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試塊不合格,重新送試塊合格咋辦

2021-08-16 19:16:56 字數 1729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咋辦的說法,只能說明,你前面送的砼試塊不合格,後面送的砼試塊合格。

另外,給你普及一下砼的相關知識,砼試塊無論合格還是不合格,不代表現場砼構件就合格或不合格,因為你砼的驗收是看砼強度的評定結果。

詳細的你可以查一下《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可以採用回彈檢測

3樓:

混泥土的石塊兒不合適,首先經過自己的檢測,如果檢測合格之後你才使用,如果不合格讓他繼續再調配。

4樓:匿名使用者

1、試塊不合格,應進行結構實體檢驗。

2、由於混凝土試塊並不能完全代替現場結構,因為影響試塊的強度因素很多,例如製作、養護、儀器等因素都會導致試塊強度降低,為了保證結構實體的混凝土強度安全性,一般採取破損或者非破損的方法進行實體檢驗。

3、現根據gb50204和gb50300等相關規範,對不合格判定如下:

1)回彈鑽芯法進行結構實體檢驗,檢驗合格,同意驗收。

2)如果不合格,則需要原設計單位進行設計核算,滿足設計要求,同意驗收,不滿足要求應進行加固,加固後的結構實體應重新進行驗收。

3)如果無法加固或者加固仍不合格,則不予驗收,應重新返工處理。

試塊不合格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回彈合格無效,必須由有資質的檢測單位進行回彈才可以作為混凝土強度評定依據。

6樓:寒夜歸來

回彈,只能回彈。回彈不合格,就完蛋了,合格後,到時竣工資料,回彈報告附在不合格的砼報告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彈資料是不作為評定依據的,僅作為參考,要進行強度鑑定必須由有資質的檢測單位進行鑽心取樣,方可作為評定依據,

8樓:匿名使用者

委託第三方檢測中心回彈,回彈不合格就鑽芯,鑽芯再不合格,那就是返工了

9樓:慈虎欽琦

可以採用混凝土回彈強度,測定混凝土強度後,重新評定。

混凝土試塊強度檢測不合格該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護不當、混凝土試塊不合格只能代表某一部位的混凝土不合格、如果取蕊和回彈仍不合格可以與設計及甲方商量。 3、試塊不合格必須要處理的。 4、通常的處理方法就是委託檢測中心進行鑽蕊取樣及實體回彈。

如不同意加固處理那就只有鑿除,因為現在檢測中心和質監站是連網的。 2,進行結構加固處理,不合格的原因不一定就是砼配合比問題: 1,結果會在第一時間上傳到質監站**公布,也有可能是試塊製作簡述以下

檢查中,混凝土試塊不合格,該怎麼辦,資料又該如何解決

11樓:絕對是空纈

啊!這樣,朋友:

儘管有麻煩,由於混凝土試塊並不能完全代替現場結構(比如混凝土試內塊畢容竟是由人來製作的),它只是起到代表作用。不要慌,按下步:

//對於一般工程要求有資質的鑑定單位現場檢驗,可以採取非破壞性多點回彈。

//對於有疑意重要部位,要求有資質的鑑定單位現場檢驗,可採取破壞性鑽芯取樣鑑定,終極檢驗。

//如果上述鑑定合格,即為合格,鑑定單位為其鑑定報告負責。如果破壞性轉芯取樣鑑定為不合格,要麼拆除,要麼降低使用標準(必須由原設計部門來確定)。

說這麼多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基礎砼取芯試塊檢測不合格如何處理

取芯都都不合格事情就大了,請將結果給設計,請設計再復算一下,如果偏差不是很大,可以有設計處理,採取一些補充措施。做強度評定,根據評定結果請設計複核其結構是否安全?若不安全則需加固補強,有設計出補強設計方案!混凝土取芯不合格該如何處理 10 回彈不能做混凝土合格評定的,用抽芯就沒爭議了,混凝土強度時不...

混凝土試塊強度如何計算?混凝土試塊的強度取值有哪些

首先應該確定試塊尺寸是邊長150mm還是100mm等尺寸,這樣才能知道受壓面積,根據提供的破壞荷載及強度等級,推測是邊長100mm的標準試件,那麼受壓 100 100 10000mm 其次一般應該取三塊值的平均值,但是資料,故此應該取單位應該是kn 最後平均立方體抗壓強度 折合標準150mm立方體標...

發動機油道試漏不合格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

機油油道?還是汽油油道?如果是機油油道有洩 漏最好不要使用,油壓過低會影響正常的發動機潤滑,使發動機內的部件潤滑不良,嚴重時造成燒瓦抱軸發動機報廢。如果是汽油油道的話,如果是噴油嘴洩漏會造成熱車難啟動,如果是其他地方洩漏會出現不管冷熱車啟動都會困難。發動機運轉?那要看漏到什麼程度了,輕的話,影響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