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中午11點的五行缺什麼,農曆2023年7月18日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3:28:44 字數 2429 閱讀 3879

1樓:dwq999把握先機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土;日主天干為火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日    11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寅年    十月    十八    午時

八  字:    甲寅    乙亥    丙子    甲午

五  行:    木木    木水    火水    木火

納  音:    大溪水    山頭火    洞下水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土;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4木, 2火, 0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44,木4.80,共計7.24分;〖異類得分〗:

金0.00,水1.94,土0.

00,共計1.94分;〖差〗:5.

30分;〖綜合旺衰得分〗:5.3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1月25日,中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樓:粟醉

出生:公元2023年1月7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七四年十一月廿五日午時 當月節氣:

小寒(1月6日7:21) 中氣:大寒 (1月21日0:

39) 生辰八字:甲寅年 丁丑月 癸丑日 戊午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牛 ,出生於綠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4.56 水17.

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2.16) 木18.

02 火23 土2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63.0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40.86 綜合旺衰得分:-40.

8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4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7月18日五行缺什麼

5樓:先知

甲寅  壬申  戊申   沒有時辰看不出來,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男士農曆2023年7月18日五行缺什麼

9樓:小小小兔

五行缺金。另外,任何事情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不勞而獲的事情很少。

2023年陰曆10月18日早晨11點零2分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19日11:02

農曆:乙酉年十月十八日午時

八字:乙酉|丁亥|丁未|丙午

五行:木金|火水|火土|火火

納音:泉中水|屋上土|天河水|天河水

五行齊全無缺

1974.年農曆十一月初十日,五行缺什麼?

11樓:指迷居士算命

年月日看五行沒有缺,金木水火土都有,目前運氣不夠理想一些,缺好運了

農曆中午11點左右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公曆 2010年1月10日12時 星期日 農曆 己丑年冬月廿六日午時 春節 2月14日 天運五行 火 納音 霹靂火 澗下水石榴木 楊柳木八字 己丑 丁丑庚申 壬午五行 土土 火土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生肖 牛 1995年12日26日上午11點30分生看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

農曆中午12點54分五行中缺什麼

五行齊全 生日 公曆 2008年 12月 10日 12 54 生日 農曆 戊子年 十一月 十三 午時 八 字 戊子 甲子 甲申 庚午 五 行 土水 木水 木金 金火 納 音 霹雷火 海中金 泉中水 路旁土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農曆2008年11月13日下午4點...

農曆12點五行缺什麼

出生 1985年12月30日12時0分 今年30歲 屬相 牛 星座 農曆 乙丑 容年 十一月 十九日 午時 八字 乙丑 戊子 癸卯 戊午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木 土火納音 海中金 霹雷火 金箔金 天上火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八字五行個數 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