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背後的無奈和辛酸,誰又能懂,一句沒關係,誰又能讀懂這微笑背後的心酸

2021-08-17 14:32:39 字數 1410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在外人總是偽裝笑快樂,而回到家自己的傷心和痛沒人能懂

靜坐常思誰又能讀懂微笑背後的心酸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主要表述作者孤獨的心情,人前裝著嬉皮笑臉,人後卻深深感到孤獨寂寞。一種百般無奈的感覺!

一句沒關係,誰又能讀懂這微笑背後的心酸

3樓:可密如

是呀,這說明你的大度能容忍任何是,既然都原諒了,就放下過去吧

4樓:tt鑫

一句我愛你 誰又會知道這承諾背後的虛偽

5樓:隆冬的深淵

除了自己,別無他人……

幸福笑容背後的心酸,有誰懂

6樓:搞笑的乳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每個成功人的後面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但是日子差到一定的程度是會慢慢好起來的,既然已經有幸福笑容,以前那都不是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幸福背後是付出吧

女孩發微笑背後的辛酸誰人能懂是什麼意思

8樓:洪洞槐葉

意思就是,雖然發的表情是笑臉,其實心情並不是那麼美好,甚至是在哭。只是出於無奈,或者是兩人之間無話可說。望採納

9樓:o萊雅公主

就是說心裡的苦沒人體會,沒人理解。

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去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想掩飾,那就是不想別人懂你。但是你又想向人傾訴,因為乙個人承受的很辛苦,身邊有比較信得過的閨蜜可以向他/她們傾訴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懂、有些深交的朋友能懂,只有自己心裡很清楚明了,所以我們不該奢望誰來懂你,而是該學會怎樣自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的密友,一般不會是親人

誰能讀懂那眼神裡憂傷,誰又能讀懂笑容背後的憂傷呢? 淒淒復淒淒,嫁娶不需啼!!!

13樓:我愛左奇葩

誰能聽懂優美歌聲後的憂愁,誰又能想起不為曾經的過往呢?一年復一年,愛你卻不變!!!

知道這樣的笑容背後是怎樣的辛酸傷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喜歡她,為什麼不重新追回來呢?可能是你們的新鮮感過去了,所以才分手,那你就重新追回來啊!把她追回來,當個小公主養著。

如果追不回來,你也應該放手,因為愛乙個人是希望她過的好!

心裡的苦,誰又能懂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親,早上好!你經歷的事無論是苦還是累,別人都不過當是聽故事,怎麼會懂其中心情。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什麼都能如願的,也總是有著許多讓我們覺得很不安...

筆刻骨,蓮花誰又能相隨是什麼歌的歌詞

陌生人 作詞 姚謙作曲 蔡健雅 演唱 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的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捨不得寂寞這什麼歌的歌詞

歌詞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捨不得寂寞 出自歌曲 擦肩而過 是宇桐非作詞作曲,宇桐非 胡雯演唱的。歌詞如下 女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麼做 男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彼此 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