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本清朝晚期(大概光緒)年間的周易古書一本,請問

2021-08-18 04:56:56 字數 1960 閱讀 468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裡有一本 清朝 晚期(大概光緒)年間的周易 古書一本,品相好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本古書(吳又可先生瘟疫方論)光緒年間的有價值嗎?大概多少錢?

2樓:不可耐

第一,吳又可先生是明末清初的醫學家,不論他的作品如何,這本著作沒有失傳,一直有出版。價值減。

第二,光緒距今一百餘年,不算久遠。價值減。

第三,收藏是某個小醫館,價值減。

綜上所述,這本書價值比較小,建議自己收藏。

清朝光緒年間線裝古書白話文體****?

3樓:山海軒

清朝光緒年間線裝古書較為常見。中國白話文的線裝書宋代即有,白話文的**也起於宋代的說話。所以《薛仁貴傳奇應該不會是中國白話文的鼻祖。

不才不會估價,但可以肯定很有收藏價值。

請問清朝光緒年代的一套古書<東周列國>,價值多少? 20

4樓:水色空萌

大字足本插圖本《東周列國誌》16冊套 掃葉山房2023年石印出版,32開約640葉1200面,800元

這是舊書網拍賣價

5樓:寂︶ㄣǒ難耐

應該是光緒戊子(1888)上海點石齋石印

共八冊二十七卷

單本**是500到800元左右,8本成套應該是1萬五到2萬之間,存世較多.

6樓:

《新編東周列國傳 齊、鄭、宋》已經由作家出版社出版,作者張巨平,有興趣可以讀一下。全書四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吧書最好自己收藏讀一讀

我有一本「增補二論典故」的古書,老一輩傳下來的,書皮內有「光緒仲秋年上海章福記印」現在值多少錢? 40

8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若儲存完好,市場估價0.5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9樓:夜為我低垂

樓上的,放你個屁,儲存完整幾百塊。

醫藥古書我有一本光緒年間的醫藥古書,半濟堂手抄錄,上面寫有藥方

10樓:農村中醫大夫

那個時代的毛筆字沒有這麼賴的,可能是90年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儲存,回頭就發財了

幾本光緒年間的古書,但不知道值不值錢,幫看下,有**,**等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幾本光緒年間的古書,值錢的;品種比較豐富,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劉三勤

你好,都是很值得收藏的,最關鍵的是看是有沒有找到任何紅色的圖章就好了,滿意請採納!

光緒年間的古書,線裝書《三國演義》能值多少錢?

14樓:周南

具體要看品象而定,

如果是民間藏書,一般來說在200-800左右.

沒有太多收藏價值.

但是,如果有名家朱批就不同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能值幾千塊.

16樓:鄒書寶大號

不知是印刷的,還是手抄的。手抄的就是當代有點名氣的人抄的都很值錢,更不用說是清朝的。印刷的就沒那麼貴了,但肯定是收藏價值的。建議找專家鑑定,不要輕易買出。

17樓:諫霜闕雅緻

一千五百萬元,保準,因為我是這一行的。

我有一件光緒年間聚寶盆,請大師鑑別真偽,市場估價多少

我有乙個和你的一模一樣,是五條龍的 從器型和工藝!應該為真品 我有乙個光緒聚寶盆要出手 真品,市場成交350萬左右 真品,最少值一百多萬 你好 我有乙個和你一樣一樣聚寶盆的 看見請回話 光緒年制聚寶盆直徑39.8cm,重740g,敲擊發出的聲音不同一般瓷器,稍帶鐵器回音 屬於光緒年間的聚寶盆!幫我鑑...

大概06 07年的時候,有一本蠻風靡的雜誌刊物好像叫《言情》,比小學語文書小一點的大小,封面人物一

首先我可以告訴你,你要找的刊物可能是 南風 或者 花溪 遊戲類 外掛程式人生 宗師養成系統 林小樂在末世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屬於職業者的時代。從地球佈滿地下城開始 一切從地球佈滿地下城開始。眾神的神力和地球最後的意志相互糾纏形成了佈滿地球的地下城。在這裡人類獲得了奇妙的職業之力,職...

有一本佛教的書不想放家裡了怎麼辦

可以結緣到寺廟,如果覺得這本書很好,很適合別的佛友,可以結緣給他,度化眾生,祝您學佛精進,合十!恭敬的請送到寺廟去。我的佛教書籍不想要了怎麼處理?因為我不是純佛教信徒,這些書放家裡難免遇到不乾淨的地方。要如何處理是 可以送人,你可以去佛教相關論壇或者貼吧發帖,讓對方自擔郵費。或者去豆瓣的書組。佛教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