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顯6100能開最低特效玩H1Z1嗎?

2023-02-25 13:15:02 字數 1971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h1z1》pc最低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intel i3 dual-core 搭配超執行緒技術(必須)記憶體:4 gb ram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275系列或更高directx:version 10 ,以遊戲配置來說,你的hd6100是達不到遊戲要求的,gtx275明顯要給6100強很多,

hd530能玩h1z1嗎。最低特效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intel i5 quad core或更高 / amd phenom ii x6或更高。

記憶體:8 gb ram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系列或更高 / amd hd 6870或更高。

directx:version 10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硬碟:20 gb可用空間。

音效卡:相容directx音效卡。

你這集顯差距還是太多了。

i36100+950+8g能帶動h1z1什麼特效

3樓:華碩服務

可以帶動中等特效。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 ,10 (64 bit only)

處理器: intel i5 quad core or higher / amd phenom ii x6 or higher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560 series or higher / amd hd 6870 or higher

directx 版本: 10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2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我這個配置能最低特效玩h1z1嗎?

4樓:不死鳳凰座

這配置可以玩的。

並且應該不止是最低特效,應該還可以稍微開高一點點的。

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i3 6100 視訊記憶體2g 可以晚h1z1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低了點,單從cpu看滿足中高配置要求,但是從顯示卡看低配都滿足不料,根據木桶原理,開低配還是會卡的。

請問i3 6100帶1050ti能玩h1z1嗎? 什麼特效

7樓:網友

殺戮之王,這款遊戲優化特別差。而且你需要乙個遊戲加速器,想裸連就是在搞笑的。這款配置勉強可以,中等特效60幀執行,記得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能執行但是想玩的流暢的話估計你的配置得上乙個層次。

我顯示卡壞了,用i36100的核顯能玩h1z1嗎?貼吧說不怎麼吃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直接把獨立顯示卡拔掉試試不就知道了問來問去有毛用呀!

i3 6100 顯示卡gtx1050視訊記憶體2g 可以玩h1z1嗎

10樓:

你好樓主完全是可以的但特效方面只能中低特效畢竟這配置仍屬中低端!

i5 9500帶核顯嗎,i5 8500核顯相當於什麼顯示卡

gt730左右,不是很強,玩英雄聯盟無壓力就是了。i5 8500 cpu整合的uhd 630核芯顯示卡在配備雙通道記憶體時的效能相當於gt 730 d3 和gt 630 d5 台式電腦顯示卡水平。比gt720強點有限吧 i59500不裝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 從沒聽過有i5 9500這個cpu的,你是...

筆記本是核顯獨顯一起工作好還是把核顯禁用了只用獨顯好

一起工作比較好。都開著的話玩遊戲可以用獨顯,行能強勁。其他情況下可以用核顯,省電節能,提高續航。有的筆記本插外接電的時候就會用獨顯,用電池的時候就是核顯。具體根據自己品牌來,可以設定。當然是獨顯核顯一起工作好,現在的顯示卡都是以驅動為主。筆記本集顯 獨顯好,還是只有獨顯好 這問題其實並不容易回答.嗯...

核顯必須組雙通道嗎,核顯記憶體組雙通道真的有很大的提公升嗎

組雙通道對核顯效能的提公升有幫助,特別是apu。但是提公升不會太大,之前玩不動的遊戲還是一樣玩不動,只是之前能玩的遊戲流暢度能高一點點 組後效能會提高而已.就這原因.核顯記憶體組雙通道真的有很大的提公升嗎 你說的是記憶體雙通道是吧,提公升是很高,但是核顯就是核顯,沒辦法和獨立顯示卡一樣。用i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