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白血病,現第六療程化療結束。胸穿結果如下,請各位高人幫忙

2021-08-17 15:09:48 字數 505 閱讀 6516

1樓:藤飛龍

心情希望可以理解,但精通中西醫的腫瘤專家教授何裕民在一書中有述:靠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世衛組織曾有對化療的結論:

有效5%。廣東有一腫瘤專家團認為:30%的死亡是過度化療所致。

這是希望化療能解決問題的回答。本空間內有相關理論和實踐的總結,有**上的「誤區」可供參考。可行的是自然性的針對性的逆轉的技術是解決問題的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效果是較好的,目前國內正規**單位化療五年生存率在70%以上。但其療效與疾病診斷時的危險度分級和對**的反應是密切相關的,而且**強度也不一樣。如果高危的診斷成立五年生存率會大大降低。

目前來看您的孩子處於完全緩解期,後續**時間應該還有2年半到3年的維持**和強化**。您孩子的**方案僅提供了藥名,沒有劑量和療程,不好評價,但大致來說是合理的。如果確實是高危,有條件可以考慮做異基因幹細胞移植。

另外提一句診斷白血病的檢查應該是骨髓穿刺,不是胸穿。

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只是做化療能不能根治

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也有的病人通過化療 的,但是要付出很多,財力物力的都有,對身體的挑戰是很大的,化療緩解後還要堅持鞏固化療,這個的痛苦就小多了,充分緩解後建議吃中藥,不要直接吃成藥,找個醫術過硬的中醫好好看看,一般即使不能 只要注意也能和普通人差不多的,要有信心!一直吃中藥比定期化療強多了!況且很多...

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夢見孩子得重病,我哭的很傷心

您好,歡迎來到提問,根據您夢到的,為您解答,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夢境的開示 送對方乙個小禮品,方能帶給他很大的驚喜,看到他快樂你也很開心 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會有推給同事做的想法,自私的舉動易遭同事的反感 沒有貨比三家,便很快進行交易,付錢之後又會覺得吃了虧。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吉...

孩子得了急性白血病晚期家長該怎麼辦

急淋白血病是因造血幹 祖細胞於分化過程的不同階段發生分化阻滯 凋亡障礙和惡性增殖而引起的一組異質性的造血系統惡性病。表現為淋巴細胞惡性增多。目前西醫 主要還是化療及對症 費用昂貴,不能徹底 是其主要的弊病,所以西醫認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不能 的絕症。我院在血液病 方面在國內有重大突破,運用特殊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