人從事支付行業6年,賺了人生第乙個千萬!

21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2樓:庫珠闢曼冬

現在很多人在討論這個問題,也有很多種說法,我覺得賺錢的職業很多,有正當的和不正當之分,也有條件和基礎的問題,另外機遇也很重要.

.最賺錢的職業,一定是有風險的,或者有技術含量的,或者是有壟斷性質的,否則,就不能稱之為賺錢的行業了.

.符合這個條件的職業,中國十大高收入職業:

第一,銷售人才穩居榜首優秀的銷售人員月薪可達萬元以上。

第二,房地產穩居收入前三甲房地產從業人員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

第三,金融行業魅力不減金融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第四,物流業「錢途」愈來愈好運輸/物流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第五,it業復甦回暖人才勢頭難擋計算機行業經理人,月薪6000元以上。

第六,諮詢業**走高,mba有優勢資深顧問月薪在8000元左右。

第七,網路遊戲業人員奇缺但潛力巨大月薪約8000元,少有人問津。

第八,醫藥人才驟然公升溫平均月薪可達4500元。

第九,網路傳媒職位需求增加平均月薪在4000-5000元,高的有1萬元以上。

第十,教師成了職場上的「香餑餑」高校教師月薪5000元以上。

2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比較好就業,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25樓:安徽萬通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廣東省十大熱門專業是,中國最熱門的十大專業是什麼?

金融 國際 商務英語 電子商務 會計 新聞學 漢語言文學 護理學 法律 計算機及應用等專業。當然,這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專業熱門不熱門,是時代發展決定的。物流目前也比較熱門,1 廣東省理工職業技術學校 2 廣東省城市建設高階技工學校 3 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4 廣東省涉外商務技工學校 5 廣東省國...

中國最熱門的十大專業是什麼,中國未來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是什麼??

從目前市場就業情況來看,高校畢業生需求排名前十位的專業分別是 醫學專業 同聲傳譯專業 水利專業 能源交通專業 建築專業 外語專業 電子資訊類專業 農林類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 外貿專業。1 醫藥專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 品種 數量和醫療技術 醫療條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科技迅速發展的...

現在最熱門的行業?現在最熱門的行業是什麼?

上面的說得不錯喲!只是要注意的是你選擇的地方的經濟水平是否合適喲!現在最熱門的行業是什麼?十大熱門行業中,網際網路電子商務 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硬體。網路裝置佔據三甲,it服務 電子微電子 通訊緊隨其後,專業諮詢服務 房地產 機械製造和 也榜上有名。中國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勢頭迅猛,雖然網民總數仍屈居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