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最早發現新大陸

2021-08-17 02:16:04 字數 2034 閱讀 9262

1樓:穆子澈想我

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是萊夫·埃里克松,但是哥倫布在發現新大陸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儘管哥倫布不是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是萊夫·埃里克松),但哥倫布的航海帶了第一次歐洲與美洲的持續的接觸,並且開闢了後來延續幾個世紀的歐洲探險和殖民海外領地的大時代。

2樓:

公認的是哥倫布最早發現了新大陸。但是早在歐洲中世紀初期北歐的維京人早已到達美洲,不過他們航海的目的是搶劫。且第乙個到達美洲的歐洲探險家是萊夫·埃里克松。

但哥倫布的航海帶了第一次歐洲與美洲的持續的接觸,並且開闢了後來延續幾個世紀的歐洲探險和殖民海外領地的大時代。

拓展資料:

在哥倫布2023年的第一次航行中,他在巴哈馬群島的乙個他叫做「聖薩爾瓦多」的地方登陸,而不是計畫中的日本。在後來的三次航行中,哥倫布到達過大安的列斯群島、小安的列斯群島、加勒比海岸的委內瑞拉、以及中美洲,並宣布它們為西班牙帝國的領地。

3樓:ziyi哦

答:公認發現新大陸的是哥倫布。但是早在歐洲中世紀初期北歐的維京人早已到達美洲,不過他們航海的目的是搶劫,美洲處於野蠻狀態,沒東西可以搶,而且野蠻的印第安人也很不友好,開戰也撈不到什麼好處,比起相對文明有東西可搶的歐洲美洲吸引力太低,所以沒有後續。

拓展資料:

美洲考古發現維京人當時的船隻與器具,充分證實了這一點,已被西方史學界公認,並載入教科書;另外,大唐時華夏有確切證據到達的有非洲,至於美洲,可能達到了可能沒有,沒有確切的證據。

4樓:向日葵起床了

原先人們都認為義大利人哥倫布最早發現新大陸──美洲,但後來獲得的資料說明,最早發現新大陸的是我國的佛教徒。

本世紀70年代後期,一些美國科學家重新研究了我國的《山海經》,得出了令人吃驚的結論:中國人早在3000多年前就到了美洲,書中所描述的"東海以外"的山川形勢,與北美西部和中部地形契合。書中還對北美風物作了不少生動有趣的描述。

5樓:小蝌蚪文化

考古專家偶然發現一將軍墳,證明中國人2023年前,就已發現新大陸

6樓:星舊

哥倫布,不是發現是侵略早有印地安人住在**,西方的白人美化了,說新大陸的原著居民是食人族,他們教化他們文明,其實並不是這樣,他們剛開始來到美洲大陸,原著居民歡迎他們,還教他們種殖,畜牧,時間長了,白人開始想奴役他們,印地安人當然不願意便反抗白人,奈何印地安人只有冷兵器又怎能鬥得過白人的槍,然後就有了印地安人大**歷史,印地安人大**後導致勞動力的嚴重缺失,白人又開始打非洲的主意,把黑人大批量騙到美洲大陸做苦力,還將黑人當作商品般合法賣買,便有後來的黑奴!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位名叫吉登恩·曼特爾的英國人。他是在上兩個世紀的20年代初發現恐龍化石的,當時他不過32歲,他被人們譽為最早發現恐龍的人

8樓:落寞秋殤

所謂新大陸不是你發現了才存在的,你不發現它也一直存在,不過歷史上是哥倫布。

9樓:就愛與眾不同

有大影響的是哥倫布

但是早在歐洲中世紀初期北歐的維京人早已到達美洲,不過他們航海的目的是搶劫,美洲處於野蠻狀態,沒東西可以搶,而且野蠻的印第安人也很不友好,開戰也撈不到什麼好處,比起相對文明有東西可搶的歐洲美洲吸引力太低,所以沒有後續

美洲考古發現維京人當時的船隻與器具,充分證實了這一點,已被西方史學界公認,並載入教科書

另外,大唐時華夏有確切證據到達的有非洲,至於美洲,可能達到了可能沒有,沒有確切的證據

10樓:彭李曄雯

哥倫布 但是早在歐洲中世紀初期北歐的維京人早已到達美洲,不過他們航海的目的是搶劫,美洲處於野蠻狀態,沒東西可以搶,而且野蠻的印第安人也很不友好,開戰也撈不到什麼好處,比起相對文明有東西可搶的歐洲美洲吸引力太低,所以沒有後續

美洲考古發現維京人當時的船隻與器具,充分證實了這一點,已被西方史學界公認,並載入教科書

另外,大唐時華夏有確切證據到達的有非洲,至於美洲,可能達到了可能沒有,沒有確切的證據

敦煌莫高窟最早是誰發現的,敦煌被誰最早發現的?

僧人樂尊發現的。莫高窟始建於十六國時期,據唐 李克讓重修莫高窟佛龕碑 一書的記載,前秦建元二年 366年 僧人樂尊路經此山,忽見金光閃耀,如現萬佛,於是便在岩壁上開鑿了第乙個洞窟。此後法良禪師等又繼續在此建洞修禪,稱為 漠高窟 意為 沙漠的高處 後世因 漠 與 莫 通用,便改稱為 莫高窟 另有一說為...

敦煌被誰最早發現的

石窟是一直都被人知曉的,藏經洞是清末的道士王圓籙發現的。王圓篆,湖北省麻城人,是敦煌莫高窟的道士,1900年5月,他發現泥沙將要掩埋第16洞,就化緣積資進行清沙排土。施工中偶然發現甬道北壁出現門框式裂痕,當即開牆入室,發現 四 五萬件書畫文物。從此以後,這些珍貴的敦煌文物引起了國內和世界關注。如今,...

中國最早發現茶的人是誰,中國最早的茶文化是什麼時候,起源於哪裡

是神農。據 神農食經 茶茗久服,令人有力悅志 的記載,認為飲茶始於神農時代,茶之為飲,發乎神農氏 茶經 六之飲 神農即炎帝,與黃帝同為中國上古都部落首領。商周說據東晉常璩所撰 華陽國志 巴志 載 巴子國 土植五穀,牲具六畜。荼 蜜 靈龜 巨犀 山雞 白雉 黃潤鮮粉,皆納貢之。其果實之珍者,樹有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