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軍吃飯挑食,說大力水手就吃菠菜。媽媽說 什麼什麼

2021-08-17 22:44:13 字數 1658 閱讀 4845

1樓:情感天使

小孩子可能是看電視看多了,受嗯電視大力水手吃菠菜的影響,那你就要好好跟他解釋一下,那是看電視來的是假的。

2樓:日月晨雲

軍軍吃飯挑食,說大力水手就吃菠菜,那媽媽可以告訴他,只有吃了各種蔬菜才能既有大力水手的強壯,也能還有這個特別聰明。

3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那媽媽就說你吃吧,你吃吧!吃完你胳膊就長大包了,你看大力水手胳膊是個是長個包?

4樓:張哥聊情感

暈,吃飯挑食,說大力水手就吃菠菜了,媽媽說那大力水手吃菠菜那其他的呢?難道你只想做個水手嗎?那麼沒知識,就那一點志向嗎?

5樓:

小孩子吃飯挑食那就應該糾正他。如果不糾正會影響身體發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均勻的意思是說,大力水手也是挑食的,她可以只吃菠菜,然後媽媽的意思是有點反應不過來

7樓:葉兒

媽媽應該這樣說:大力水手除了吃菠菜,還要吃很多很多的蔬菜,才被稱為大力水手

8樓:

君君吃飯挑食,說大力水手就吃菠菜,媽媽說什麼什麼?小孩子從小不能讓他挑食。這樣身體會缺營養。營養均衡才能體力好啊!

9樓:

他說大力水手愛吃菠菜,你可以說小兔子愛吃胡蘿蔔呀,胡蘿蔔他眼睛亮,還可以說多吃魚,聰明啊,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優點。

10樓:

不懂你想要問什麼,建議親描述清楚

11樓:

其實說實話,我挑食真的是不好,特別是男孩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這多好呀是嗎?父母也是為你好。

12樓:微夢想傳奇

媽媽可以對君君說,大力水手光吃菠菜,所以他執掌力氣不長智力。我們既吃菠菜又吃許許多多的菜。可以比大力水手的力氣大,比大力水手的知識多。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大力水手是吃多餐,那你最起碼它還吃兩菜可是你一點菜都不吃,怎麼能跟大力水手比呢?

14樓:我是淡定

君君吃飯挑食說大力水手就吃菠菜所以媽媽就這樣給他做一些飯菜

15樓:

既然想吃菠菜,那就給他吃菠菜吧。還可以告訴他大力選手平時是吃的不是菠菜。

16樓:

你要告訴孩子,大力水手吃電視裡的**人物,他們吃什麼東西,都可以,京劇也應該吃什麼東西都愛吃,才能長的有力量

17樓:招鴻寶

那就給他吃點菠菜,你也可以說大力水手還吃肉了,什麼也吃

18樓:活著魂有靈人

媽媽說,我不信,是真的嗎,怎麼我就沒見過。?

19樓:跑馬的漢子

大力水手吃菠菜有力氣,你挑食有力氣麼?人家大力水手還吃肉呢,人家怎麼挑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軍軍也吃菠菜啊!也會變得很大力哦!

21樓:星雲裳

孩子挑食不是好現象。盡量要引導孩子,讓他對食物感興趣。還有就是可能他那個脾胃有點虛弱。

軍姐姐和伯娘為什麼要在背後說我

首先不管是什麼關係在背後說都是不道德的,可以去問清楚也許是你誤會 他們在背後說你,其實是怕你的表現,也是心虛的表現。如果他們不心虛,不怕你,就會當面說你了。所以,你不要去糾結這個問題,自己走自己的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又不被人說呢,不要在意別人說你,嘴長在別人身上你管不了,她說她...

雷軍說 颱風來的時候,豬都會飛馬雲說 風過去了摔死的還是豬

作為乙隻豬,能飛一段時間那也是不錯的經歷啊!風來的時候豬都會飛,但風過去了摔死的還是豬 每個人更多的應該去思考怎麼把控這個風。我們不應該去尋找風口,而是真正的把自己變成一點點風就能夠飛起來的 能夠翱翔的人。雷軍說颱風來的時候,豬都會飛,是在 講的?超級演說家 裡面有個崔志光說過這句話 颱風來了豬都會...

為什麼說軍愛民,民擁軍,軍民團解一家親

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是人民的子弟兵 因為解放軍還有乙個名字叫人民子弟兵。為什麼說民擁軍軍愛民 軍民團結一家親 老百姓擁護解放軍 解放軍愛人民 解放軍和老百姓團結在一起象一家人一樣 民擁軍 因為軍人需要人民來養 軍愛民 因為人民需要軍人保護 我們是人民子弟兵 不愛人民愛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