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膠水能不能粘陶瓷茶具,502膠水能粘什麼?

2021-08-18 06:28:17 字數 3390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毒的問題

而粘不好,溫度過了90的時候,就容易脫開了建議使用uhu吧

可以**查:@wtochinacom

2樓:亓紅泉

陶瓷表面比較光滑,502粘不住,即使粘住也不牢固,化學物質都有一定的毒性,包括502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502是有毒的,但一般情況它不會對人身有影響.

建意你換用kp粘合劑來用。特點是無毒,無刺激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就是當時有很大的氣味一會就會沒有的拉!

5樓:陶瓷綠洲網

502是粘不住陶瓷的,建議用509或者專門沾玻璃的一種固體膠,沒有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毒。

遇水會開,不能用,還是換新的吧~~~~~~~~~

7樓:合一膠粘小張

可以用合一膠粘hy-166ab膠水,透明耐高溫耐水煮的。

泡水壺《紫砂壺》用502膠水粘,膠已固化會有毒麼? 還可以泡茶麼?

8樓:廣州邦定彭先生

如果是粘接後,固化放置24小時後就完全沒毒的,可以放心。其實問題的關鍵在於:502這個型號,只是瞬乾膠中的低端產品,應該經不起水泡吧?

另外,它的工作溫度範圍最高也才82度,你是粘接**用的,水燒沸是100度,即使等降到最好的泡茶水溫也80度了,你認為合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如果泡茶會有害,還有時間泡長了502膠水還會掉。

502膠水能粘什麼?

10樓:乙雨竹

快速粘牢金屬、橡膠、塑膠、玩具、木材、陶瓷、玉石、首飾、工藝品、文體用品、電子零件等,約30秒內粘牢。

先清潔接著表面,除去接著面之灰塵、油汙、鏽等,對金屬接著時,最好先行磨粗,對pe、pp或ptee等塑膠,應先使表面活化。

開啟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份,使不留有殘餘液體,再以剪刀剪出孔穴。

在被接著面滴一小滴接著劑,即刻進行接著,並保持至硬化為止,接著面積不宜太大,接著層厚度不宜超過0.2mm。

使用後擦拭容器,並將蓋子蓋上,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本接著劑之蒸氣會刺粘膜及眼睛。

避免與**接觸及進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即以大量清水洗滌並送醫,清洗眼睛時,可使用稀碳酸氫鈉溶液。

觸及手時,可以肥皂、水、洗滌液和浮石洗淨。否則過一會兒會凝結於手上,幾天後才能退去。

11樓:寶爸

502是強力膠水 可以粘補靴子的 把雨靴破除擦乾淨 最好用銼子搓一下 然後找一塊跟靴子一樣顏色的皮子塗上502粘上去

12樓:小葫蘆

502膠水能的適用範圍:快速粘牢金屬、橡膠、塑膠、玩具、木材、陶瓷、玉石、首飾、工藝品、文體用品、電子零件等,約30秒內粘牢。

一、使用方法

1、先清潔接著表面,除去接著面之灰塵、油汙、鏽等,對金屬接著時,最好先行磨粗,對pe、pp或ptee等塑膠,應先使表面活化。

2、開啟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份,使不留有殘餘液體,再以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接著面滴一小滴接著劑,即刻進行接著,並保持至硬化為止,接著面積不宜太大,接著層厚度不宜超過0.2mm。

4、使用後擦拭容器,並將蓋子蓋上,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二、注意事項

1、本接著劑之蒸氣會刺粘膜及眼睛。

2、避免與**接觸及進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即以大量清水洗滌並送醫,清洗眼睛時,可使用稀碳酸氫鈉溶液。

3、觸及手時,可以肥皂、水、洗滌液和浮石洗淨。否則過一會兒會凝結於手上,幾天後才能退去。

用502膠水粘了茶壺蓋衝出的茶水有毒嗎

13樓:在水一方

可能有毒。用在茶蓋上,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502膠水遇熱後可能有毒的。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化,能粘住絕大多數各種材質的物質。

502在固化前有毒,膠水粘著迅速,具弱催淚性,慎防濺入眼內,使用時注意通風。膠水幹了之後有害溶劑已經揮發,剩餘的物質用ld50來衡量是無毒的,但是,遇熱後是建議百不要繼續使用。

14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在茶蓋上,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502膠水遇熱後可能有毒的。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化,能粘住絕大多數各種材質的物質。

502在固化前有毒,膠水粘著迅速,具弱催淚性,慎防濺入眼內,使用時注意通風。膠水幹了之後有害溶劑已經揮發,剩餘的物質用ld50來衡量是無毒的,但是,遇熱後是建議不要繼續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對金屬粘接時,最好先將其磨粗,對pe、pp等塑膠粘接時,應先使其表面活化。

2、開啟膠水瓶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位,使其不留有殘餘液體,再用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當然粘接面積不宜太大。

4、使用後擦拭乾淨膠水瓶,並蓋嚴蓋子,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15樓:匿名使用者

502在固化前有毒,膠水粘著迅速,具弱催淚性,慎防濺入眼內,使用時注意通風。膠水幹了之後有害溶劑已經揮發,剩餘的物質用ld50來衡量是無毒的,但是,是用在茶蓋上,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502膠水遇熱後可能有毒的。建議不要繼續使用。

α-氰基丙烯酸乙酯,商品名「502」,是一種工業和生活中常用的膠粘劑。生產過程中排放的廢水成分比較複雜,codcr含量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接觸到燒開了的水的話還是沒事的,

502稍有刺激味、易揮發、揮發氣具弱催淚性。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迅速合固化粘著。固化後無毒。最好還是刮下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 沒什麼毒 但吃了對身體不好三

502膠水能不能粘金屬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502膠水是不能粘接金屬的,強度太小啦。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502膠水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橡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

2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金屬製品用的膠水

金屬粘金屬 小面積粘接 平面 吻合面粘,用yh-896專用金屬強力快乾膠水

502膠水能粘祝璃嗎502膠水能粘住玻璃嗎

502一般不用粘玻璃,粘了也脫落,玻璃的表面太光滑,而且又不透氣。502不能充分發揮粘接作用,可以用環氧樹脂膠進行粘接,環氧樹脂膠拉力大,耐腐蝕等特點。可以購買玻璃膠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 矽酮膠和聚氨酯膠 pu 矽酮膠密封膠 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

502膠水能粘亞克力嗎,502和亞克力膠水有什麼區別

你好同學,可以的,ab膠混合,攪拌均勻,可以粘的。你可以試一下。謝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但是用502粘亞克力板是永久的,502快乾膠容易發白,不控制膠量就會出現發白的現象。如果對美觀度沒有很大要求,也可以用玻璃膠,玻璃膠太稠,粘出來會有痕跡,也會增厚。粘亞克力板用.原配膠水最合適,可以...

502膠水能粘塑料嗎?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塑料bai有多種,有abs塑料du pp塑料 zhipe塑料 ps塑料 pc塑料 pa塑料等等,不dao是所有的塑料都內能用膠水粘接的,像尼龍 容f4 聚甲醛等等是很難用膠水粘接固定住的,有一部分塑料就能用膠水粘接,比如pvc abs pmma等.哥倆好 萬能膠,pvc膠 abs膠 瞬間膠 無影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