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的保鮮膜紙筒別扔,簡單改造一下,它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用

2021-08-15 12:53:19 字數 949 閱讀 1757

1樓:天天快樂

保鮮膜的紙筒,給小孩子玩吧,挺有趣的像是一副望遠鏡,特別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膜紙筒自製而成的防勒手神器,我們可以把塑膠袋提手部分掛在紙筒上面,這樣我們一次性可以提很多塑膠袋

3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得保鮮膜這東西一般都是一次性的,用完之後扔了也不是太可惜的。

4樓:子衿悅史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這個沒啥用,佔地方,積灰塵,而且還有礙觀瞻得很。

5樓:小七星

應該沒用吧,都被用過了,再次使用的話有細菌的,不衛生,很不好的。

6樓:妙招小貼士

保鮮膜用完後紙筒不要扔,簡單改造一下做成2個小玩具,好玩有趣

7樓:滿目山河

以前一直都沒怎麼注意過這個問題,哈哈,今天看了分享又學到好多小妙招。

8樓:kitty_相凝

用完的保鮮膜紙筒不扔留著賣破爛麼?實在想不出改造一下就能有別的用處。

手紙用光後,剩下的紙筒可以用來做什麼?

9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剩下的捲筒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的手工藝品,下面為圖框的製作流程:

1、取回紙筒n個,捏扁,答用剪刀剪成7-8mm寬的圓環。

2、每五個一組,粘在一起,成花狀,再把剪壞的圓環剪開,做成流線型曲線,與不花連在一起。

3、找乙個廢舊的相框,把上面做好的圖案粘在畫框上。

10樓:我是小y初學者

網上看到的,覺得可行:

11樓:情迷桂莉

可以做乙個小玩具,跟下朋友一起做,這個需要有很好的創意才行,建議多看看小神龍創意俱樂部!

保鮮膜的用法有很多,保鮮膜怎麼用?

pvc保鮮膜不能裝含油脂的食物,也不能用微波爐加熱。不能用保鮮膜裹身體。蘿蔔和黃瓜用保鮮膜包裹後,會導致維生素流失。將普通玻璃變成防漏杯。如果你沒有帶蓋的玻璃杯,並且想要防止意外的液體溢位,請用食物保鮮膜覆蓋容器並將管插入中間。要用膠帶將邊緣粘得更牢固些。保鮮膜可以用來蓋菜,這樣可以防止菜發生氧化,...

保鮮膜的用法有很多,保鮮膜的作用都有哪些?

可以用來保鮮,還可以用來提公升溫度,保持水分,平常也可以用來包裹一些植物,用來鎖住水分。保鮮膜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可以保鮮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也可以把保鮮膜裹在遙控器上,也可以起到隔離灰塵的作用,可以把一些重要的資料用保鮮膜塑封起來,這樣也是可以斷絕空氣的,儲存的時間更長。1 儲存不經常用的餐具平時很...

pe保鮮膜的具體成分是什麼PE保鮮膜的具體成分是什麼

pe 保鮮膜一聚乙烯 pe 基材,一交聯型丙烯酸樹酯作膠粘劑,再經過幾種特殊助劑加工而成。通常的pe不會有什麼析出的。偶爾有析出的最多是蠟一類的東西。pe中有蠟是因為生產需要加入的助劑,可能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而且除了特殊產品,一般來說是無害的。保鮮膜可分為三大類。第一種是聚乙烯,簡稱pe,這種材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