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04:03:35 字數 3540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6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十一月 初八 子時

八  字: 庚戌 丁亥 庚申 丙子

五  行: 金土 火水 金金 火水

納  音: 釵釧金 屋上土 石榴木 洞下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1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00,土0.50,共計3.50分;〖異類得分〗:

火2.33,木0.36,水2.

28,共計4.97分;〖差〗:-1.

47分;〖綜合旺衰得分〗:-1.47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2月8日子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子玉求索

2023年12月8日只時出生的人是屬狗的,五行裡缺木,所以起名字的時候最好帶木字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3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5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12月8日子時的五行缺什麼

6樓:有孚翁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生辰八字,癸丑,甲子,戊寅,壬子。屬射手座,桑松木命,戊土生人,五行缺金缺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請問一下,2023年農曆7月初9的子時出生,五行是缺什麼呀?

7樓:江雪

戌|公曆:2023年8月10日0點

農曆:庚戌年七月初九日子時

八字:庚戌|甲申|壬戌|庚子

五行:金土|木金|水土|金水

納音:釵釧金|泉中水|大海水|壁上土

分析:3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日主天乾水生於夏季,必須有金相助,忌木多。

屬相:本命屬狗,釵釧金命

8樓:

你是乙個不懂行的人。所以,問題就很難明白你想問什麼。 2023年是陰曆的戊午年,屬相是屬馬。

五行是火年,年命是天上火命人。 公曆7月要涉及陰曆的兩個月,分別是戊午月,己未月。到底是7月幾號的?

糊里糊塗。

9樓:風靜塵一般男人

五行缺愛,命裡缺錢,生活缺性。?

2023年8月24日17:52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10樓:昊陽軒太

八字: 丁酉  戊申  癸未  辛酉

八字五行個數 :4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中缺少「木」

11樓:可那一呢

男命: 丁酉 甲辰 乙酉 乙酉 ,

綜合五行來看,火不足,命中雖有丁火不行。需丙火太陽。

2023年陽曆10月8日 子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1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0月 8日 0點 本命屬羊,天上火命。五行水旺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己未年 八月 十八 子時

八字: 己未 癸酉 戊申 壬子

五行: 土土 水金 土金 水水

納音: 天上火 劍鋒金 大驛土 桑松木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生辰農曆2023年12月12日子時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是什麼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一款91算命軟體,幫你測試下了,內容為:

命主為丁火,日主的五行弱,八字木火總體偏弱,須扶助,宜補充火木,忌土金水。

14樓:金笏玉板

庚午 己丑 戊戌 壬子

五行缺木,是土命。

以下按男命測 ,2008、2023年不順利,2023年有望有較好的工作去向,妻子注定個高漂亮。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 2 年 6 個月 15 天 22 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 1993 年 8 月 12 日 22 時交運

旬空: 戌亥 午未 辰巳 寅卯

十神: 食神 劫財 日元 偏財

男命: 庚午 己丑 戊戌 壬子 (辰巳空)

遁藏: 己劫財 癸正財 辛傷官 癸正財

丁正印 辛傷官 丁正印

己劫財 戊比肩

納音: 路旁土 霹靂火 平地木 桑柘木

神煞: 將星 天乙貴人 華蓋 災煞

天德貴人 元辰 太極貴人 天醫

月德貴人 天乙貴人 華蓋 弔客

羊刃 太極貴人 十惡大敗

將星 國印貴人 魁罡貴人

喪門十惡大敗

納音: 霹靂火 松柏木 松柏木 長流水 長流水 砂石金 砂石金 山下火 山下火 平地木

十神: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大運: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歲數: 1-2歲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83歲

交運: 1991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15樓:匿名使用者

庚 己 丁 庚

午 醜 酉 子

這個是你的八字,你八字五行是屬丁火的,你八字中五行缺木,多有頭暈,目眩,氣血不調方面的疾病,多注意一下

子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bai結果 生日 公曆 duzhi 2015年 10月 30日 0 0 生日 農曆 乙未年 九dao月 十八 子時八 字內 乙未 丙戌 容己卯 甲子 五 行 木土 火土 土木 木水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城牆土 海中金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

出生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7年 11月 6日 11時12分 生日 農曆 丁丑年 十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丁丑 庚戌 壬子 丙午 五 行 火土 金土 水水 火火 納 音 洞下水 釵釧金 桑松木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

出生五行缺什麼

1984年12月15日陰曆閏十月二十三晚上10點多出生,陽曆 1984年12月15日22時,星期6陰曆 年閏十月23日亥時 干支 甲子年丙子月癸未日癸亥時 五行 木水 火水 水土 水水 生肖 鼠 星座 射手座 五行缺金,旺水。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1周易起名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