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後臺應用重新整理要不要關

2021-08-17 07:50:04 字數 548 閱讀 8428

1樓:笑笑小書生

iphone後臺應用重新整理的話會自動關的。

2樓:猥瑣比徐

關吧。 不關後臺會走流量。當然要是你不在乎就沒所謂了。

3樓:築夢

iphone的省電模式會關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的,如果不是為了省電,就沒必要關,除了對待機時間有些影響,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對使用,對效能幾乎沒有任務負面影響。

iphone後臺程式在不用的時候可以不管它不用關閉,就讓它再後臺,是不會耗電的,因為你不用的時候它會暫時被凍結了一樣不會耗電,相反你關掉之後重啟軟體耗的電更多。

關了就省點電,不過也就一點點。它的後臺重新整理是有訊息時接受全部內容,保證你開啟時全部看到,關掉一樣有通知,只是內容是在開啟的一瞬間全部讀取的。

4樓:自律

不用管這個不影響什麼。

蘋果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有什麼影響?

5樓:科技微迷

關掉蘋果的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iphone 居然更加流暢了!

iphone手機要不要頻繁關閉後台程式說出關閉的好

無需關閉後台程式,但是建議10天左右關一次機 你就扔到後台,ios有墓碑機制,時間長不用的軟體它就自己關了。平時注意把遊戲什麼的後台關關乾淨就行了。上面說的也有道理,但實際上兩種使用習慣對電池的影響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等你的手機電池不行的時候,手機差不多就該換了。不用的後台關掉可以省下些記憶體 反...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