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3年錯版坐洋幣洋,市場價大概是多少價

2021-08-17 22:38:43 字數 1512 閱讀 7715

1樓:陶心齋主

2023年錯版坐洋幣洋,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2023年的坐洋銀元市場**是幾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的**花紋太粗都是假的我的才是真的

看清楚圖的眼神和衣服

3樓:熱血已懵

這圖也太小了!我放大看了看,不清晰,像是個老妖婆~

還是發真品大圖,你自己比較吧!

4樓:雄風神話

我也有一塊2023年的,不知道多少錢可以買,

你好 2023年的坐洋幣值錢嗎

5樓:新手

有一百多年的洋幣很有歷史價值,現在須然價值不是很大,留著以後會有更大公升值空間的。

6樓:

首先坐洋分為10分20分50分壹元,你具體說的是那一種。2023年坐洋壹元真品**在300元左右,45分沒毛病的保粹評級在350元左右,公博評級在380元左右。其次,就是東西的真假性了,買了建議你送評,沒買建議你買評級幣,安全放心,保粹公博這類的大評級公司是假幣入盒全額賠償的,只要你不砸盒子,他們都認。

減少了投資風險,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新投資方式,也是收藏保值的最佳選擇。最後提醒一下,現在市場上仿品太多,收藏需謹慎,如果剛開始玩,可以買一些便宜的小銀毫漲漲見識,當然更需要你買盒子幣,因為這是做標準的樣板。

坐洋1908銀元錯版反座****

7樓:局外人士

坐洋的**很一般,因為很少有人吵作,普通版一般品像坐洋成交**是320元左右,而錯版幣只要沒人炒作**也難以上來,估價不會超越700元。站洋就要翻倍了。

2023年坐洋老銀幣,求鑑定真假,現在的價值是多少?

8樓:保鴻寶

你有多少我要了。200塊錢一枚。

2023年的銀幣站洋和坐洋那個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站洋比較貴一點 坐洋300左右 站洋650左右

2023年的坐洋,求鑑定真假?現價值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洋共計38個版式;如:1885-1895之間發行均為加重版,重量為27.215克,1895-1928之間改為普通版,重量減為27克。

這是按照年號、重量版塊的區別;再如:1921、1922兩個年號中分別出現a版(極少見,未見流通幣,存在爭議,認為是樣幣或偽造)、h版和無字版三種,而其它年號的坐洋則只有a版;除了按照上述情況收集坐洋外,還必須注意坐洋的收藏**相對較低,其中品相是決定**的重要因素,不同版塊是影響價位的參考因素,個別稀缺品是必須注意的關鍵因素。在鑑定真偽後,2023年加重版應屬於珍稀品種;1885、1888、1893屬於加重版的稀少品,而1910、1922無字版屬於普通版的稀少品。

英國坐洋幣錯版 2023年,英國坐洋幣錯版 2023年

我有一枚。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有一枚外國的坐洋古幣,是1906的。大概值多少錢 洋古幣1906年的多少錢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值不值錢?我也有一枚,都不知道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坐洋幣1905坐像反的是錯版幣嗎 70 不是錯版幣。外國銀元正反面相差180度是正常的。如墨西哥鷹洋等都是這樣的。羨慕嫉妒...

坐洋幣的反面圖和正面位置倒著是錯版幣嗎

很高興為你copy解答 說說我自己的拙見吧。看東西應該不是假的。至於為什麼年份不對。個人認為,會有兩種情況 一 年份改刻。雖然坐洋不值錢,但是可以拿來練手,舉個例子 大頭的話8年跟其他年份差幾百塊呢。所以有一種情況估計就是這樣的。二 我有枚坐洋幣正面和背面圖案相反是錯版幣嗎?從圖上看,你這枚幣好像不...

銀元1896坐洋值幾個錢,2023年坐洋大銀幣價值

我仔細看過了,閣下的這枚是真品,品相上乘。坐洋銀元的價位和墨西哥鷹洋的價位差不多,截止到3月15日的市場 為280元,上城品相的價位在300元至350元之間。市場 價比 價低10 左右。坐洋1896銀幣,如果是早期的,價值較高的!最值錢的法國坐洋銀元 1896 雙壽幣上千萬呢!據說5枚在博物館,3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