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公務員市環境監察總隊環境監督管理待遇怎麼樣啊?詳細點

2021-05-04 10:27:10 字數 2107 閱讀 5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3000多,沒有灰色收入,陽光工資,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高收入,哪是**們,一般人員是不可能的。

2樓:毪子又曰

市環保局當然好了,天天沒事,指導工作,平常3000多吧。

環境監察大隊工資待遇怎麼樣啊?是參公單位,這編制是啥啊?事業單位編制嗎?

3樓:濤聲海韻

參公其實就是事業單位的性質,裡面人員也都是事業編制,不過工資按照公務員的標準發放。 參公單位目前存在乙個理論上的改革趨勢,就是改制成企業,如果那樣的話,人員身份也都要改制成企業編制,而公務員以及其所在的行政編制單位,就從來不用擔心這個。

因此,參公單位即使是中直企業,身份就是事業編制, 走的就是職稱路線,對公升遷都有影響。

根據2023年7月4日由環境保護部部務會議審議通過,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的《環境監察辦法》各級環境監察機構可以命名為環境監察局。省級、設區的市級、縣級環境監察機構,也可以分別以環境監察總隊、環境監察支隊、環境監察大隊命名。

縣級環境監察機構的分支(派出)機構和鄉鎮級環境監察機構的名稱,可以命名為環境監察中隊或者環境監察所。

4樓:摩羯高大上

看考試形式啊。參加公****的就是參公。參加事業單位考試的就是事業單位啊。

重慶市環保局魂精監察總隊收入待遇如何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大,還要白天黑夜的隨時加班突擊檢查,體力+腦力活!女士建議慎重考慮,要有足夠心裡準備,否則哭鼻子喲!

環境監察中隊有幾個人 這次公****我進入環境監察中隊的面試了 不知道中隊裡面有幾個人 待遇如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中隊的編制在三人至十

一、二人不等,實有在崗人數會略多於編制數。

工資就是基本工資+津補貼,不會高於你在私企的工資。

起碼你現在的工資待遇會好於這個公務員,以後誰知道呢

7樓:王智精英教育

1、乙個中隊估計10幾個人

2、待遇不錯,應該比你在私企工資多,關鍵是穩定

環境監察支隊好嗎,待遇還有以後的發展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監察大隊是類似城管的部門 ,待遇按照事業單位編制算,這還是蠻好的,不過發展一般沒前途 混日子,如果和領導關係好或者有關係也不錯。環境這塊,搞監察還是不錯的,畢竟很多企業都要排汙,肯定要跟你們打好關係。我是學環境工程的,宿舍有人參加的前幾天的長沙乙個區的環境監察支隊的公****,對比了其他一些區的同樣職位,報考的人數蠻多的,一般都是幾百比一的報錄比。

碼字不容易,求給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局下屬執法類事業單位,參公,主要對各企事業單位等進行環境監測和行政許可,有一定的權利,還算不錯的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支隊,應該是可以的。縣都是大隊,只有區才有支隊,很不錯的單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管各企業的排汙情況,核算排汙費什麼的,屬於環保局的。不是搞環衛的。

關於環境監察大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兄弟,作為一名在環境監察崗位上搞了十年的老環保,首先要提醒你一下,這個行業不好搞,如果你還有其他選擇的話,你最好打消這個念頭吧。現在地球人都知道,重視環保只是一句口號而已。好了,順便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吧:

1、單位性質:環境監察大隊是縣級環保局下轄的二級單位(省級叫總隊,市級叫支隊),跟環保局的公務員不同,該單位是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性單位,但目前各地對這一規定的理解不同,有的地方參照公務員管理,有的地方是事業單位,亂七八糟;但有一點可以確定,他絕對不是公務員。

2、待遇問題:基本上與當地事業單位工資差不多,但沒有任何灰色收入,進去了你就準備哭吧。

13樓:第溪齊白楓

待遇不是很好,小縣城哦!如果你是閩侯的可以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公務員管理單位,待遇估計一般。

(高分)小弟想報考重慶市紀委監察局公務員,但是不知道那裡

不同部門的收入差距也是很大的,如財政 稅務 工商 海關等部門的收入一般至少是其他部門的1 3倍。而且重慶各個區縣也是有有差異的 重慶市公務員的待遇問題 按地區來分,以普通黨政機關,本科學歷,公務員科員,工齡3年以內為標準,全國可以分以下三等哦!以下是網上收集到的資訊。第一等 平均月收入在4800元以...

重慶市環境衛生管理局怎麼樣

簡介 1 編制環境抄衛生事業發展規劃 環衛設施 洗車場等專業規劃,制定環境衛生作業質量標準和管理規範 2 負責清掃保潔的監督管理 3 負責水域環境監督管理 4 機動車輛清洗和高層建築物清洗監督管理 5 負責生活垃圾監督管理和經營生活垃圾清掃 收集 運輸和處理的行政許可 6 具體組織生活垃圾處置費徵收...

重慶市永川區有哪家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環境很好,師資很好的

你可以去讀職高啊,三號站不是有乙個 淘金學校嗎,那裡應該有,或是在網上報名 重慶市永川區有哪些大學,要全部啊,謝謝 重慶文理學院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重慶資訊工程學院 重慶水電學院 重慶二財學院 永川廣播電視大學 重慶城市職業學院 重慶水利職業學院 最具有學歷性的學校就只有文理學院 他是國辦的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