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晚上11點50出生的孩子缺什麼五行

2021-03-04 08:49:13 字數 1710 閱讀 1558

1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3月 15日 23:50

丁酉年 二月 十八 子時

八字: 丁酉, 癸卯, 壬寅, 庚子

五行: 火金, 水木, 水木, 金水

日主五行屬水

五行水旺,缺土

本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2月26晚上8.50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喜用什麼

4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3月 23日 20:50

丁酉年 二月 廿六 戌時

八字:丁酉, 癸卯, 己酉, 甲戌

五行: 火金, 水木, 土金, 木土

日主五行屬土

五行都不缺

本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5樓:郵箱毛

這個,你要去問問,風水師

農曆2023年2月16日下午17點後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2206七九

很多人喜歡缺什

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回麼簡單的。

八字五行起名答的步驟:

1、八字精準,分析出喜用神,進而初步分析出具體起名用的喜用神(有時候與八字喜用神稍有差別,比如,身弱要看看忌神五行及印比五行的關係等)

2、分析喜用神和忌神的力量差。八字以流通、平衡為最妙,名字同理,即使是喜用神的五行運用也要以流通、平衡為要。這一步要計算出達到平衡的力量差,以思考所用字的力量哪些適用。

3、根據姓氏五行,喜用神五行,及所需喜用神五行的力量大小 選擇最佳起名組合。4、根據以上原則,選擇合適的字,起出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五十一點四十出生的小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q號

戊戌 甲寅 癸酉 戊午

土土 木木 水金 土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金 水貴姓

2023年農曆10月初二出生晚上7:50分出生屬於五行缺什麼

8樓:學易弘易

2023年農曆十月初二日晚上7點50分生的寶寶八字: 丁酉,辛亥,庚戌,丙戌。五行:火金,金水,金土,火土。五行木弱。

9樓:220六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選名需知】名字是由八字、數理、姓氏、性別、音形義、長輩避開用字(包括同音律)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因素共同左右,按照八字起名,請您綜合各方面來考慮,在符合以上條件的基礎之上,名字都是符合這個年代用的字。

2023年農曆9月19日晚上11點出生的命運怎麼樣!五行是什麼?命中缺什麼啊拜託各位了3Q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7年 11月 10日 23時0分 生日 農曆 丁卯年 九月 十九 子時 八字 丁卯 辛亥 甲子 甲子 五行 火木 金水 木水 木水 納音 爐中火 釵釧金 海中金 海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

2023年農曆7月22日晚上11點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此命乙木生居酉有祭水洩之有丙護之況又是六乙朝陽之格不失一個好命之人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只要本著健康,積極,努力,快樂,向上的心理,多和充滿正能量的人接觸就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命運 很好,自己也好好把握!82年農曆7月22日子時生的命運女 農曆 1982年七月二十二日子時 八字 壬戌 己酉 乙未 丙...

我是農曆初10晚上11點出生的幫我算命下好嗎

測得 生辰八字 的結果如下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91年 11月 15日 23點 此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辛未年 十月 初十 子時 八字 辛未 己亥 庚寅 丙子 五行 金土 土水 金木 火水 重要說明 本結果為系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