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川大化工研究生,是專業課初試選化工原理好老些還是物化,網上

2021-08-18 08:17:27 字數 3136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化工原理複習更容易些。我認為還是憑自己感覺,你哪門課學的紮實就選哪門,不要聽別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況。物化想對來說比較注重理解,要是過段時間你再看書,可能還得想想當時是怎樣理解的。

給你個建議,拿兩份試卷,做完看哪份分數高選哪個。

關於川大研究生考研的相關資訊可以去至善川大考研網上面的複習指導和院系資訊查詢。

考川大化工原理與物理化學那個容易得高分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川大的,學過化工原理後個人覺得還是挺簡單的,雖然化工原理整體性不如物理化學,但不需要物理化學很強的邏輯性,並且川大的物化教材很渣,根本看不懂。建議複習化工原理將每個單元操作各個擊破然後再整體複習,注意基礎知識也很重要。川大化工原理教材主要內容:

流體力學,過濾沉降,傳熱,吸收,精餾,乾燥,萃取等。

3樓:fx交鋒時刻

個人認為考化工原理容易得分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化學好考,物理化學整體性強,複習起來比較簡單

5樓:子安在世

當然是化工原理,我表哥學過很簡單,出路也多

川大化工考研是化工原理好考還是物理化學好考呢?

6樓:三克油馬吃

兩口子吵架是誰對誰錯呢?

一樣的道理,川大化工考研是化工原理好考還是物理化學好考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體會和感受的!

7樓:

化工原理好考,物化有很多微積分,很難。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哪乙個學校。

對於一般的學校不會這樣的模糊,如川大的招生專業目錄上專業課考試為④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或887物理化學 ,這三門選一門就可以。複試科目:化工熱力學 化學反應工程、專業英語

面試的時候有的學校會有筆試,有的沒有,要看具體學校的複試通知。

小弟最終決定考四川大學,準備考的專業課是化工原理,但不知倒怎麼個複習計畫進度分配啊?求教(急) 20

9樓:

你好,川大化工原理不錯,皮革更是一流。高中的複習其實與上大學那個專業沒什麼太大關聯,只要你總分足夠高。除非有特殊要求的專業要求單科多少多少。

只要你認真複習,把總分提上去,到時候報志願時填上化工就行了(達到專業錄取分數就行,可以從網上查一下歷年錄取分數)。我是川大的,望你採納。

10樓:三思哈

教材2本,把基本知識記鬧,還有川大有一本複習資料,做那個複習資料和歷年川大的真題,就ok了,去年考試,有道原題當時沒記得,導致才考了108,考研複習時間總共花了2各月~

四川大學化工考研專業課選哪個好考一點

11樓:易明之火

物理化學…化工原理太零碎不好複習…我朋友物化137他說相對其他學校的試卷四川大學很簡單

12樓:張雄飛帆兒

考化工原理比較好些,系統,容易複習

今年考化原的普遍分高

需要的話我發你些電子版資料!

川大考研物化 化工原理 有機化學的 哪個難啊 三選一 高手求助

13樓:化工奴

我的感覺是物化最難,其次有機,化工原理相對簡單點。這可能與我當初有機學得不是很好(主要是不太感興趣)有關。物化始終是要考的,這對以後的學習也好些。

我記得川大的膠體方面的內容比其它學校的多些(與他們主要的研究方向有關),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

誰能給我川大化工原理歷年考研試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884化工原理

【適用專業】 化學工程、化學工藝、生物化工、化工安全設計、應用化學、工業催化、食品科學、糧食、油脂及植物蛋白、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水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

包括:(1)真題1999—2009

(2)2023年輔導班講義,

(3)四川大學化工原理習題集

(4)川大自編的化工原理課後習題考書答案全解(配套參考書答案是內部自編的,不對外發行)

(5)四川大學化工原理本科課件ppt、四川大學模擬考試試卷及答案(6)化工原理大綱乙份,本科試卷2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745851466 你和這個號聯絡!保證你能獲得歷年真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到的啊 5塊錢乙份,也不是很貴吧。電子版的一般都沒有 祝你好運

四川大學化工類考研,求學長學姐指點!

17樓:江安河釣魚

1、川大化工價效比不錯,不難考,質量還行。華理考過來,在考生中很有優勢。

2、川大化工的化工工藝稍微強些,搞磷化工的。但關鍵還是要找個好的老師,專業這些只是名稱,具體做什麼看老師叫你幹什麼。

3、專業課是 化工原理是 朱家驊版本的(川大自編的) ,物理化學是 天大版本的

4、考試大綱: 你聯絡一下這個名單裡的人

人人網,你懂得。

他們剛剛考完川大化工的研究生,這方面應該很清楚。

5、****,還是找上面剛考完的人,他們清楚。

18樓:崔孤晴

你這個問題也太寬泛了吧?我沒太懂。化工專業……把化工院的都列給你吧,自己慢慢看啊,川大化工院的都在這了……生物化工、應用化學、製藥工程、化學工藝、化學工程、工業催化、:

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2數學二④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或887物理化學化工過程機械: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3化機力學安全工程與技術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2數學二④885化工安全設計或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冶金物理化學、鋼鐵冶金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8冶金原理和工藝或884化工原理或887物理化學有色金屬冶金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7物理化學或888冶金原理和工藝或884化工原理

天津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的研究生的專業課考試是根據方向考嗎?復

是的 只用看你報的方向的書 這個學校很好考的 天津外國語大學研究生英語專業國際商務英語方向好考麼?初試需要怎樣準備呢?5 請參考該校的招生簡章和考試科目,參考用書也會列出來的。我要考天津外國語學院英語語言文學英語教育方向的研究生,都考哪幾門啊 基礎英語,英語語言文學 其中有每個專業都得回答的題目,還...

美學與文化創意研究生都學什麼專業課啊

課程主要包括以下幾類 第一類 基礎理論課程板塊 美學理論 中國哲學 西方哲學 第二類 專業必修課程板塊 中國美學 西方美學 文化創意產業概論 第三類 選修課程板塊 中西美學與文化比較 文化產業戰略與商業模式 宗教文化 國學與中國文化 第四類 應用學習講座板塊 文化創意產業經營與管理 新聞出版經營與發...

中大電信院研究生考試專業課考研經驗有嗎

電信專業的研究生點一般可以報考 通訊的點,電路的點,訊號的點等等。選擇一個工科比較強悍的學校。比如像北郵 西電 華科等。有些學校的專業課都是隻考專業基礎課的。方向嘛,說白了主要還是看你哪方面強。你如果通訊原理 訊號與系統等學科學的比較好,那通訊與資訊系統方向的就業當然是最好的,但相對競爭也就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