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9:36:29 字數 2158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分析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6月18日屬牛下午兩點十分出生的女人五行缺少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6月18日屬牛下午兩點十分出生生辰八字:乙丑 癸未 乙亥 癸未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忌火。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6月18月下午兩點十分擊生八字:乙丑癸未乙亥癸未,五行木土水土木水水土,兩木三水三土,五行缺金缺火,望採納。

2023年農曆6月18日,早上7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說唱帝

出生:公元

來2023年8月8日

7時0分(陽曆) 農曆:源一九九○年六月十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8日3:

20) 中氣:處暑 (8月23日17:52) 生辰八字:

庚午年 甲申月 乙巳日 庚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蛇 ,出生於白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4.38 水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38) 火17 土5 金34.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6.

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5.82 綜合旺衰得分:

-25.82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7樓:麻淑蕭樂和

五行齊全命。火命。

本回答來自資深玄學師『異度空間』

謝謝您的採納!

願好運常伴您!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8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9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6月18日午時生,五行中缺什麼,謝謝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戊午年,己未月,乙酉日,壬午時。木命,命中五行缺木。補木就行。

12樓:

戊午 己未 乙酉 壬午

此命局是雜氣偏財格

未月,戊土己土旺盛,且有二午火來生,命局中的土明顯太旺。

命主乙木通根於年支時支得長生,且未月中又有乙木餘氣,所以日主乙木是有氣的。但較之厚土未免有點力弱。

命局中旺財土重透,剋制壬水印綬,印綬無用,不宜再見水;木命土厚,不宜再見金來重克;土過旺,不喜見火來生助瀉身,土來助土勢。

所以,命中最喜見的就是甲乙木來助力,剋制旺土。

命主的父母應當是有錢人,但文化不高。命主應當沒太高學歷,而且身體恐怕有問題。如果是男命的話,妻子應當是個厲害強硬的人,挺有能力的。

出生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7年 11月 6日 11時12分 生日 農曆 丁丑年 十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丁丑 庚戌 壬子 丙午 五 行 火土 金土 水水 火火 納 音 洞下水 釵釧金 桑松木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

農曆申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公曆 2007年 12月抄 20日 16點農曆 襲 丁亥年 十一bai月du 十一日 申時 八字 丁亥 壬子 戊子 庚申zhi五行 火水dao 水水土水 金金 本命屬,屋上土命。五行 水旺 缺木 日主天乾為 土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4個水,1個火,1個土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

出生五行缺什麼

1984年12月15日陰曆閏十月二十三晚上10點多出生,陽曆 1984年12月15日22時,星期6陰曆 年閏十月23日亥時 干支 甲子年丙子月癸未日癸亥時 五行 木水 火水 水土 水水 生肖 鼠 星座 射手座 五行缺金,旺水。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1周易起名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