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的替身前妻相關人物系列文有哪些

2021-08-18 05:02:44 字數 984 閱讀 8442

1樓:暢冷鬆

1、《億萬老婆買一送一》講的是葉非墨父母程安雅與葉琛、葉薇和十一與墨曄兩兄弟(小白、墨晨等人的父母)的故事、蘇曼和白夜~~~(個人認為是最好看的一部,雖然先看總裁再看有點彆扭,我也是先看總裁後看億萬的)

2、《天才魔妃我要了》講的是葉非墨的姐姐葉海藍的故事~~~(海藍穿越到西川大陸,一個魔法、鬥氣之類的世界,講述了蓮花女神海藍與魔祖君無恨神魔相戀)

總裁的替身前妻和天才魔妃我要了之間並沒有先後順序3、《總裁的七日戀人》講述的是顧相宜(顧曉晨的私生女)和榮西顧的故事、葉天宇與溫靜~~~目前正在**中~~~(顧相宜只有在總裁的替身前妻中最後出現了,當然,只是為了引出七日戀人。再者,顧曉晨和gk克洛斯之間也是糾纏不清,甚至有一種顧相宜也是克洛斯女兒的感覺)

若是需要這些~~~請留下郵箱~~~

2樓: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第一,《天才魔妃我要了》第二,這是海藍也就是非墨的姐姐死後回到古代與君無恨的戀情。《總裁的替身前妻》第三。《總裁的七日戀人》第四,講的是榮西顧與顧相宜的戀情,當然還有寧寧兒子葉天宇和溫暖妹妹溫靜的故事…完結作品有txt電子書版的,要的話留郵箱……

3樓:桀桀的不遜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天才魔妃我要了》 《總裁的替身前妻》 《總裁的七日戀人》

《總裁的替身》前妻葉薇和十一有幾個孩子?

4樓:朔雪黛

葉琛和程安來

雅有三個,葉自寧遠(男)、葉海蘭(女bai,在《天才du魔妃我要了》zhi是主角)、dao葉非墨(男,《總裁的替身前妻》男主角、《總裁的七日戀人》客串)

葉寧遠和安許諾(許諾)有三個孩子,葉天宇(男,《總裁的七日戀人》中第二故事男主角)、葉可嵐(女)、葉天澄(跟葉非墨的大兒子名字有些像!男)

葉薇和墨玦有兩個孩子,分別是墨無雙(女)和墨葉琰(男,小名:小白,藝名:葉琰)

十一和墨曄有兩個孩子,是雙胞胎男孩,墨遙(老大)墨晨

總裁的替身前妻中葉非墨年齡多大,總裁的替身前妻溫暖為什麼和葉非墨離婚

29歲 30歲的樣子吧 26歲,溫暖忘記他生日的那次,剛好是他26歲的生日 總裁的替身前妻 溫暖為什麼和葉非墨離婚?1 溫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且相信了那個詛咒,她覺得她和葉非墨在一起,會讓葉非墨死掉。溫暖心裡還是有葉非墨的,所以她不希望他死。這個是重要原因 2 溫暖覺得,這一次因為酒店而引起的爭吵...

有哪位師傅瞭解送替身的麼,替身送多了怎麼辦?能化解麼?前一

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嫁給乞丐,乞丐也能成富翁,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耀門楣。書中說的好 此命生來真不差,婆娘二家靠她發。恭喜你 你這個命前期沒有生死關口的,至少40虛歲之前沒有。不知送替身何意,多半是被愚弄的結果吧。我哥哥算命的說是童子命,要送替身,但是現在不知道 ...

總裁和總裁在一起的耽美小說

你像這種 你可以在那個起點中文 上隨便找一找哪一本兒 都這麼寫。強者無敵 合意 然而他也是總裁 兩隻老虎 沉舟 總裁之專情獨愛 by古攸蘭 現代 商戰 桀驁不馴脾氣大總裁vs溫文爾雅腹黑總裁 互攻 he 王爺是怨靈 by司鐸 古代 穿越 高冷霸道復仇總裁範帝王攻vs魂穿總裁溫和正直痴情攻 互攻強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