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們來幫幫我小弟幸福靠你們了,情聖們幫幫小弟把,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關頭了,求你們了!!!!

2021-08-15 17:43:53 字數 4335 閱讀 6492

1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不能放棄.要不將來你會後悔的.寧可被拒絕也別後退.

但是你現在也不是著急的事.你說了.她不喜歡糾纏的人.

那你總是不斷的表白.她能不煩?所以你還是先跟她做普通朋友.

先和她接觸上.慢慢讓她接受你.當你們有了共同的愛好.

共同的話題.更多的共同的時候.那你說你們還八字不合嗎?

至於她迷信是挺難改變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因為她家就迷信.

從小就這樣.所以冰化三尺也非一日之暖.慢慢改變吧.

你說你現在打**她不接.如果還找不到她那就寫封信吧.找她姐要地址.

如果一封沒署名的信郵給你.你會不開啟看?話題嗎.

就說些我們做普通朋友之類的.別逼的她太緊.這也算是以退為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羅嗦啊,,看你寫的都看了十多分鐘..

男人嘛,,,臉皮厚起,,,膽子大起,,,

實在不行整兩盅二鍋頭

給她講科學,你可以通過幽默來改變她對你的看法這女的是對你失望了..你要是有過好品行她估計也不至於這樣最後補充:她家人反對就不好辦了,因為你說她很孝順......

3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祝福你了

你是個好人

會幸福的

一定會的

4樓:

你做得實在差勁,男的不主要,你還讓女孩主動啊,你現在要的就是主動,至於迷信嗎,你去找個有名的算命大師,多給他點錢,憑算命那不爛之舌,什麼都有可能的,反正也是兩頭堵,這算命的應該是她們那片有名的

5樓:小熊貓燒大香

我看了你的資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太靦腆...女的靦腆是寶男的靦腆就會讓女的跑...

至於你說她迷信那不是主要的原因 她要是真心喜歡上你就不會在乎牛馬衝突什麼的 要是她對你感覺不好不壞就會參考牛馬衝突之說....要是想不中你 就跟相信牛馬衝突....一定要主動 你是男的 勇敢電

6樓:我又傷了

你還是先說服她的迷信吧

怎麼說呢家人很信這個什麼屬性,,

我也有身邊的朋友也是因為這個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什麼哦 那女的又不喜歡你`不然不會迷信的

而且 (此人性格是...越糾纏她,就越討厭) 這種人很自我啊~你相處久了不一定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家包括她都沒救了,你太倒黴了,民政局才不管你,你叫她信**教不就得勒。這年頭哪有鬼?,讓我看看。她白痴你也白痴呀?小弟甘拜下風。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牛跟馬本來就是衝的物件 而且都是兩個時代的人 想法都是有點差別的

情聖們幫幫小弟把,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關頭了,求你們了!!!!

10樓:值得去抓住

拿出自己的誠意讓她看見,把自己最真的最好一面展現在她面前,讓她可以感覺到跟了你就可以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她喜歡誰多點,其實也很簡單,你對她很好幾天,然後消失一天在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但不要去主動理她,她跟你說話,你要表現出不在乎,那麼她就會開始想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做什麼,對她好他會知道的,看這個女孩聰明嗎

求情聖幫幫忙...我有事憋在心裡....好難受...小弟今年多大你別管...qq314482661 求求你們了......

13樓:琴夢劍

那個,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那很難喜歡上你,除非有重大變故,否則……難

14樓:風勁塵

問題不說出來,別人怎麼幫你?

各位大哥,情聖。幫幫小弟我吧,我不懂戀愛不會跟女生交流,希望你們能教教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肯定是想辦法認識她啦!通過她的朋友或者你自己製造偶遇之類的,然後從朋友做起,真誠一點多關心她就好了,注意聊天時最好聊你們都感興趣的,如果沒有就聊她感興趣的,因為是你在追她,你的愛好之類只好暫時見鬼去了,等你把她追到了 再露出你本來面目 嘿嘿嘿 開個玩笑 你可別說一套背後又是一套啊

16樓:夢雨青藍

有些東西不是教的。保持自己的本色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是懂不懂得問題,如果你是想戀愛了,那就不要著急,保持自己的本色,適合你的總會來的。如果你想泡妞,那就努力賺錢吧,有了錢就簡單了,呵呵。

18樓:冷暖自知59雙子

額,這個嘛!想戀愛的話就先和她先從朋友做起,對她好點,讓她發現你是真心的,交流嘛,就是隨便就好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就好,多瞭解她

哥哥姐姐們,各位情聖們請幫幫小弟!不勝感激!

20樓:華友楣

你到底想不想要她啊?真墨跡

21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一週就牽手,親吻,**

儘管沒有最後的突破

但也夠她驚慌的了

在一起她無法控制局面的發展

只能逃避你了

你們有戲

但不能這麼快的節奏

在還沒有互相瞭解透性格脾氣前

在一起完全是本能的感覺

是沒理智的衝動

充滿了危險,沒有安全感

而她正是意識到了危險性

所以選擇了分開

與其危險,不如放棄

你應該循序漸進

消除她的危險意識

讓她的理智接受你,而不是本能接受你

22樓:在慶源看城南舊事的夜鶯

如果她不是一個飢渴放蕩女的話,那麼她一週之內讓你牽手接吻甚至睡在一張床上,這就妥妥的沒問題啊。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你牽了手之後就會把你拉黑的,很明顯她對你有意思,這估計就是欲擒故縱的招式了,你不理他她主動安慰你就可見一斑了。

其實現在你們就是在戀愛的邊緣了,小女生總是要矜持一下,你這會可以採用半糖主義戰略,熱她幾天冷她幾天,再突然給個浪漫表白啥的基本上就成了。

其實樓主不用太擔心的,對方對你有意思的情況下,只要你別做太禽獸的事情,都會成的。至於什麼是不是一個城市的,除非她是個極其封建的人,但從她接受你進攻的速度看貌似不是。所以咯,不是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啦,都是傻的可愛。她在考驗你,你渾身不自在;她在靠近你,你卻想疏遠她。

我總想將對方牢牢地抓在手裡,不曾想我其實正被對方抓在手中...

戀愛的過程,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慢慢享受,好好體悟,別總想著如何快速地走上那條捷徑。

看你後來的補充說“兩天不理她,居然主動安慰我,我就沒理她了……”。現在看來,好像是你不理她哦,為什麼會問“我還有沒有戲”的問題呢?答案是肯定有戲啦。

建議你和她保持適當的距離,正所謂“欲擒故縱”嘛。

24樓:低調

1、你倆進度太快了,這個女孩現在應該是有點點懊悔之前的衝動,這是正常人的反應;

2、你倆還有戲,但得給她點空間適應;

3、你要有意識的控制一下你們關係的進度,別太快了,要充分溝通,談心;

4、待她徹底接受你這個人後,你倆才算真正戀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時候會很情緒化的,多哄哄,你幾天沒理她,不是自己找上來了嗎,說明還是希望你盯著他的,但是他對你的感覺麼還是很不明確的,如果你很喜歡他,多用點時間,才1周也叫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生平安

加油堅持就會成功

27樓:000浮生若茶

失去了就會知道珍惜,如果她還在意你,自然會來主動找你,所以你現在不用去搭理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莪覺得有,女人就是這樣,邇對她好就不知道珍惜,突冷突熱就對了,

不過真愛無論過程怎麼變,結果都是一樣的!

且愛且珍惜!

29樓:崇光d鼕鼕

這節奏的確是快了一點 有點衝動了 走一步看一步 建議你和他坐下來聊一聊 確地一下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 然後確定關係 一步一步走下去

情聖們,幫幫小弟,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在廊坊,她在張家口,大家幫我出個狠招追她啊,真的很喜歡她,她對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她,多多發現她的興趣,女人嘛,心還是嚮往浪漫的

31樓:

找一下他的愛好,和一些她愛聽的話,

女孩們 請你們幫幫我 女生們請你們幫幫我。

嗯,這個女生很謹慎呀!和我差不多,也是很慢熱!我覺得你有戲,因為你和她聊天,她不拒絕你,還和你聊那麼長時間,就說明有好感!要繼續努力!個人認為她的意思是 無論怎麼樣,希望你對她誠實些,對於她的提問要三思再給她答案!一定要真誠,不要騙她。我覺得她比起一見鐘情更相信日久生情的女生,你們現在已經可以聊那麼...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求求你們幫幫我吧?

小夕很帥很帥很帥 小夕知道什麼是愛?愛要唯一 看樣子小夕也不是好女孩 時間是 心傷的唯一良藥 與天空是一種感恩及愧疚,與小夕是激情燃燒,但激情過後的日子還要過,離開這兩個人,你對他們是有情,但是這種情不是那種維繫一生的,去找尋你一生的真愛吧,霧裡看花永遠都是美的,走出迷霧,走進真實的生活,你會知道生...

兄弟姐妹們,來幫幫我,好嗎?謝謝大家了

你們應該見個面。如果你承認這是你們之間的真正愛情。你應該在現實社會去追求她。如果不是,把網路短了,或者找個更現實的女友。我同意的說法,那能做你的女友嗎?好好想想吧!網路無美女,網路無真愛。收手吧。她可能只是玩玩而已吧!不必太在意。老大!真服你了耶!網上的東西你也敢當真?好好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