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檀木梳子好不好,送女朋友塗白紫檀木梳子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2021-08-18 06:28:17 字數 1361 閱讀 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了一下其實也不貴 也就100多塊吧!!個人感覺 梳子是比較適合留長髮女孩子。

2樓:yidi怡迪

精品綠檀木梳子 按摩保健 送媽媽 送女友送長輩禮物 感覺應該還不錯

送女友檀木梳子好不好

3樓:禾鷗聊蘊美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把長髮梳了又梳,讓香梳的氣息停留在髮髻,

香氣就會隨風飄散,讓全世界都感受到愛的餘味,留住這一絲秀髮中的柔情,才會守得住屬於我自己的這乙份沉香。

還有一種說法是梳子不能送朋友,代表絕交,若送情人代表白頭偕老另如果你女朋友是日本人,就忌送梳子,也不要送有狐狸、獾圖案的禮物,因為梳子的發音與死相近

送女朋友塗白紫檀木梳子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10

4樓:mz沐雨嫣然

送梳子代表一輩子都要糾纏到老,也是結髮的意思。

我送女友木梳,要在上面刻字,刻什麼可以表達濃濃的愛意,又不失平淡呢?梳子是那種比較古的檀木梳子

5樓:青絲韻天然牛角

胡說八道,

送梳子代表糾纏一生的意思,

古代人洞房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梳頭,

千絲不都是相攜白頭的以前意思??!!!

我家就是賣梳子的,

還有人訂婚梳呢,

兩把梳子合起來變乙個心形!!!

6樓:普願講堂慧蓮

梳掉煩惱,理出快樂!

7樓:匪兵世家

一般來說不要送女孩子梳子,是大忌,因為中國迷信說法「梳=疏」就是疏遠的意思,這跟女孩子不送男孩子鞋都是個迷信說法,所以,你可以考慮送點別的把,比方說首飾啊,工藝品啊,鮮花啊,等等

檀木梳子能送女方媽媽嗎?

8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梳子」千萬別亂人,「送梳子」代表什麼含義你知道嗎?

我國古時候,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送梳子代表一輩子都要糾纏到老。所以您一定要清楚。

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很好的寓意。

男生送女生梳子,其實就是想表示對女生的愛慕之情啦,所以男生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

送瓷器好不好,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送一套精美的瓷器,有大方又文雅的,很好啊!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贈送瓷器是相當好的,因為瓷器是一種很雅的器物,無論懂不懂瓷器的人,都是很喜歡瓷器的,所以你有目地的選擇一款瓷器,然後講給他聽,他會很高興的,人無詩不儒,室無瓷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謝謝 瓷器精美,寓意很好,有對事業,愛情,婚姻的祝福,是非...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香水好不好,女朋友生日送手錶好不好

那 如果你送t恤的話 情侶的比較好 你的t恤上有她 她的t恤上有你 抱枕也很不錯啊 很浪漫啊 抱著它 肯定會想著你呢 還有抱著你的感覺呢蛋糕就不好了 吃完了就沒了 呵呵 香水 的話那要看她是否喜歡用香水了 不然你可麻煩咯 買了她不喜歡的味道 她就很難使用了我覺得呢 你是乙個 很浪漫的人 她肯定很幸福...

送銀腳鐲好不好,送女朋友銀手鐲怎麼樣?

蠻好的呀,而且是自己的姐姐生寶寶了,送什麼給寶寶,姐姐都會喜歡的,而且銀飾也代表富貴平安 的 至少也要送個金花生吧?何況還是姐姐生小孩。現在已經沒有小孩帶銀器了,都什麼年代了。可以啊,珠寶店也有賣平安扣的,金的,銀的,玉的都有,可以挑一下。送一套嬰兒銀首飾套裝 可以的啊!銀手鐲 長命鎖 吊墜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