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慣iPhone之後,就不願再換成安卓手機

2021-08-17 07:52:15 字數 6467 閱讀 9291

1樓:呆啊凱

第一點,iphone使用者不喜歡安卓最關鍵的原因便是系統的不同。蘋果手機搭載的自家的ios系統,再加上超強的a晶元的加持,使得手機的效能非常的強悍。眾所周知,ios系統如今已經有了用上幾年的時間也不卡頓的傳奇,而且隨著系統的公升級,使用者更是能通過公升級系統來直接提公升手機的效能。

第二點,iphone的使用壽命在5年之內。相信很多的iphone使用者,每一款手機的使用時間都達到3年左右的時間,而且雖然使用的時間過長,手機各方面依然不會雖在任何的問題,依然能保證使用者的正常使用。之前便有專業人士統計,如今每一款iphone的使用時間已經達到5年之久,這相比安卓手機,簡直就是省下一大筆資金。

四點,iphone的遊戲體驗。因為iphone自己的系統和晶元得到最完美的配合,所以使得手機的流暢度非常的不錯,即使在搭載大型遊戲的情況下,iphone依然能保證遊戲過程的流暢,給使用者乙個非常不錯的遊戲體驗。而安卓手機的遊戲體驗與iphone相差不是一丁半點

以上四點便是為何現在iphone使用者都不喜歡使用安卓手機的原因。其實,在遊戲方面還有很關鍵的乙個問題,如果前期使用iphone註冊遊戲賬號,那今後便不能使用安卓手機再登陸,不然就出現從零開始的情況,這也是眾多的遊戲愛好者不換安卓手機的主要原因。

2樓:這很撩妹

因為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系統不一樣,操作起來也不一樣。所以用慣之後很難進行改變。

3樓:鄒小飛i王昕怡

我蘋果第一部手機就是8plus四年換了現在的蘋果12要不是8plus不支援5g我可能還會玩個二年,安卓手機沒得比跟蘋果系統不是乙個檔次的,準備這部12用到16或者18再換。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是比較優秀的,順暢,不卡頓,人性化,是安卓不可比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卓的花裡胡哨,連開流動網路我都不想慢慢看。

6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兩者的作業系統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會用不習慣。

7樓:不羨仙

執行快,手機效能強悍所以都不願意換了如果是我我也不願意。

8樓:淘淘淘奇

因為蘋果手機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卡頓,使用起來流暢。

9樓:愛生活更愛攝影

安卓卡啊,少則幾個月多則兩年就卡的不行,蘋果最少三年還能流暢執行!

10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當你用慣一款手機之後,再換其他手機會很不適應。

11樓:歐霸

首先是流暢性,蘋果手機的系統優化,沒有任何一家安卓手機能比的。其次是安全性,蘋果比較封閉,相對於安全性大大提高。還有就是操作的感覺,蘋果的操作和安卓也不一樣。

最後就是卡頓問題,安卓在這方面的確進步了很多,但是蘋果還是更勝一籌。

12樓:

可能iphone的優勢在於系統吧,用慣了iphone的系統,就很難接受安卓。

13樓:演員莊

我的8p用了三年了從剛出買的是一點不卡頓很快,明年準備買新產品

14樓:四十隻獅

因為iphone的使用方便性比安卓手機好得多。

15樓:畫尋

流暢,用起來比較省心 安卓機花裡胡哨還給你推送廣告

16樓:梁初藍

首先習慣了,剛開始不習慣用上乙個月就習慣了。其次不管什麼東西都有問題。蘋果的問題少。除了電池,真的很耐用

17樓:來自楊柳胡謙恭的信天翁

開貫進口車的人它們會買國產車?

18樓:血縹緲

蘋果手機就是買系統送手機

19樓:藍色楓葉

你住過別墅還想住過去茅草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跪舔慣了,不習慣站起來了。

21樓:磨菀

槍手,你在咋樣夫優也沒用'-參級降續平果賠那麼多錢你不知道!

為什麼用過iphone後,不想換安卓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蘋果的作業系統十分的簡單。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iphone的ios系統,它最上手十分簡單,沒有任何操作難度,只只要學會一部iphone手機的,乙個操作的話,可以很好的熟悉整個iphone系列手機的乙個操作模式。這樣對於需需要更換新手機的使用者來說,這是乙個非常簡單的。

23樓:曉月山河

因為蘋果手機的功能是比較健全的,而且反應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24樓:秋風體育

因為iphone的確是特別流暢,用好幾年的不卡頓,而且還很安全。

25樓:蠟筆小小新

個人覺得iphone的系統更流暢,使用很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用過蘋果手機之後的年輕人很多都接受不了安卓呢?

為什麼身邊很多人都說用過蘋果之後就不想再用安卓?

27樓:時萊文**

為什麼用過蘋果手機之後的年輕人很多都接受不了安卓呢?

28樓:齊澤宇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蘋果的ios系統確實比較其他的安卓系統有很高的可行性度,它的系統流暢,不是安卓系統可以鄙的ios實行的安全政策也不是安卓系統科比的對使用者體驗感,他們的唯一標準,所以蘋果手機的這方面完爆安卓系統

29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身邊很多人說用過蘋果之後不想再用安卓,是因為安卓的系統比起蘋果的ios系統來說,是達不到他的那種流暢度的,而且安卓的系統用了兩年之後,手機可能就會特別卡,跟不上時代了ios的更新換代比較快,蘋果手機還是可以帶的起來的。

30樓:南牆你周姐

我現在還是這樣的想法,我不是什麼蘋果控,只是真的覺得蘋果的系統比安卓的要好一些,至少蘋果的用幾年都不會卡,但是安卓的不,用個一兩年就開始卡了,不管記憶體多大,這點很重要,因為作為使用手機的群體,我在乎的就是使用感,而卡不卡對我而言是真的很重要。

31樓:獨角獸優醬

我就是這樣,用慣了蘋果了,覺得蘋果的介面特別清爽,色彩看著也很舒服,機身也很圓潤趁手,而且蘋果手機就算用了好幾年,只要記憶體夠,一般是不會卡頓的,安卓機用時間就容易卡,有點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吧,我也是從蘋果換回安卓,以後也不用蘋果了,我覺得安卓更親民一些,蘋果也許比安卓稍流暢一些,之後再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33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我就是那樣的,之前一直用的安卓手機,後來在朋友慫恿之下換了蘋果手機以後,就覺得我再換手機也還是蘋果,不想再用安卓的了,就覺得用了蘋果手機以後之前的那種卡頓都不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在手機行業中就跟汽車行業奧拓和凱迪拉克一樣,雖然都能開著走,也能拉點貨,可不是乙個層次的!

35樓:房產一家言

我是最先用安卓的,覺得好爛,後來用蘋果的,覺得很好,現在乙個蘋果乙個安卓,覺得差不多。反而蘋果的手機出了硬體故障,修掉1000多。我去!

這蘋果如果下次再出故障我就直接丟掉。我不是什麼粉!哪個用的舒服用哪個!

36樓:晚上的月亮

以前用的安卓系統就是卡,蘋果用過,兩三年都不卡,還是想用蘋果,就是電池硬傷,不存電,**也貴

37樓:釗仔

我是從安卓走到蘋果,在3g到4g時代一直都是用安卓系統卡卡卡[汗]後來4g時代換了ios系統一直到現在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說現在的安卓系統很好用不卡,而是我已經習慣了用ios系統,要我花時間去了解安卓系統真的不想了,除非ios系統不出吧!

38樓:我愛度桑

很多人喜歡用蘋果就不願意用安卓,這只是個例。我曾經就用過蘋果手機,說句心裡話,我覺得蘋果手機的系統並不是太好。有很多遊戲都不能夠同步進行,這也是我選擇放棄蘋果的乙個理由。

還有一點,那就是蘋果更新換代的速度太快。如果我拿一款蘋果手機它的效能還算不錯,但是每半年就更新一代產品會讓我覺得拿不出手。很多喜歡用蘋果的人,並不是他的系統執行多麼流暢,而是有一種炫富攀比的心。

39樓:野百合

幾年前的安卓手機沒法跟蘋果的比,現在說這些話的人還沉浸在蘋果的世界,先不說高階的安卓手機,先用幾個月華為970晶元的手機看看。

40樓:冰川傲天

蘋果都是頂配,安卓的很少有人買頂配,很多學生機,老人機,配置不行沒法比,如果你用最頂配的安卓,其實差別也不大都很好用,色彩,相機,反應都很好

41樓:三人行吉他社

無論蘋果(ios)還是安卓都是他美國的系統,誰敢誰壞與我們無關,無論windonw還是max系統,都是他美國的電腦系統,我不稀罕他的東西。

4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好品質耐用。金毛一打,有牌子組裝機的本質就露出來了

43樓:你們的士兵利器

用過蘋果,也用過安卓,現在期待華為的鴻蒙系統。不為別的,被別人卡住喉嚨的日子不好過!

44樓:言輕

我正蘋果和安卓(oppo)並用。對比著,蘋果更不愛卡,但電池不禁用,蘋果用了5年了,單卡,當時花了5200買的,16g,馬上淘汰。oppo用了兩年半了,雙卡,當時花了1500買的,32g。

電池更禁用,應該還能用段時間。感覺追時髦的用蘋果,價效比安卓更高些。

45樓:智慧型手機之家

蘋果是以客戶為重點,所有產品都能讓人喜歡,安卓是以蘋果為本,總想著超越,殊不知體驗才是王道

46樓:火

我還是期待華為的系統,用自己國家生產的手機和系統,心裡爽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用完了蘋果手機就很難再用安卓手機

4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習慣了蘋果手機的系統還有操作模式,還有手感也不同,不過都是一段時間過度,就像一開始安卓手機換蘋果手機操作一樣,時間用就了也就會習慣的,我覺得倒不會說是很難換用安卓手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48樓:奧力奧

確實很多人都說,用完了蘋果手機就很難再用安卓手機。這是因為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回的系統完全不是一回事答。

人們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思維定勢。說到底就是個使用習慣問題。反過來說,用慣了安卓手機,再用蘋果手機,也是很難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還有,ios系統本身,雖然使用起來麻煩 ,但是流暢度確實是不錯的。所以,急性子都喜歡用ios系統。

49樓:666吧巨蟹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用抄完了蘋果

手機就很難再用安卓手機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啊,什麼叫做用了蘋果就很難用安卓手機了,我覺得安卓手機比蘋果手機好用,你是個一樣的,說那種話的人說什麼用完蘋果手機就很難用,安卓的什麼什麼肯定也沒有多少,安卓手機,其實每個人用什麼手機,你看他自己需求,覺得好用什麼的就行了,你非要說什麼蘋果手機啊,什麼系統比那個安卓手機好啊?什麼什麼的,就是我們平常看不出什麼不同,我們用手機的時候,現在的安卓手機也是非常好的功能,也非常多,手速很快,蘋果手機不要用了,安卓手機我也用過,我覺得都可以,都差不多都好了,能用就行嘛,你這些手機沒有必要說你用了乙個手機,說另外乙個手機不說實話,其實你用手機

為什麼那麼多人寧願死守iphone,也不換安卓?

50樓:這很撩妹

蘋果手機擁有更好的日常體驗。儘管安卓機器在不斷公升級硬體,但總的來說,日常體驗仍然不如蘋果手機。這主要是由於蘋果的ios系統。

許多網民表示,用同樣的新蘋果手機,執行很長時間後,蘋果手機仍然不會卡住,但安卓很難做到這一點,基本上它會在使用一年後卡住。

蘋果手機更有價值。許多人認為使用蘋果手機的人很有錢,但事實並非如此。一些網民說:

「那些年,蘋果是我心目中的諾基亞」。由於硬體更耐用,使用手機三四年不成問題。另一方面,安卓在**上優於蘋果,但成本也很低。

同樣的**,安卓的二手轉售**明顯低於蘋果手機,也就是說,蘋果手機比安卓更有價值。

iphone電池壽命更穩定。安卓有更多的硬體整合,導致比蘋果更多的電源**。然而,這種設計和大螢幕的輕薄加劇了電池不足的問題。

此外,大量快速充電技術的引入在一定程度上損壞了手機電池。雖然蘋果手機的電池壽命也會受到大家的批評,但電池壽命相對更穩定。

對於許多老果粉來說,他們實際上對蘋果不滿意,但是如果他們真的被允許選擇安卓機器,他們就會陷入難以選擇的問題。因為安卓手機有很多態號,每部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如果你不小心就會被坑。相對而言,蘋果是最安全的選擇。

雖然這不會太令人驚訝,但蘋果的產品不會讓你失望,也沒有任何選擇的風險。

iphone實況有什麼用

手機小妙招,iphone實況 4大妙用,你掌握了嗎手機小妙招,iphone實況 4大妙用,你掌握了嗎手機小妙招,iphone實況 4大妙用,你掌握了嗎。蘋果拍照實況和不實況有什麼區別 拍照實況更清楚些。侍備實況 是在拍照時將拍攝前秒和拍攝後秒畫面合併起來,拍攝出來的 呈動態,通過壓力觸控技術 3d ...

為什麼剪了小鳥幾條毛之後它就不會飛了

應該說是你剪掉的那幾根羽毛很關鍵,使得鳥兒飛翔能力受到了嚴重影響 所以它不會飛了 鳥翅膀上的羽毛被剪短了,為什麼就不能飛了?剪短一點點是沒問題的,如果全部剪掉那肯定飛不起來了。因為鳥的翅膀上長有特殊排列的飛羽,當翅膀時,每根羽毛都略有旋轉能力。所以兩翅不斷上下扇動,就會產生巨大的下壓抵抗力,使鳥體快...

鴿子蛋為什麼用手碰了老鴿子就不孵了呢

不影響,我自己每次鴿子蛋孵化到15天左右,就用一碗水把蛋放進去,看看鴿子蛋動不動。這樣,到了17天後,如果乙隻出來了,另外乙隻沒有出來。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好採取下一步。鴿子蛋多長時間不孵化就不能孵化啦 鴿子蛋五天時間不能孵化就不能孵化了。孵化是發生於卵膜中動物胚胎,破膜到外界開始其自由生活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