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11初6早晨8直9點出生的是屬於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31 15:38:52 字數 938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14日8:30

農曆:戊辰年十一月初六日辰時

八字:戊辰|甲子|癸卯|丙辰

五行:土土|木水|水木|火土

納音:大林木|海中金|金箔金|沙中土

大林木命,五行缺金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兇!!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2023年陽曆12月17日,農曆11月初9,早9點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以及今天的運勢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年 甲子月copy 丙午日 癸巳時【八字】bai

du大林木 海中金 天河水zhi 長流水【五行】

五行缺土,火。

今年感情恩dao怨糾纏不清,切勿因兒女私情而耽誤大好前程,提防小人,慎防墜入圈套。

2023年農曆11月初6是陽曆幾月幾日

陽曆1996年12月16日 射手座 麻煩採納,謝謝 1996年12月16 星期一 農曆十一月初六 丙子年 鼠年 庚子月丁亥日 射手座 11.23 12.21 1996年農曆十一月初六出生,星座是什麼,還有生肖呢,另外個生日是什麼幾月幾號?1996年農曆十一月初六那天的陽曆日期是1996年12月16日...

2023年農曆11月初9是啥星座

你是射手座的 11月23日 12月21日 主宰行星 木星 屬性 火相星座 陽曆1987 12 29,摩羯座 12月29日的生日密碼 摩羯座 12月29日 超越自己 宮位 魔羯座6 1998.11.9陽曆是1998.12.27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沒有農曆之說,要按陽曆來算1998年12月22日9 ...

87年農曆11月初6晚上11點多出生我想知道我屬於五行什麼命

生日 公曆 1987年 12月 26日 23時15分生日 農曆 丁卯年 十一月 初六 子時八 字 丁卯 壬子 庚戌 丙子五 行 火木 水水 金土 火水納 音 爐中火 桑松木 釵釧金 洞下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