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研究生初試在哪個校區考?都在望江校區嗎?(報考點是四川大學)

2022-06-08 04:25:02 字數 1009 閱讀 5874

1樓:眼角都是小華

你是指的今年的初試真題嗎? 這個直接到學院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去要就行了。至於往年初試真題,你就需要在校內書店買到。(如望江校區工學院圖書館都有賣的)

四川大學屬於考研什麼區域

2樓:阿迪小胖胖

關於四川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川大考研地點

3樓:學府考研網校

考場肯定是標準化考場,一般是各個考點高校的主教學樓。去年川大研招辦有已通知說:基礎教學樓、東二教學樓、東三教學樓及附近都不得留人。

另外還有通知,去年還在四川大學附中(初中部/成都十二中)設定了考點。綜合考慮,今年不出意外,也會在上述地方安排考場。不過你還得等具體通知,估計過幾天就會出來。

你要經常留意川大研招辦官網。

4樓:我是羅蘋遜

你選擇的報考點就是你的考試地點。

5樓:楊塵一

這個考點應該是你報的哪個考點就是**吧

四川大學研究生和本科生 同一校區嗎?

6樓:ha原來我不帥

川大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而川大大一大二同學全部在新校區【江安校區】學習,大三大四的時候【除化工、建環、計算機、軟體、藝術等學院4年留在江安校區外】學醫的搬到華西校區,其他學科的都搬到望江校區。所以,望江校區有研究生和大三大四的本科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都在望江校區和華西校區和部分大三大四的本科生本科生大一大二的在江安校區

(1)本科階段除去化學工程學院、計算機學院(軟體學院)、建築與環境學院、藝術學院四年都在江安校區,其他學院在大三時搬至望江校區和華西校區;

(2)2008級起公共管理學院、法學院、文學與新聞學院的本科生4年都呆在江安校區;

(3)華西臨床醫學院的個別專業在大二下半學期就搬至華西校區。

四川大學英語口譯研究生學費,四川大學翻譯碩士一年學費多少

傳說不是 川外研究生英語學院都免費了。你是要考啥子院喲 望採納 四川大學英語口譯研究生學費研究生學費每年7000元 獎助金標準根據不同學科 不同研究方向和不同導師而有所差異。等獎助金獎勵全額學費 生活費 9600 12000元 每學年學生可獲得獎助金總額17600 24000元的資助 等獎助金獎勵全...

四川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會計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啊

會計專業的話我覺得四川基本就這兩個學校比較好了當時我也是在這兩所學校中徘徊 最後選擇了川大 不過我覺得財大在會計方面肯定要強一點,也難考一點川大的專業課比較好考,就一本比較厚的書,背下來就行 呵呵如果你實力足夠 考財大比較好 祝成功!肯定是西南大學好考些,四川大學要難考一些。不過你還可以選擇西南財經...

四川大學有好幾個校區,新生是在哪個校區

望江校區 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 華西校區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號 江安校區 成都市雙流縣川大路 望江校區就是川大的 本部 該校區的西門就在成都市科華北路133號。我怎麼網上看到四川大學有好幾個校區啊,新生是在哪個 新生在雙流江安校區,大三以後醫學類專業回華西校區,其他專業回望江校區,還有部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