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看看這是誰的畫,請問大神們這是誰的畫作?價值多少?

2021-03-04 08:54:25 字數 696 閱讀 2023

1樓:琅琊釣叟

作品屬名bai繼偉,這樣的名字du重名的機率太zhi大了,圖中也未見其dao印章,其名為繼偉,姓啥就內

請問大神們這是誰的畫作?價值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中畫上題款的最後幾個字是:

板橋先生詩意 己卯冬 宋誠 畫

作者是宋誠。第二張**中題款和印章都看不清楚,不知道作者是誰。其他情況因我不在行不知道。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畫上題款是:板橋先生詩意、己卯冬、宋誠畫。

畫的不錯。但查不到宋誠此人,估計是沒出名。而且畫有明顯損壞。

第二幅對聯的落款是:葵西年五月張x年x 八十六。

其它就實在看不清了。

求大神指教,這是誰的字畫,大概多少錢一幅

4樓:bbox丶

字畫只是看這一角 是看不出端倪的,畫我看不到,字和章的話,以我的角度看,確實不怎麼樣,徒有其形,沒有神態,毫無章法,只能是出於自身愛好可以,自己掛家裡也可以,但是拿不出去的。

章也看不出什麼風格,刻的字太滿。

值不值錢看你自己欣賞了,有的人可能覺得一文不值,有的人可能覺得好給你看看我的,我這是一年的水平,而且不是天天畫,也就乙個月2.3張我之前刻的章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從字面看這是乙個黑色字型,而且是混合字型 漢字加阿拉伯數字 要深一些的話,這是乙個商業營銷字型,這個我們從 買 送 兩個字就能夠理解。再...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文隸書。tenhui 您好,這個字型您知道的,呵呵。媽呀 這個自己試去吧,誰會記得這個 是粉的雙方的提高師傅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10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字型 進來看看...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是誰的字,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底款是什麼字?

落款是 庚辰孟冬新福書。也就是書寫人叫名新福。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底款是什麼字?這個東西很難說,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第1塊是啥,這個什麼年代的都需要有專業的人士來判定一下。我這裡看不到影象啊,也沒有文字,真心想幫你,但幫不到好 大神們幫忙看看吧這是什麼字啊?30 左邊的是顧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