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命格 林萍,女,屬牛,福建省莆田市涵江,農曆 一九八五年九月十六日,下午5點整

2021-08-16 18:05:30 字數 6953 閱讀 7883

1樓:穎顏馨

林萍生於公元2023年10月29日17時,年干支為 乙丑,本命元神 辛金,出生於戌月,為正印格,六神旺度,為一陰年陽月陰日陰時出生的。 林萍的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

(每個人從一生下來就有位 菩薩或佛 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

◎林萍是權力的鑽石,年輕時辛苦,但通過鑑定必成大器,容易為別人付出,喜歡有禮貌,有智慧型的人。生活優雅有情調,對生活品味也很重視,有不凡氣質,富藝術氣息。◎

根據命理來分析林萍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林萍是屬於「鑽石命」,因此林萍天生具有鑽石的特質,生活優雅有品味,十分引人注目,喜歡公平正義,不喜歡恃強凌弱,願意犧牲奉獻,不願意辜負別人。鑽石十分珍貴,都會被擺飾在最好,且最重要的位置,因此林萍非常有氣質,也有多方面的才華,但是會有點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做事情也比較慢。鑽石硬度高,抗壓性強,因此林萍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改變環境,並期望掌握自己的命運。

此外,林萍喜歡有聰明智慧型,才華創意的人,不喜歡懦弱沒有擔當的人,而能讓林萍佩服的人,多半是有領袖特質,能夠犧牲奉獻,講求公平正義的人。林萍的一生,像鑽石一樣,優雅高貴,受到眾人矚目,但是鑽石不是一輩子都有適合的舞台,一旦失去了舞台,也就失去了機會,就是林萍一生中最大的磨練,只要林萍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林萍的生活會更上一層樓,富貴綿長。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7.1; 金31.32; (同類得分:48.42)

木10; 火22.88; 水6.36; (異類得分:39.24)

相差:9.2綜合旺衰得分:9.2八字過硬

◎林萍本命五行火太旺,心血管機能比較弱,容易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跳,**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林萍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經期比較久,量比較少等問題,但是如果林萍現在不照顧心血管及內分泌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跳不正常、眼壓過高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疾病等問題。因此林萍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此外,請林萍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盡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林萍似乎應該蠻能接受帶有苦味的食物,例如黑咖啡,巧克力等,應該都符合林萍的口味。因此,林萍的細胞中,充滿太多「火」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林萍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但是林萍八字缺水,先天水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要注意**的保健。◎

根據命理分析,林萍天生腎水系統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腎水系統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心臟、**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失眠、憂鬱、腦神經衰弱、腎功能異常、聽力異常、膀胱炎、尿道炎、月事不順、或其它心血管功能疾病等問題。因此林萍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多接觸陽光,多走出戶外,少吃油炸食物,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腎水系統。

此外,由於體質偏向燥熱,林萍會想要喝冰的飲料,但是千萬不能喝,此外也要避免房事太頻繁,以免傷了元氣。

在人生的旅程中,林萍的戀愛或結婚物件不太容易「一見鐘情」,多半是需要經過相處,透過雙方的互動,才有可能迸出愛的火花。最有可能是在一起共事的時候產生戀情,例如一起策劃,一起開會,一起工作,一起討論的時候,慢慢地產生的戀情。至於,結婚的物件,因為比較成熟的結果,林萍會把重心先放在事業成就上,因此林萍很有可能比較晚婚。

若是林萍到現在,物件還沒有出現,林萍身邊共事的人中,最有默契,最有才幹的那一位就是了,只要林萍真心誠意給對方一點暗示,幸福就在林萍身邊。

2樓:平凡易

月令夫星入庫,透夫星主先夫不吉,後夫能白首到老。去年行傷官雙衝月柱夫妻已嚴重不和。…是不是已到無法修好地步了,明年財官有氣事業情緣轉旺。

3樓:sg雲中客

坤造:乙丑、丙戌、辛丑、丙申。一、你命犯寡宿、日坐華蓋入墓。注定離婚命。如不請專業師破解的話。是很難有幸福婚姻的。二、命犯元辰大耗,為敗財

我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十六中午十二點多出生,屬虎;我媳婦生於2023年農曆六月初九早上七八點出生,屬牛。

4樓:金神臨身

對於養魚轉風水,也是有對像的,如果你的八字忌水,那你養金魚會適得其反,如果八字喜水,或以水為財的八字,當然是養魚最好了。

你的八字:丙寅   庚寅   己亥   庚午

官傷兩旺,火為用,不太適合養魚。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寅 庚寅bai 己亥 庚午du

大運: 辛卯 壬辰zhi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dao 丁酉 戊戌版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權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6 木:32 水:8 火:

37 土:20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

正印格。

寅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與各自屬什麼是沒有關係的。有的人比較熱衷於生肖,生辰回八字,星答座之類的東西,專門去研究甚至找人算命;另一種人就是屬於比較直率的那種,覺得只要相互在意,多點時間相互了解就行。我更看重後者。

求2011正月結婚吉日,女:2023年農曆6月16日,屬牛,男:2023年農曆12月20日,屬鼠

7樓:三寸小鬼

男:2023年農曆12月20日

年柱甲子海中金(鼠)

————————

女:2023年農曆 6月16日

年柱乙丑海中金(牛)

首先避開下列雙方的生肖衝日:

馬日衝(甲子)鼠;

羊日衝(乙丑)牛;

遇亥豬日對新郎不利,不論婚嫁!

命書雲:凡婚嫁擇吉,須選與女命大利月日,則百無禁忌,大利新婚男女!

女方年命干支為乙丑【陰木、陰土】和以下吉日互為『不將』

癸巳日【陰水、陰火】,陰水生陰木;陰火生陰土;

乙巳日【陰木、陰火】,陰火生陰土;陰木比和;

丁未日【陰火、陰土】,陰木生陰火;陰土比和;

癸丑日【陰水、陰土】,陰水生陰木;陰土比和;

2023年2月07日農曆正月05日星期一煞東 蛇日衝(丁亥)豬 天德(黃道日)癸巳

2023年2月19日農曆正月17日星期六煞東 蛇日衝(己亥)豬 天德(黃道日)乙巳

2023年2月21日農曆正月19日星期一煞西 羊日衝(辛丑)牛 玉堂(黃道日)丁未

2023年2月27日農曆正月25日星期日煞東 牛日衝(丁未)羊 明堂(黃道日)癸丑

以上吉日可以任選,皆是2023年中大利於二位的婚嫁吉日!

祝你們婚姻美滿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

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

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

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

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盡量錯開女方經期。

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

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安排結婚日期,早定酒店,早定婚車,早照婚紗照,祝新人們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2023年01月結婚吉日

01月20日 星期四 庚寅火虎年 臘月十七 沖蛇

01月24日 星期一 庚寅火虎年 臘月廿一 沖雞

01月27日 星期四 庚寅火虎年 臘月廿四 沖鼠

01月31日 星期一 庚寅火虎年 臘月廿八 沖龍

2023年02月結婚吉日

02月01日 星期二 庚寅火虎年 臘月廿九 沖蛇

02月06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正月初四 沖狗02月09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正月初七 沖牛

02月14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正月十二 沖馬

02月18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正月十六 沖狗

02月21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正月十九 沖牛

02月25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正月廿三 沖蛇

02月26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正月廿四 沖馬

2023年03月結婚吉日

03月02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正月廿八 沖狗

03月05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二月初一 沖牛03月06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二月初二 沖虎03月10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二月初六 沖馬

03月11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二月初七 沖羊

03月18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二月十四 沖虎

03月22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二月十八 沖馬

03月23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二月十九 沖羊

03月27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二月廿三 沖豬03月30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二月廿六 沖虎

2023年04月結婚吉日

04月03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三月初一 沖馬

04月04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三月初二 沖羊

04月05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三月初三 沖猴

04月09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三月初七 沖鼠04月16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三月十四 沖羊04月17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三月十五 沖猴04月21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三月十九 沖鼠

04月28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三月廿六 沖羊

04月29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三月廿七 沖猴

2023年05月結婚吉日

05月03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四月初一 沖鼠

05月07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四月初五 沖龍05月11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四月初九 沖猴

05月12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四月初十 沖雞

05月16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四月十四 沖牛

05月19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四月十七 沖龍

05月23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四月廿一 沖猴

05月24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四月廿二 沖雞

05月28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四月廿六 沖牛05月31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四月廿九 沖龍

2023年06月結婚吉日

06月04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五月初三 沖猴

06月05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五月初四 沖雞

06月10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五月初九 沖虎

06月13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五月十二 沖蛇

06月17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五月十六 沖雞

06月18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五月十七 沖狗06月22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五月廿一 沖虎

06月25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五月廿四 沖蛇06月29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五月廿八 沖雞

06月30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五月廿九 沖狗

2023年07月結婚吉日

07月04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六月初四 沖虎

07月08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六月初八 沖馬

07月12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六月十二 沖狗

07月13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六月十三 沖豬

07月20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六月二十 沖馬

07月24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六月廿四 沖狗07月25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六月廿五 沖豬

2023年08月結婚吉日

08月01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七月初二 沖馬

08月05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七月初六 沖狗

08月11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七月十二 沖龍

08月14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七月十五 沖羊08月19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七月二十 沖鼠

08月23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七月廿四 沖龍

08月26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七月廿七 沖羊

08月30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八月初二 沖豬

08月31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八月初三 沖鼠

2023年09月結婚吉日

09月04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八月初七 沖龍09月07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八月初十 沖羊

09月08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八月十一 沖猴

09月12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八月十五 沖鼠

09月13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八月十六 沖牛

09月17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八月二十 沖蛇09月20日 星期二 辛卯木兔年 八月廿三 沖猴

09月25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八月廿八 沖牛09月29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九月初三 沖蛇

2023年10月結婚吉日

10月02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九月初六 沖猴10月06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九月初十 沖鼠

10月07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一 沖牛

10月08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二 沖虎10月12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六 沖馬

10月15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九 沖雞10月19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三 沖牛

10月20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四 沖虎

10月24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九月廿八 沖馬

10月27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一 沖雞

10月31日 星期一 辛卯木兔年 十月初五 沖牛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概況,莆田的行政區劃

莆田市下轄4個市轄區 城廂區 涵江區 荔城區 秀嶼區 1個縣 仙遊縣 下設8個街道 39個鎮 7個鄉,共54個鄉級政區。設有91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882個村民委員會共973個 下設1084個居民小組 11031個村民小組共12115個。全城共有常住人口290萬人。其中,城廂區人口36萬人,涵江區人口...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距離仙遊九鯉湖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7公里 起點 莆田市秀嶼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左轉2.行駛20公尺,右轉 3.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為民路 4.沿為民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後井街 5.沿后井街行駛980公尺,左轉進入清塘大道6.沿清塘大道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荔港大道7.沿荔港大...

福建省莆田市德基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莆bai田市德基電子有du限公司是1992 04 27在福建省莆zhi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台港澳法人獨權資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 福廈路85公里處 福建省莆田市德基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361125515x8,企業法人陳慧錞,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