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早上8點15分生,有大師說我是王

2021-04-24 19:15:02 字數 2308 閱讀 3711

1樓:愛的木木

你抽空多看看書,好好上班,都活這麼大了,還信這個?

求大師測下八字;據說年月柱亡神不好可解嗎?望大師詳細的說明一下。謝謝。 命主姓名:,出生地:山東 50

2樓:南寧八字算命

亡神這個不准了!時代變了!

看八字重要在用神和變化!

………希望線下看八字風水十八年能幫你解決困擾…

求大師幫忙算算,本人出生於陰曆2023年7月14日 晚上18點左右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聽別人說,命自己說了算。相信自己,你可以改變命運;相信命運,命運可以改變你。相信我,不會錯。

4樓:·可愛的天使

你是要算什麼啊?把問題說清楚哦!

5樓:爡靉

一般算陽曆的比較多 還是把它轉化成陽曆生日吧

請大師們幫我算算八字:戊辰甲寅丙辰辛卯 我是88年元宵節出生的,一直不順,算下以後財運,家庭婚姻,謝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3月2日6時

乾造:戊辰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43837 甲寅 丙辰 辛卯 1歲運

大運: 1乙卯 11丙辰 21丁巳 31戊午 41己未 51庚申

命主丙火春生,木多火熄(寅卯辰會木,有辰水庫晦火),所以命主還是要火,忌水木,來金也可以(金劈甲木生火),來土也行,助辛金剋木,木為印,木生火代表得到父母疼愛,那麼木多火熄就沒有父母疼愛了,這個八字木重臨印,免疫力不好,土被克死,脾胃不好,戊土在年乾為臉面,甲木克之,也許命主有酒窩或者臉面有疤痕,防臉面受傷。食傷受剋,印重為忌,命主覺得好不順暢,內心鬱悶,由印引起,來自父母。

初行1到10歲乙卯大運,命主說(從小還好),我看為忌神大運,臨印,代表學業不好,容易生病,不甚得父母關愛,甲寅、乙卯木克年柱戊辰土,年柱父母之位,木也為父母,看來父母為他們自己製造了很多麻煩,影響了命主。1994/1995甲戌乙亥年,木忌神到位,克年柱戊土,父母有災,另外戊土在年幹代表臉面,被甲木克也許那年命主臉面受傷。

11到20走丙辰大運,丙火坐下辰土,濕氣很重,其實還是加重了忌神木,這個大運,火弱不受生,丙火臨命主,不受生,不受印生,印為父母,是故沒有福氣擁有父母的愛的(當然算是馬後炮了),按照命主所說,15/16歲應該是2002/2023年,分別是壬午、癸未年,水來克掉丙火,這個火就真的不受生了,是故父母離婚,也許會在2023年壬午年冬季 壬子月。或者在2003癸未秋季,壬申、癸酉月了,如果命主不說,最多可以說沒有父母疼,讀書讀不下去,生病等。

21到30丁巳大運,為用神大運,所以從這個運開始轉好,命主說還未見出頭之日,難道命理不足為憑,從2023年戊子開始走丁巳大運,按理說應該好轉,但是戊子濕土,還是水汽,己丑濕土,庚寅為木,辛卯為木,壬辰為水,癸巳還是水汽,就是2023年之前命主會覺得沒有出頭之日,特別明年壬辰、後年癸巳年,比前面幾年差。2023年甲午年,會見起色,甲木坐午火,其實就是火,甲木臨印,遇貴人幫助的意思。

31到40走戊午大運,雖然不是純火大運,但是午火臨用,土坐火上,看做火,所以還是不錯,戊土生時乾辛金,食傷生財,有錢賺,辛金可以稍微克制甲木了,所以在老婆的幫助下發點小財,戊土在年幹,2023年甲辰年,辰土晦火,甲木克戊土,防父母之災或者自己傷及臉面之事。

41到50走己未大運,身弱遇到食傷,比較操勞,甲己和,甲木為父母,己土為傷官,命主應該是想到自己父母的事情而感慨了,甲己欲化土,父母怎麼不聽我的呢,他們怎麼不顧及我的感受呢,己土生辛金,辛金在子女宮,因為自己子女的事情操勞而發感慨也,所以說是乙個比較勞心傷感的時段。

51走庚申大運,申金與月令沖剋,月的寅卯辰化木沖大運,辛酉大運也一樣,會有蠻多不順,防兄弟姐妹以及自己破財之災。

最好的大運還是 丁巳、戊午大運、希望命主好好努力把握。最好的流年就是火的流年。最不好的就是純水的流年,防災,身很弱,容易像台灣人所說的中邪,所以不要去陰氣重的地方,特別晚上。

7樓:手機使用者

嘿嘿,同年同月同日生哦,我只是比你遲出生幾個小時哦。

高人算命我是農曆2023年8月4日8點40分辰時出生的人骨重4.5兩沒看太明白其餘的也想詳細知道啊幫忙算算謝謝

8樓:風之舞人

http://hi.baidu.com/風之舞人來windy**不懂源可以留言

bai你要問du的專案在

zhi第二頁dao

我是2023年農曆9月21日凌晨6點多出生的,是不是童子命,要化解嗎 20

2023年公曆4月8日,早上8點34分生,請問名字中五行屬性缺什麼

2010年公曆4月8日,早上8點生 不錯 五行相當平均.可以用 水 字起名.五行 土 日主自己 36 金 67 水 36 木 128 火 55 姓名只是乙個代號.八字對人更重要,八字是人生命運的基礎,是人的先天條件.後天的條件當然是行善積德 唔,五行缺水,乾坤屯蒙需訟師,比小畜兮履泰否。同人大有謙豫...

農曆7月20日11點15分生施姓男孩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社會人文標識 交流工具 延續載體的學問學術。是以人為根,表達 傳播 交流 研究人 物 事 業的能量的延續,是以人為本邏輯思想學的分類 歷史 型態改變 地理分布 文化意涵等的一門學科,在民間也廣泛流傳...

我小女兒農曆5月15日早上8點18分出

公曆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8點18農曆 壬辰年五月十五日辰時 春節 1月23日 節前 辛卯年 節後 壬辰年 八字 壬辰 丙午 乙丑 庚辰 五行 水土 火火 木土 金土 方位 北中 南南 東中 西中 虧缺 什麼都不缺 生肖 龍 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欣妍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