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來幫幫我,好嗎?謝謝大家了

2022-12-27 14:35:03 字數 2366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見個面。

如果你承認這是你們之間的真正愛情。

你應該在現實社會去追求她。

如果不是,把網路短了,或者找個更現實的女友。

2樓:心動晴雲

我同意6樓的說法,那能做你的女友嗎?好好想想吧!~

3樓:犀利且謙遜灬檸檬

網路無美女,網路無真愛。收手吧。

4樓:網友

她可能只是玩玩而已吧!不必太在意。

5樓:網友

老大!真服你了耶!網上的東西你也敢當真?!好好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去觸控真實的世界,去找真實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在網上談戀愛,虛真很難分!

慎重哦!最好跳出來哦!

7樓:網友

同意一樓 反對2 3 4

只會用消極的說法去讓人家心裡難受。

8樓:我又不是沒愛過

只是網上的,別認真。

9樓:網友

女孩子都這樣,放心吧!三樓的兄弟說的對,順其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相信網路愛情,我暈,別傻拉。

我很痛苦,哥哥姐姐們來幫幫我好嗎?謝謝大家!

11樓:黃春新

我也明白你現在的心情,我是過來人,我也曾是這樣的,因為她從不會選擇我,從一開始直到我放棄的那一刻,有兩年半的時間,她都不會選擇我,選別的男孩,我放棄是因為我明白了一點,她的心中沒有我,也不會有我,因為她覺得我不適合她,我一開始也很難放的下,可是我知道了,如果我做不到只會痛苦一輩子,我想長痛不如短痛,決心忘了她,你可以用別的快樂來慢慢地談忘呀!

是的誰都會知道受傷後才悔悟,但是傻不在這一點,這很正常,最傻的就傻在,發覺後還不懂的搞措施,你可以用拼命學習來忘了呀。

因為大腦在同一時間只能思考一件事情,如果你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的話,你一定能忘了他的,比如可以找些開心的笑話呀,片劇之類的呀。

只要是可以讓人笑的就好。

12樓:全修齊

年少的時候是有這些美好的感情的。

他那麼看不清真相,還怎麼值得你去喜歡?

時間會消磨一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不過我覺得你不是好好的想想比較好。不能馬虎的。

14樓:徐樂邇

我也是初二的,知道了你的苦惱我覺得自己也是無能為力,因為我現在也遇到了比較麻煩的感情事吧,只能說,你要明白乙個道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永遠也得不到。或許你不這樣勉強自己,不去勉強他,你可以活的更開心吧,有時,煩惱也是因為自己的某種想法的關係吧,或許你想到另乙個方面,你就不會這樣難過了吧。

15樓:白痴美麗

yunle 和我一樣大 我都談過 20幾次了 每一是啊 挑明了 就好了 至少放下了塊石頭 說明白 不明白的 問我 我可是高手 哦 妹妹

16樓:網友

你還小,學業為重,現在想這個有點早,但是不算什麼不好,只是你現在需要的是學習,祝你學業有成,以後你會懂得很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也不願意和他聯絡,有些討厭他。而且他也畢業了,更避免了見面的尷尬!!以前的對他的暗戀,別人的惡作劇,大家間的誤會,都消失了,不是嗎??

既然沒有人再因那些事煩惱,妹妹怎麼就還放不開??你還是要開心的做自己,就為那點事變消沉,你甘心啊?為了你身邊的朋友,你也該振作,讓大家對你刮目。

18樓:吟唱

再寫封信給他,很真誠的告訴他 你沒有做那些壞事, 然後試著多溝通溝通 很多誤會自然會解決的 要有勇氣哦 因為有的事物 一旦失去就不再回來。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們好嗎?我們會感激大家一輩子的!!西昌的兄弟姐

19樓:瀟灑哥最棒

你可以求助法律。

孩子是你和你女友的,他的家人無權干涉。

如果他們要用強,不妨報警好了。

我找她六年了,希望兄弟姐妹們認識她的幫幫我好嗎?

20樓:陳曉蘭女傑

提供線索,發動周圍朋友,好心人會幫助你找到的,祝你早日找到她…

21樓:甜甜的童話

我很真誠的願意幫助你,看來她對你真的很重要,我想她也一定在找你,人海茫茫有緣你們就會相聚,真的祝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誰啊?連圖都不附一張的怎麼找?

兄弟姐妹們幫我一下吧,請懂韓文的兄弟姐妹們幫我翻譯一下韓文歌詞!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剛才看到乙個寫的資料覺得對你我都很受用.沒有自制力,沒有足夠頑強的毅力,大概是因為你沒有明確的目標,你很迷茫。不知道要努力,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具體是為什麼而努力。想想父母為你讀書辛苦把錢用在你身上.為了他們將來,也為你自己更幸福的生活.確定你的目標.你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祝你成功 你...

求助各位書友們,愛好小說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幫忙啦很感謝

宋江日記 全集 三國三十六計 完結版 你可以去乙個 找找,全免費只需要註冊 www.yaoniediantang.como o哈!兄弟姐們們。各位書友大大幫幫忙,幫我想下這本 的主人公行嗎?書名是 泡仙記 作者 五更 主角 岳楓 內容簡介 岳楓,性格內向懦弱,在一次旅行意外中救下了救母受困的仙女沉香...

朋友們,兄弟們,姐妹們誰能半幫幫我出個點子

跟我初4時候遇到的情況大概都一樣 熟話說得好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別參與,就一開導為主吧!祝你和你哥們好運 看得我雲裡霧裡的,你說得太亂了,好好組織一下你的語言 置身事外,你哥和你夥計關係不知道怎麼樣,如果都不錯的話,你就和你哥明說,都是朋友,沒辦法選擇,讓他們自己解決,不過要在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