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開機率低到30,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愛看電視了

2021-08-15 13:14:11 字數 1731 閱讀 2740

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現如今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快,電子產品已經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所以電視機已經被好多產品所代替,已經過時了。

2樓:擊殺小蛋蛋

視力開機率不到20%,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不喜歡看電視?是因為現在手機哦,太發達了,手機上包含的東西電視裡面不一定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有網際網路有手機有電腦,大家當然都不願意去看電視了,電視的話就沒有手機,沒有電腦那麼方便。

4樓:安爾妮薇爾

現在這個時代大家都有手機,手機的功能是非常多樣化的,而且手機完全可以代替電視,所以年輕人幾乎都不喜歡看電視了。

5樓:盡力而為

首先現在的年輕人每天生活都比較充足,因為每天都要工作,都要養家餬口,沒有時間看電視,再者就是電腦手機都取代了電視機。

6樓:玄燁煙雨

現在年輕人不看電視是因為電視的侷限性,一方面只能看固定的頻道另一方面只能在固定的時間才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7樓:泡沫啊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漸漸代替了電視,手機裡面就可以看電視,電視上面還有廣告,手機上面充了會員就可以免廣告。

8樓: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有手機電腦,然後手機上只要開個會員,什麼內容都能看,就用不著電視了,電視也是有侷限性的,只能在固定的時間才能看到想看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影越來越不好看,以前有警匪片,現在被禁了。以前的穿越劇,又被禁了。以前有鬼片,現在又被禁了。

等等。這樣的事例太多了,直到現在,只剩下宅鬥,宮鬥,抗日劇了。只能說中國文化越來越落後了。

為什麼現在有的年輕男女都不愛看電視了?

10樓:呆呆啦

而且我們的手機已經變成了智慧型手機,我們從手機上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資訊,我們沒事幹的時候可以刷一刷微博,刷一刷抖音,看一看朋友們都在幹什麼?從手機上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資訊,我們有時候也可以從手機上發表自己的想法,從電視上我們只能夠接受到大家給我們傳播的資訊,相比之下,大家還是更喜歡用手機。

現在的年輕人每天生活實在是太忙了,現在就業壓力越來越大,他們平時上完班以後喜歡看一看手機而不是關看電視,他們認為電視也會給他們一些壓力,只有手機能夠幫助他們緩解壓力,所以現在的年輕人才不喜歡看電視。

11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人生活太忙碌了,沒有多餘的時間。

12樓:清春不打烊

現在的娛樂方式變得越來越多了,自然就不想看電視了。

13樓:你說過

因為現在的娛樂方式越來越多,都在刷抖音、玩遊戲。

14樓:侃侃社會人

大家都習慣用手機電腦取代了電視。

15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網路逐漸發達,什麼時候都能看電視通過手機。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都有了手機了,沒有人願意看電視了廣告還多。

17樓:秋白同學

因為電視上面沒有他們想要看的內容啊。

18樓:肉多

因為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看的看電視。

國產電視劇集電影,為什麼越來越垃圾?越來越假,一聽名字都不想看了,到底什麼原因,國內就拍不出一部

1.教育失敗導致沒有創新2.經濟落後導致技術跟不上3.審查制度導致很多敏感題材不能拍 回4.風氣不正導致影視圈庸人當道答5價值觀畸形導致影視圈追求利益而不是藝術6.某些影視劇目的是為了洗錢7.某些影視劇是為了捧人才拍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回答很長。方面也很多,最大的關係應該是國情和人民的生活水平吧 美...

為什麼社會越來越複雜?為什麼社會會越來越複雜?

社會本來就是複雜的!有幾個原因導致我們長大後覺得社會越來越複雜 1.觀察力增強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開始更加關注和觀察社會上發生的事件和事情,從而感受到社會的複雜性。2.資訊 隨著資訊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接收到的資訊量越來越大,而這些資訊可能來自於世界各地,包含諸多複雜性和矛盾性。3.分工越來越...

為什麼社會越來越複雜?為什麼社會會越來越複雜?

1.人口增長 隨著人口增長,社會結構會變得更加複雜,以應對新的需求和機遇。2.科技進步 科技的發展不斷帶來新的產品 新的服務 新的概念,使社會變得越來越複雜。3.全球化 全球化使不同文化 不同社會結構的人們更加接近,也使社會的複雜性增加了。4.社會多元化 由於文化 性別 年齡 社會地位等多種因素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