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高考成績在省裡的排名,怎樣查到自己準確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名次,謝謝

2021-08-16 16:09:48 字數 2593 閱讀 7424

1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可以通過三個途徑獲知高考成績:一是通過報名時登記的手機,獲得省招辦專用簡訊平台傳送的成績資訊;二是憑自己的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登入「招生考試資訊網」查詢;三是到報名的縣(區)招辦查詢。)

3樓:計維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怎樣查到自己準確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名次,謝謝

4樓:同旁內角互補

直接在高考查分系統上就有顯示,一般分數的後面就接著全省的名次,登陸那個**,自己找一下就可以,那是系統根據全省人的高考分數給排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的準確性問題。一般報名時名次比分數的參考性更大,所以多分析一下你的名次和各學校的錄取名次。

5樓:裝修工小港

對照幾年資料,每年招生人數、個院校錄取名次,對照自己分數在哪些學校錄取範圍,劃定區域

如何查詢高考成績在省內的排名?

6樓:靈夢

去 本省的自考網,但估計排名好像是沒有,我是遼寧的,我省好像是沒有排名這一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考後在本

bai省的排名,du可在省教育考試zhi院官網檢視《一分一段分數dao排位表》專,該錶分文科、理科排屬列,詳細列文科、理科多少分,排第幾位子。

二、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8樓:a沐言

bai考志願,就有很多的功能du可以獲得今年當前分數段以及zhi往年同排dao名的分數。

或者直接在高考查分系統上就有顯示,一般分數的後面就接著全省的名次,登陸**,自己找一下就可以,那是系統根據全省人的高考分數給排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的準確性問題。一般報名時名次比分數的參考性更大,所以多分析一下名次和各學校的錄取名次。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9樓:晁綠凝篤端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版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權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10樓:植皓尾幻巧

高考成績單上有排名的

11樓:薩瑋濯香柳

您好,377分占227756名左右

高考成績在省上的排名怎麼查詢?

12樓:

查詢高考成績時會附帶全省排名,所以不用特意去查詢高考成績排名。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查成績要求:客戶端作業系統要求:建議考生使用微軟winxp、win2000、win2003及以上版本作業系統進行志願填報。

13樓:

**最後有````

或者拿到分數條就有了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高考分數在全省的排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抄在本省的教育考試網;

查詢bai高考成績;

排名和各項科目du成績一起列出,

記住:zhi名次號就是dao

考生的全省排名每年考生數及考試試卷難度、考生狀況成績分布是不確定的,所以全省排名更具有參考價值,考生了解自己的成績在全省排名所處的位置。盡可能作一些相關分析,對合理選報志願是非常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你所在省份的教育招生考試院**,上面一定有。

16樓:曾經不回憶

到網上搜當年的高考分數段表 會顯示各個分數段的人數 和累計人數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大約排名了

17樓:一位默默無聞的

登入你所在省的教育網輸入准考證號和考試號應該可以查到 是和分數一起出來的。

18樓:仉蔭宋慶生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可以查到了,在查到分數的同時旁邊會給出全省排名,安徽是這樣的,別的省份應該一樣。

2019在陝西高考成績排名121157該報什麼學校

高考公布分數,各省考生不同。一般是6月22日 26日。相關資訊,可上省教育考試院 招生辦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2018年高考分數514理科在陝西省內能上哪些學校 問題你自己哪個省的?至於具體學校選擇這件事情個人建議還是自己去關注,因為每個人關注學校的點不一樣,被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和你,現在...

高考成績全省排名在總分相同的情況下怎麼處理

1 高考成績全省排名在總分相同的情況下,如是處於最低錄取分數線上,同分的人數大於招生人數,則依次按語文 數學 外語單科成績排序,確定錄取哪個考生。2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1952年實行,於1965年廢除,於1977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

考研分數已出,如何檢視排名,怎麼查考研成績排名?

一般只有少量學校可以查考研成績排名,大部分學校是無法查詢成績排名的。有些學校在公布初試成績的時候就可以在查詢視窗查詢專業排名,一般只有到了複試的時候才知道。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 考研 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