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飲料是淡鹽水飲料

2021-08-15 12:50:13 字數 610 閱讀 4215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蘇打水

蘇打水是碳酸氫鈉的水溶液,可以天然形成或者用弱鹼泡騰片、蘇打泡騰片以及機械人工生成。蘇打水含有弱鹼性,醫學上外用可消毒殺菌。

2,農夫尖叫

農夫尖叫(纖維飲料)是一種全新功能型飲料。「尖叫」系列產品屬補充植物營養型飲料,有「紅色尖叫」(植物飲料)、「綠色尖叫」(纖維飲料)和「藍色尖叫」(活性肽飲料)三種產品。

3,鹽典

鹽典是一種低熱量型以「補充身體鹽分」為主的運動飲料。是嚴格按照國家體育總局運動營養標準,結合人體特徵,針對人體在大量流汗後而特別研發的一款運動飲料。

4,佳得樂

佳得樂(gatorade)是一種全球領先的運動型飲料,擁有五十多年的運動科學研究背景。它於2023年由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人員研製,其名稱gatorade正是由佛羅里達大學學生的別稱「gators「衍生。

5,寶礦力水特

寶礦力水特誕生於日本,是日本流行的電解質補充飲料,由日本大塚製藥株式會社研發。 它與人體體液相近,能迅速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和電解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蘇打水,一般市面上的飲料都不建議,都不是什麼真的淡鹽水。

希望可以幫到你

夏天自製飲料有哪些,夏天自製飲料,有些啥飲料

我這又有 12種簡單自製飲品防中暑 冷飲西瓜汁 將西瓜瓤500克去籽,放入榨汁機中打成汁狀。加入500毫公升涼開水及適量白糖和少許鹽,在冰箱中略冷卻後飲用。西瓜翠衣飲 西瓜鮮外皮 稱西瓜翠衣 200克,洗淨切碎,加水適量煎煮15分鐘,待涼後去渣取汁,加白糖適量,代茶飲。本品具有清暑熱 利小便的作用。...

有哪些飲料屬於碳酸飲料,什麼樣的飲料屬於碳酸飲料

在一定條件下充入二氧化碳氣的飲料,就屬於碳酸飲料。碳酸飲料,主要成分包括 碳酸水 檸檬酸等酸性物質 白糖 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人工色素等。除醣類能給人體補充能量外,充氣的 碳酸飲料 中幾乎不含營養素。一般的有 可樂 雪碧 汽水。過量飲用對身體有害。擴充套件資料 碳酸飲料危害 健康專家提醒,過量地喝...

中國有哪些飲料品牌,中國飲料品牌有哪些?

1,康師傅 康師傅控股 康師傅公司 主要在中國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 飲品 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的經營。2012年3月底,康師傅與百事可樂公司的戰略聯盟已經被商務部批准,康師傅可樂 將現身於眾。2,樂百氏 廣東樂百氏集團是聞名全國的大型食品飲料企業,是法國達能集團旗下企業,中國飲料工業十強企業之一,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