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問算命大師,我是早上8點出生

2021-08-15 19:58:44 字數 2593 閱讀 4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9月10日8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八月 十三日 辰時

比 殺 日 傷

八字: 辛 丁 辛 壬

酉 酉 卯 辰

辛酉年:辛金酉金,五行屬金。你所說的具體指什麼?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56 土:8 同類得分:64

木:10 水:12 火:6 異類得分:28

相差:36 綜合旺衰得分:30 八字過旺

本命屬雞,石榴木命。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

拜託!請問算命大師,我是2023年10月10日17點出生,五行屬什麼,具體點,千恩萬謝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拜託!請問算命大師,我是2023年4月13日15點出生,五行屬什麼,具體點,千恩萬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4月13日15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三月 二十日 申時

殺 梟 日 比

八字: 壬 甲 丙 丙

戌 辰 寅 申

壬戌年:壬水戌土,五行屬水

性格:丙是威勢猛烈的陽之火,熊熊的燃燒能令鐵為之熔化。因此,丙日出生的人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

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處,因而會聒噪的訴說或傾吐自己的心事。

丙的性格就像火一樣,瞬間燃燒又倏地消滅,此外,由於自認才智過人,多半成懶惰者,總想自己擁有滿腔的熱情就已足夠,毋須認真努力。

丙寅日出生的人就像太陽般爽快、明朗,然而它有時卻成了和周圍的人起磨擦的原因,請稍試著控制自己的性格。

戀愛:丙日生的人都是熱情的戀人,一旦喜歡某個人,會毫不猶豫地積極追求,而這種果敢正是這型人的利器,儘管初次會面,只是判斷是“自己的型”就會省略寫信或打**等磨蹭的手續,直接向對方提出邀約。

這型的男人多戀情,有妻妾同居的熱情傾向,擁有超越常識範圍的開放戀愛觀,他能在同時期和各種不同型別的女性大談各種不同的戀愛,其技巧之高堪稱行家。

說他能幹是好聽的話,事實上難以控制逾越正是火的性質,一旦“談戀愛”的傾向增強,雖然不甚有興趣,但仍會追求別人的女友,或勾引上司的太太以致出現危險的局面。由於到處亂播火種,又不留意是否會被灼傷,最後終會導致以愛為主的局面。

職業:這種人就象熊熊燃燒的烈火,天生擁有很好的說服力。丙性質的人最適合從事推銷員工作,只要抓住機會,就會猛烈地發揮優秀的口才說服他人成功。

依此看來,丙很適合律師、教育家或宗教家等職業。遇上這種人,就連閉得再緊的貝殼,被如此熱情的猛火一烘,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啟蓋子。此外,需要耀眼才華的藝術家或藝人也是丙日生的人的特長,他們都有天才性的發展,如日本歌星美空雲雀在少女時代就已登上歌謠界的女王寶座,日本漫畫高手手冢治虫也是此型的明例。

由火的暗示來看,使用火的烹飪工作非常合適,飲食事業雖與水相關,但很多火的人也活躍在這個業界中,高熱燒土的陶藝家也是合適的工作方向,處理鍋爐與內燃機的工作與火性質相合。

火又有能源的意味,所以瓦斯、石油、煤炭等業界,或電力相關事業都很可行。此外,電器或光學事業也含火性,是丙適合從事的職業。就熱情的個性而言,運動員可盡情發揮,尤其是丁年的人生來就有競爭性更是完美的選擇。

財運:丙日生的人天生熱情洋溢、行動奔放,所以身上很難放著錢不用,這型的人認為錢是給人用的,賺得多用的更凶,在百貨公司看中的裝飾品,會毫不猶豫的買回家。不過這種情形反而對丙有利,如果勉強貯蓄,致使自由自在的行動受阻,氣勢削弱,易生危險。

崇尚自然的丙若能發揮自由的特性,自力更生以應付開銷,才是最理想的生活方式,一旦惜物後,會喪失“火之兄”的特性,光華盡失。

丙日的人要想維持無虞的生活,最好始終讓身邊充滿華麗的氣氛,萬一生來小氣,欠缺和人交際則此星的光輝消失,最後窮神將找上門來,自由的金錢觀才能支援丙活力充沛地享受人生。

壬年生的人要注意不要捲入金錢的麻煩中。

健康:丙日生的人太過放縱自己,根本不會有所保留,因此型壞自己身體的大有人在。就象連續的徹夜工作、酗酒等超出極限之外的從事身體報銷。

丙日生的人容易惟患的疾病有心臟病、眼病、胃腸病、肺病、神經痛、婦人病等。特別是壬年出生的人,由於生命之火正面被水澆下,所以恐有重疾。此外,戊年生的人平常的身體某處會被疾病侵蝕,須多留意。

早上8點出生的請指迷居士算命大師批起

庚子 庚辰 壬寅 甲辰 金水 金土 水木 木土 五行缺火 日主壬水剋火為財星 財運不佳 胥籽廷 字五行 金火火高評分 2020年4月14日早上6點出生的孩子請指迷居士算命老師幫忙算算八字起名字?庚子 庚辰 丁亥 癸卯 金水 金土 火水 水木 五行俱全 喜火 甫珞寧 昕諾 高評分僅參考 2020年4月...

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命數,凌晨5點出生是女生

女命 乙卯 丁亥 庚辰 己卯 遁藏 乙正財 甲偏財 壬食神 癸傷官 乙正財 戊偏印乙正財納音 大溪水 屋上土 白蠟金 城牆土神煞 天德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將星 詞館太極貴人 文昌貴人 國印貴人 十惡大敗 學堂華蓋 魁罡貴人 德秀貴人 國印貴人 日德 十惡大敗福星貴人 祿神 將星 詞館 納音 屋上 ...

請問各位算命大師,我是農曆0點多出生的,屬馬,請問我以後的婚姻和事業好不好

龍馬配,多尋找屬龍的 六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希望能採納,謝謝!請問各位算命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