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首都是哪裡?葡萄牙首都是哪

2023-01-03 05:50:02 字數 2431 閱讀 4857

1樓:abc生活攻略

里斯本。

里斯本,是葡萄牙共和國的首都。位於該國西部,城北為辛特拉山,城南臨塔古斯河,距離大西洋不到12公里,是歐洲大陸最西端的城市,南歐著名的都市之一。里斯本是工業城市、國際化都市,如今是葡萄牙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中心,亦是歐洲著名的旅遊城市,每年接待遊客超過100萬人次。

里斯本港是國際海港。里斯本西部大西洋沿岸有美麗的海濱浴場。

里斯本豐富的歷史古蹟讓其他城市都艷羨不已,儲存了固有的傳統,持續修復翻新具歷史性的建築和雕塑,中世紀街的景觀依然留存至今。里斯本範圍並不大,是乙個十分適合步行的城市,在建築物中間不時穿雜著公園和咖啡廳等點綴著。市區的歷史古蹟類景點儲存得很好,一些修道院、教堂、宮殿和城堡等都非常值得一看。

除此之外,熱鬧的地區還有rossio羅西歐廣場、alfama阿爾法瑪區、castelo科梅西奧廣場、baixa拜薩商業區,都集中在不遠處。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里斯本。葡萄牙共和國(外文名:república portuguesa,簡稱「葡萄牙」),歐洲西南部的共和制國家。

葡萄牙首都是哪

葡萄牙的首都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全名葡萄牙共和國 ,是歐洲伊比利亞半島上的乙個國家。 葡萄牙的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的海岸,北部和東部鄰西班牙。除了歐洲大陸的領土以外,大西洋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都是葡萄牙的領土。

澳門在2023年交還中國前(2023年至2023年),曾由葡萄牙統治。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西的羅卡角是歐洲的最西端。

葡萄牙的首都是哪個城市

葡萄牙的首都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位於西南歐的伊比利亞半島,首都為里斯本。

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被稱為「七丘之城」,有什麼獨特的風光?

5樓:猴子會賣萌

里斯本整體給我種文藝復古的感覺,低調卻散發著無限的魅力。走在路上能夠看到一輛輛復古電車,不時地響起叮鈴鈴的聲音,細膩的歌聲不停地在耳旁響起,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讓人放鬆,充滿了浪漫的氣息。以下幾個景點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

1.自由大道

自由大道有葡萄牙「香榭麗舍大道」之稱。以前看過《自由大道》這部電影,十分喜歡,來到里斯本遊玩的第乙個地方就是自由大道,跟我想象的一樣,彩繪的地磚,路旁很多樹木,走在下面,給人種悠閒自得的感覺。旁邊有很多的有特色的酒店,累了坐在裡面看著人來人往,特別的愜意。

2.辛特拉宮

辛特拉宮是由教堂改建成的城堡,在這裡你能看到多種建築特點,裡面的花園景觀也很壯麗,跟城堡交相輝映,特別好看。我最喜歡裡面的天鵝廳,27只天鵝栩栩如生,有只不同的姿勢,讓人痴迷。還有個象牙塔的中國廳,讓異國他鄉的我們有種仍在國內的感覺。

3.貝倫塔

貝倫塔是葡萄牙的古建築,坐落於七個山丘上,有著「七丘之城」的稱號。剛建的時候是作為防禦工事,至今上面還有16個可以安裝大炮的炮位。我是個軍事迷,剛看到的時候感到十分震驚,腦海裡就浮想起那一幕幕波瀾壯闊的情景。

而且瀕臨海洋,站在上面看著那波瀾壯闊的場景,吹著微涼的海風,令人痴迷。

6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里斯本的貝倫塔、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航海紀念碑、軍事博物館等都是旅遊佳地。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個地方確實有很多獨特的風光,那你去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還有很多美麗的東西,還有奇特的形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貝倫塔就很不錯,經過歷史的沉澱,越來越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里斯本市區是在7個小山丘上建立起來的,因此里斯本也被稱為『七丘之城」。

10樓:林林林

自然是這七個小山丘啦,絕無僅有的東西總是令人過目不忘呢。

11樓:是迷糊小姐吖

自由大道有葡萄牙「香榭麗舍大道」之稱。如果你去葡萄牙的話建議你去看看。

12樓:偏偏愛上你是

當地的建築真的是特色。出去多走走,就會發現每個地方得獨特魅力。

13樓:great願再可

日本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復古,櫻花應該算是日本的風景了。

14樓:長臉的白爸爸

里約熱內盧呀!里斯本被滅了,改成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了。

葡萄牙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里斯本作為首都最出名。

葡萄牙移民多久可以入籍?葡萄牙入籍條件?

在葡萄牙購買價值28萬 50萬歐元以上房產,即可取得葡萄牙合法居留身份,滿足相關要求後即可申請入籍。辦理葡萄牙移民,推薦金頂移民,多年來秉承 一諾千金,一言九鼎 的服務理念為每位客戶開啟理想海外生活服務,憑藉精準的戰略定位 專業的團隊 細緻的服務理念,量身定製專屬海外投資規劃方案,讓客戶的移民之路安...

移民葡萄牙有什麼好,葡萄牙移民好嗎?

葡萄牙移民好嗎?葡萄牙買房移民條件寬鬆,沒有語言要求 沒有學歷要求 沒有評分的要求 沒有經商背景要求 沒有年齡限制要求 沒有資金 要求,申請材料簡單,兩個月即可完成申請。這是歐盟27國,也是世界上所有發達國家中,全家取得公民護照的最便捷之途。對於想申請入籍歐盟國家的投資者來說,通常需要以永久居民的身...

葡萄牙vs西班牙誰牛,葡萄牙VS西班牙誰最更有實力?

葡萄牙 受半球 西班牙 兩支球隊在在歷史上交戰過34場,葡萄牙6勝12平16負處於下風,進41球失72球 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葡萄牙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2球失1球。看看西班牙和葡萄牙串聯配合就知道哪隊強點,葡萄牙注重兩邊攻擊,西班牙即可牢牢把握中場優勢,相信葡萄牙對陣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