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以前的首都,美國以前的首都是哪?什麼時候變成華盛頓的?

2021-08-18 02:15:35 字數 2434 閱讀 4383

1樓:天使樊夢

2023年,聯邦會議指定紐約為美國首都。紐約是美國聯邦法規定的最後一個首都,也是美國憲法規定的第一個首都、2023年,美國第一任**喬治華盛頓在華爾街的聯邦辦公室宣誓就職、在同一地點,美國第一屆國會和最高法院召開會議,起草權利法案、2023年,紐約超過費城,成為美國最大的城市。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9月13日、邦聯國會暫定紐約為首都。聯邦憲法生效後、2023年3月4日第一屆聯邦國會在紐約的“聯邦廳”開幕、4月30日、華盛頓在紐約的老市政廳宣誓、就任第一屆美國**。

美國以前的首都是哪?什麼時候變成華盛頓的?

2樓:疏金生禮鸞

美國建國後對首都來的位置發生源了爭執。北方希望將首都定在紐約。而南方希望將首都定於南方。

最終美國南北雙方作出讓步,在美國南方離北方不遠的地方新建一個城市作為美國的首都。地理位置是由james

madison和alexander

hamilton在thomas

jefferson請的一次晚宴上討論出來的。當時的“聯邦”城規劃為一個面積100平方英里的菱形區域。其位於波多馬克河上的實際地點是由華盛頓**決定的,華盛頓本人還建議美國首都稱為“聯邦市”。

但是2023年9月9日美國首都被命名為華盛頓市。華盛頓本人儘管居住在離華盛頓不遠的佛南山莊,但是他很少訪問華盛頓市。

華盛頓是由美國陸軍少校pierre

charles

l'enfant規劃的,pierre

charles

l'enfant還設計過紐約的聯邦大廳。當時的規劃是基於馬車作為基本交通工具為基礎的,因此華盛頓的道路系統並不適合現代汽車交通系統。目前華盛頓被認為是美國道路交通條件最差的城市

美國的首都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

,不是紐約。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又稱華都、華府,美利堅合眾國的首都,得名於美國首任**喬治·華盛頓,靠近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位於美國的東北部、中大西洋地區,是2023年作為首都而設定、由美國國會直接管轄的特別行政區劃,因此不屬於美國的任何一州。

4樓:稽名訾駿桀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縮寫為wdc,簡稱為華盛頓,又稱華都、華府,美利堅合眾國的首都,靠近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位於美國的東北部、中大西洋地區,是2023年作為首都而設定、由美國國會直接管轄的特別行政區劃,因此不屬於美國的任何一州。

5樓:提取

最早紐約的確作為首都存在過,不過後來為了紀念美國國父華盛頓,就修建了一座命名為華盛頓的城市,並遷都於此——但這也是將近200年前的事情了——樓主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6樓:郎麗念自怡

華盛頓,但他不屬於任何一個州,只是個特區罷了!

7樓:展洲門燁華

華盛頓特區:美國首都,位於弗吉尼亞和馬里蘭之間的波多馬克河畔,與哥倫比亞特區具有同等範...它由皮埃爾·l·昂方設計,於2023年成為首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都很多很明確了,美國的首都就是華盛頓,紐約只是美國最大 經濟實力最強 在全球最出名而已。其實 還有個事實 咱們的首都是北京,以前也有很多外國人以為中國首都是上海,因為以前在外國人眼中,上海比北京繁華也出名。(這是個真實的小誤解) 不過,近十年來,首都北京在全球影響力名氣比以前大了很多很多,特別是去年開了奧運會更是...

現在哪國人不知道beijing?

9樓:訾歡宰書萱

華盛頓.

10樓:憑皓改子寧

是華盛頓啊!啊哈哈哈

11樓:止№水

華盛頓 政治、文化中心

紐約經濟很發達

他們就相當於中國的北京和上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簡稱華盛頓

按照諸位的意思,那香港就是中國的首都了(金融中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了?是華盛頓!美國第一任**的名字,白宮就在華盛頓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屯兒,就在俺們村隔壁。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首都:華盛頓 紐約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咱歷史學的十分的不好不是紐約就是華盛頓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柏林或者渥太華

美國的首都是那,是紐約還是華盛頓

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又稱華都 華府,美利堅合眾國的首都,是美國的政治中心,白宮 國會 最高法院以及絕大多數 機構均設在這裡。1790年作為首都而設定 由美國國會直接管轄的特別行政區劃,因此不屬於美國的任何一州。華盛頓位於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

美國的舊金山離首都華盛頓多遠,美國首都華盛頓和舊金山洛杉磯。這三個地方哪裡更安全更適合居住和出差

華盛頓乘機飛往舊金山,飛行時間約4小時50分。舊金山飛赴華盛頓,飛行時間約5小時左右。美國首都華盛頓 和舊金山 洛杉磯。這三個地方 更安全 更適合居住和出差?10 你是中國人,沒有英文,沒有過硬的專長 那麼還是洛杉磯比較好些 好找工作,物價低 舊金山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都沒有做過美...

南宋首都在以前的名字

臨安是南宋王朝的都城。位於今浙江省杭州市。在北宋時,杭州為 兩浙路 的路治,大觀元年 1107 公升為帥府。轄錢塘 仁和 餘杭 臨安 於潛 昌化 富陽 新登 鹽官9個縣。當時人口已達20萬戶,為江南人口最多的州。建炎三年 1129年 二月,改江寧府 現南京 為建康府,作為行都,稱 東都 建炎三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