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的電影電視專業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167 閱讀 8267

1樓:國際雅思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對浸會大學是有所了解的。這麼說吧,浸大的電影電視是香港第一,今年

回新的視覺藝術答大樓又投入使用了,是亞洲電影電視專業的no.1。不僅如此,浸大的傳媒方面的專業都是在亞洲名列前茅。

具體的要求,可以多看其院系主頁,都有詳盡說明。本科必須通過高考,研究生通過個人自主申請。一般雅思6分,本科是重點高校,錄取就沒問題。

我的條件,申請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的電影電視與數碼**(製作)藝術碩士成功率高不?

2樓:培莘

題主的分數很高的,如果題主想要申請浸會大學的電影電視與數碼**(藝術)的碩士,可以準備自己的作品集,這樣可以提高成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直接到學校的**了解,自己寫信給校長和老師,他們會回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建議你諮詢下招生辦吧。這種問題非專業人士不好回答...

申請香港浸會大學電影電視與數字**藝術碩士一定需要作品集嗎? 100

5樓:魔鬼導師

是的 確實需要作品集 除此還需要2000字的學習計畫書和兩封推薦信 浸會的傳理學院是很知名的 學費一年9w也不算貴

請問申請香港浸會大學電影電視與新**專業的英語和gpa要求是? 20

6樓:匿名使用者

① 本來我是想推薦你上浸會大學的官網了解招生情況,後來我自己試了一下,浸會大學官網太慢了,很難上得去。我個人覺得,現在到香港又不像到國外申請簽證比較難,你申請一本《往來香港通行證》,同時申請到香港旅遊簽注,就可以到香港了。既然你有那麼多的疑問,不如親自到香港一趟,去浸會大學研究生招生部門當面了解情況更好。

② 香港的大學招收內地本科生和研究生多年,有精通普通話的員工,與他們溝通沒有問題。你甚至還有機會與相關專業的導師認識一下,讓他們了解你現在所學的專業,是否適合讀他的研究生。

③ 我所知的浸會大學與香港傳媒機構關係不錯,能介紹相關傳媒專業畢業生到香港傳媒界工作。我所知的有大陸到浸會大學相關傳媒專業讀一年制授課型研究生,畢業後,在香港兩大電視機構之一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浸會的這類專業很好,你的本科專業是什麼呢,那所大學的呢

香港浸會大學的面試是全英文嗎,香港浸會大學面試是全英文嗎?電影電視專業。

除了中醫有中文部分面試 其他的都是英文的 你報的什麼專業呢?我去年面試的時候問題很簡單的 我學的是統計運籌學面試有這樣幾個問題 先做一下自我介紹 為什麼選擇浸會讀書?你覺得你畢業以後會怎麼做,繼續讀書?工作?在你的人生中發生的最大的挑戰是什麼?為什麼選這個專業?我能記得住的也就這些了 希望幫到你哈 ...

關於香港浸會大學珠海分校的問題,香港浸會大學珠海分校 就是uic的問題。 1 聽說畢業證書和浸會大學本部一樣,那這所學校是不是很好

呵呵,好像30號之前要填完志願啦 先亮明身份,我是北理工珠海學院 北師珠和uic旁邊 的啦。這個學校的教授很強大的,很多都是外國博士吶。為什麼要比那個專業強呢?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關鍵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不是嗎?uic應該是乙個非常國際化的學校了。樓上 香港承認你的學位證,內地不承認 是錯誤的...

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相當於大陸的哪個大學的水平?

浸會和港大不是一個水平上的,港大是香港第一號學府,浸會是偏向文科特別是語言的大學。商院來說,浸會肯定不如港大。財經大學 我不能說中財不好,但是考慮到你是學商,我覺得你任意選一個香港大學都會比內地更有空間吧 只是個人想法。學費現在是一年十萬港幣,生活費我的經驗即使你很節省一個月也得3000港幣,然後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