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的國債怎麼買

2021-08-17 14:07:49 字數 805 閱讀 728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記名式國債的購買物件主要是各種機構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無記名式實物券國債的購買是最簡單的。

投資者可在發行期內到銷售無記名式國債的各大銀行(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等)和**機構的各個網點,持款填單購買。無記名式國債的面值種類一般為100元、500元、 1000元等。

憑證式國債主要面向個人投資者發行。其發售和兌付是通過各大銀行的儲蓄網點、郵政儲蓄部門的網點以及財政部門的國債服務部辦理。

其網點遍布全國城鄉,能夠最大限度滿足群眾購買、兌取需要。投資者購買憑證式國債可在發行期間內持款到各網點填單交款,辦理購買事宜。

由發行點填製憑證式國債收款憑單,其內容包括購買日期、購買人姓名、購買券種、購買金額、身份證件號碼等,填完後交購買者收妥。辦理手續和銀行定期存款辦理手續類似。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中國農業銀行的國債購買方法:

1、開通網銀,購買k寶(其他銀行叫這玩意兒為u盾);

2、登陸網上銀行,開通債券託管賬戶;

3、提前充值到帳:小額可以早上再充,大額(5萬以上)就要提前1個工作日了。

4、正式購買,早上8點20左右就可以登入網銀。

5、購買成功。

3樓:中國農業銀行

儲蓄國債(憑證式)投資者購買憑證式國債無須開戶。儲蓄國債(電子式)開、銷戶均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借記卡或存摺。**開、銷戶的,還須出示**人有效身份證件。

4樓:清水兒洗塵

國債發售日期時候帶證件、卡,到農行櫃檯買。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餘額呢

1.中國農業銀行餘額可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atm機查詢 手機銀行查詢以及 查詢等方式。2.查詢農行卡餘額,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法進行查詢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農業銀行個人網銀,然後可以在個人賬戶中檢視卡內餘額。2 atm機查詢,在任意一家銀行的atm機上插入你的銀行卡,輸入密碼後選擇查詢服務即可查到卡...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