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分數已出,如何檢視排名,怎麼查考研成績排名?

2021-05-06 00:25:48 字數 4042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少量學校可以查考研成績排名,大部分學校是無法查詢成績排名的。有些學校在公布初試成績的時候就可以在查詢視窗查詢專業排名,一般只有到了複試的時候才知道。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教育部公布的資料,2023年研究生報考人數達到238萬,較2023年增加了37萬人,增幅達18.4%。這一增幅在2023年再度被重新整理。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網上報名時需通過學信網學歷檢驗驗證,沒有通過的可向有關教育部門申請學歷認證。

怎麼查考研成績排名?

2樓:曲水流觴

到你報考的學校**查詢,

有的學校在查成績的同時就能看到排名,有的要在成績回出來後幾天才出。你答可以打**到學校問一下。

報名參加經教育部批准的招生單位自行組織的單獨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1.符合(一)中第1、2、3、4、5各項的要求。

2.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學歷後連續工作4年或4年以上,業務優秀,已經發表過研究**(技術報告)或者已經成為業務骨幹,經考生所在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工作2年或2年以上,業務優秀,經考生所在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建築學碩士、工程碩士、城市規劃碩士、農業推廣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林業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公共衛生碩士、護理碩士、藥學碩士、中藥學碩士等13個專業學位類別可設定單獨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查得到,一般只有到了複試的時候才知道。有不少學校是按照成績決定複試名單順序的,那個時候才能大概知道

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學校會公布這個資訊,即使公布了,估計也不會把成績貼出來,應該只是名單

如何查詢考研分數排名

4樓:驚鴻

到你報考的學校**查詢,有的學校在查成績的同時就能看到排名,有的要在成績出來後幾天才出。你可以打**到學校問一下

5樓:

到你報的學校的研究生**看下

如何查詢研究生考試所報學校的成績排名?

6樓:da瓊

一般有五種方法:

no.1 院校官網

很多同學可能會直接在《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或者各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成績,但是一定不能錯過院校官網,因為在初試成績公布的同時或者公布後的幾天,部分院校會公布初試成績排名,比如河北工業大學。

no.2 院校複試通知郵件

在報考時,考生會留下聯絡電子郵箱資訊,當初試成績達到院校複試分數線時,報考院校一般會以郵件的方式**複試相關資訊,一般情況,**名單會按照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因此,同學們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知曉排名。

no.3 諮詢院校研招辦

在初試成績公布之後,同學們可以**聯絡報考專業所在學院的研招辦,當然,並不是所有院校研招辦都提供排名查詢,白紙君要提醒大家:無論研招辦老師是否告知排名,同學們都要有禮貌。

在考研群裡,會有同學曬分,這樣雖然不能看到排名,起碼能夠估算成績比自己高的考生有多少,但是也要注意,有些同學,嗯,比較」調皮「,可能會謊報成績,所以這個資訊不能全信,參考一下即可。

7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院校官網:很多同學可能會直接在《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或者各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成績,但是一定不能錯過院校官網,因為在初試成績公布的同時或者公布後的幾天,部分院校會公布初試成績排名,比如河北工業大學。

院校複試通知郵件:在報考時,考生會留下聯絡電子郵箱資訊,當初試成績達到院校複試分數線時,報考院校一般會以郵件的方式**複試相關資訊,一般情況,**名單會按照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因此,同學們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知曉排名。

諮詢院校研招辦:在初試成績公布之後,同學們可以**聯絡報考專業所在學院的研招辦,當然,並不是所有院校研招辦都提供排名查詢,白紙君要提醒大家:無論研招辦老師是否告知排名,同學們都要有禮貌。

8樓:蛋蛋漣漪

一般學校的研究生**,到了一定時間就可以出來排名了,好象是分數線出來以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所報考的學校了,有的學校可以查出來,但有的學校就只能查自己的

10樓:天外煙火

登陸你所報考的研究生學校的**就ok

怎麼查考研成績專業排名

11樓:s潔西卡

在查成績的**上抄

,考研初試成襲績公布之後,能檢視各科的分數和總分,暫時不能檢視到專業排名。專業排名要在學校釋出複試通知的時候,學校會給出乙個複試名單,一般名單上就會有專業排名。

查分是乙個很折磨的事情,畢竟很多人在同一時間查詢。因此沒有查到分數的學生或許你應該靜等自己哦考研初試成績,而那些已經查到自己考研初試成績的你,請認真理智的對待自己的分數。

如果你的考研初試成績不盡如人意,或許你覺得自己考研失敗了,但是這時的你千萬不要將絕大多數的精力集中在悲傷中,因為你不要忘記你還有機會,你還有調劑的機會,在國家線還沒有公布的時候,你一切皆有可能。

12樓:一起考法碩

一般都是學校來排名

如果查成績的時候有排名

那就是學校公布了排名

有很多時候

學校是不公布排名的

研究生考試成績排名怎麼查?

13樓:梁子湖浪人

如果學校公布排名的話,查初試成績的時候就會有排名。

考研成績的總分在**能查?考研排名查詢呢?如何查詢自己的考研成績排名

14樓:愛悅之平

考研成績排名有一些學校會公布,有一些不會,所以如果所考取的院校的考研初試排名公布了,大家可以去該院校研究生院官網上檢視。

查詢總分的第二種方法是:撥打聲訊**,進行付費式查詢。

各院校都有開通自己的查詢**,考生可輸入考生編號和身份證號最後六位數字(不含字母)或軍官證號查詢。

考研成績查詢注意事項

其一:一般來說,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發書面成績單,以列印的成績單為準。

其二:成績為-1表示缺考,-2表示違紀。

其四:如要列印成績單,請用a4紙橫向列印。(列印時,請在「檔案」->「頁面設定」中設定頁邊距的上下左右值均為15公釐。若使用非ie瀏覽器,請自行調節成績單上下頁邊距使其為一頁。

考研成績排名怎麼查

15樓:

1、只有少量學校可以查考研成績排名,大部分學校是無法查詢成績排名的。

2、有些學校在公布初試成績的時候就可以在查詢視窗查詢專業排名。

3、有些學校需要你**聯絡報考專業所在學院的研招辦人員進行查詢,例如大連理工大學,在初試成績公布後,可以**聯絡學院招考辦老師查詢專業排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學校是不公布排名的,你可以打**問招辦,或許能告訴你

17樓:曲水流觴

到你報考的學校**查詢,有的學校在查成績的同時就能看到排名,有的要在成績出來後幾天才出。你可以打**到學校問一下。

報名參加經教育部批准的招生單位自行組織的單獨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1.符合(一)中第1、2、3、4、5各項的要求。

2.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學歷後連續工作4年或4年以上,業務優秀,已經發表過研究**(技術報告)或者已經成為業務骨幹,經考生所在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工作2年或2年以上,業務優秀,經考生所在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建築學碩士、工程碩士、城市規劃碩士、農業推廣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林業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公共衛生碩士、護理碩士、藥學碩士、中藥學碩士等13個專業學位類別可設定單獨考試。

好分數怎樣查班級排名,初中好分數怎麼查班級名次?

1 直zhi 2 下一步彈dao 出其中的首頁,需要在版那裡找到學業報告並選擇權跳轉。3 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定檢視相關物件。4 這樣一來會通過學情總覽發現圖示的結果,即可查班級排名了。只說重點 查班級排名,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你寫的不太全面,如果是中考和高考的分數...

中考的排名怎麼查,中考只公佈排名 怎麼查分數啊

查詢中考成績排名,可以通過當地的查排名的 入口,比如以成都為例,查詢中考排名,步驟如下。2 在頁面中,輸入成績分數,及對應的驗證碼資訊,點選 查詢 3 即可獲取,成績排名查詢結果,示例如圖。上面全部瞎說,江蘇不對中考成績進行排名,請設為最佳!登入你們地方的教育網或招生辦網,搜到成績分檔表即可。各個不...

西北大學考研成績怎麼查排名啊,西北大學考研分數線

登陸學校的 查詢成績後就會出現排名。西北大學 簡稱 西大 northwest university 於1902年始建,坐落於陝西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陝西省人民 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中國西北地區歷史最為悠久的高等學府,首批國家 211工程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其前身為陝西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