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酉時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30:09 字數 2382 閱讀 4842

1樓:琰易理工作室

公曆:2023年8月14日18時6分  農曆:庚戌年[釵釧金]七月十三日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8年2個月23天4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1月6日22時交運生肖:狗(戌)

偏財    梟神    日主    劫財

庚     甲     丙     丁     (戌亥空)戌     申     寅     酉

辛正財   庚偏財   甲梟神   辛正財丁劫財   壬七殺   丙比肩

戊食神   戊食神   戊食神

日主丙火生於申月,被囚,日主雖自坐寅生扶,旁有甲木丁火幫扶亦不能與金土相抗衡,故五行取木火為用神(即五行缺木火)

【琰-易理工作室】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哦,如果還有不懂歡迎對我進行追問!~答題不易,如果有別的問題可以通過下方的【向我求助】進行進一步諮詢,謝謝您的理解!~

如果特別滿意也可以追加懸賞對我進行鼓勵~~你的【採納】是我們無限的動力

2023年農曆4月7號酉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1日 18時0分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四月 初七 酉時

八  字: 庚戌 辛巳 辛卯 丁酉

五  行: 金土 金火 金木 火金

納  音: 釵釧金 白臘金 松柏木 山下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4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4.

88,土0.57,共計5.45分;〖異類得分〗:

火2.17,木1.00,水0.

00,共計3.17分;〖差〗:2.

28分;〖綜合旺衰得分〗:2.2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5月初9酉時五行屬性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copy2023年6月12日18點

農曆:2023年五月

bai初九酉時

八字:庚戌du

壬午 癸亥 辛酉

五行:金

zhi土 水火 水水 金金

納音dao:釵釧金 楊柳木 大海水 石榴木五行統計:0木1火1土3金3水

2023年是庚戌年,庚戌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狗,五行屬金,是釵釧金。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庚戌 壬午 癸亥 辛酉

五行:金土 水火 水水 金金

簡析:五行缺【木】!屬相屬性:

道觀之【狗】!年命納音:釵釧【金】!

日主本命:癸【水】命!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農曆2023年10月13日酉時五行屬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5日 18:0

生日(農曆) 乙巳年 十月 十三 酉時

八  字 乙巳 丙戌 癸亥 辛酉

五  行 木火 火土 水水 金金

納  音 佛燈火 屋上土 大海水 石榴木。佛燈火命?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酉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8年 1月 30日 17 0 生日 農曆 丁卯年十二月 十二 酉時 八 字 丁卯 癸丑 甲申 癸酉 五 行 火木 水土 木金 水金 納 音 爐中火 桑松木 泉中水 劍鋒金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木...

2023年農曆7月26酉時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庚戌年 甲申月 己卯日 癸酉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忌水。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1970年農曆5月初9酉時五行屬性缺什麼 公曆 copy1970年6月12日18點 農曆 1970年五月 bai初九酉時 ...

酉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10月 30日 18時0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閏九月 初七 酉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甲戌 癸酉 五 行 木火 木土 木土 水金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山頭火 劍鋒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