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名字,求一本小說名字

2021-10-01 16:49:52 字數 1473 閱讀 1065

1樓:撒昊然

一本**名字(女主穿越,生子,和離,再嫁)

婷婷偏執狂

2023年11月16日 00:08

ps:之前發過一遍帖子,不知道為啥系統給我刪了。希望這次不要刪我的貼,真心求這篇**名,望看過的吧友可以告知,謝謝!

是一部女主已生子和離後再嫁男主古代穿越言情**。

女主原身是家族嫡女,繼母對她不好,家族裡都不在乎她。因母親從小給她定了娃娃親,所以嫁給入了高門。但第一個丈夫不喜歡她,喜歡一個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和第一人丈夫的家裡人還有女主的丫鬟串通誣陷她與人通姦,第一個丈夫明知道內情還冤枉女主。女主原身就上吊自殺啦。女主穿越過來了,第一個丈夫娶了青梅竹馬為平妻,女主婆婆要女主死,女主說服了婆婆留她性命,一年半載後再和離這樣大家雙方面子都好看。

婆婆就要把女主軟禁在鄉下田莊。女主臨走還燒了自己住的院。

到了田莊,女主才發現自己懷孕了,懇請大夫瞞著看守田莊的老頭,在一個下大雪的清晨生下了兒子,再由大夫從外面抱了回來,說是撿的。那個平妻一直想害死女主,女主就在大夫的幫助下離開了莊子。後來回到了京城跟丈夫和離了。

大夫一直喜歡女主,女主也有些動心,但後來由於大夫性格和種種原因,沒能在一起。再後來遇到了男主(對於男主我完全沒印象,只記得好像是個武將……)

而後來好像是前夫和青梅竹馬感情也不合,不歡而散,也沒有子嗣,深覺對不起女主的和他的兒子,就去了邊關隱姓埋名默默的守著他們的兒子。女主和男主也生了好幾個兒子,前夫的爹就去求女主,想讓自己的孫子認祖歸宗,但女主的兒子不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可能是《穿越到自己的**中》吧

求一本**名字

3樓:豪達帥小夥

你說的這個內容的**我在網上看能不能幫你找到找到以後再告訴你好嗎希望你能記住關注給我點贊哦

求一本**名字 8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要的一本**名字,我知道的是《成精的妖怪不許報案!》,希望我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蠻多,主角名字告訴一下

求一本**名字

6樓:

這個**我好像在湯圓創作裡面看到過,好像還挺好看的,你可以去找一找內容,也跟你說的差不多,他們創作裡面有很多好看的**,而且都可以免費,免得**,而且還可以在裡面寫一下**,免費全本****,並且對於作者的福利也是特別棒的

求一本**名字

7樓:上官六樓

你說的這個**情節就是說了一個宰相里面的一些故事,對吧?我幫你找找看

求一本**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做元帥夫人

可悍可甜元帥夫人

穿越與元帥戀愛

求一本小說名字,求一本小說名字

所周知,網路 的劇情節奏比較快,而且一本 動輒幾百上千萬的字數,所以作者們必須每天保持更新,這樣才能滿足讀者們的閱讀需求。就拿網文界的龍頭老大來說,他14年來一直堅持日更8000字,從未斷更,正是靠著勤快更新,所以才能一直穩居網文界第一的寶座。求一本 名字 嬌妻慈母 作者 石上清泉 人生有八苦,生 ...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名字!

神醫棄女 內容簡介 13歲的葉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擁萬能神鼎,身懷靈植空間,她不再是人見人欺的廢材棄女!藥毒無雙,神醫也要靠邊站 靈獸求契約,不好意思,獸神都喊咱老大 渣爹,敢拋妻棄女,她就讓他家破人亡 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還之 再世為人,她王者歸來,豈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殺伐決斷的...

求一本小說名字忘了,求一本小說名字忘了

這本我也看過,應該是也沒看完,看的 太多了,根本就記不住名字,想再找回來就難了,類似這樣的穿越的修仙 太多了,不好找啊。求一本 的名字,我忘記了叫什麼 30 這本 的主角是叫 晴明吧?你搜尋一下 晴明,應該能找到 想找到一本 名字忘了,怎麼樣才能找到,因為蟲洞的原因,影視之人通過蟲洞來到現實的 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