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鍵盤右下方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10:43:53 字數 2158 閱讀 8961

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你說的不清楚,你對照著看吧:

1掛起狀態

指示燈綠色:

計算機處於掛起狀態

綠色且不斷閃爍:

計算機正在進入掛起或休眠狀態,或者正在從掛起或休眠狀態中恢復回來

2ac 電源狀態

指示燈綠色:

計算機連線到交流電源上

3電池狀態

指示燈綠色:

電池電量在 80% 到 100% of 之間, 以及電量處於 20% 到 80% 之間,正在使用中.

綠色且不斷閃爍:

電池電量在 20% 到 80% 之間, 且正在充電中.

橙色:電池電量在 5% 到 20% 之間, 且正在使用中.

橙色且不斷閃爍(慢):

電池電量在 5% 到 20% 之間, 且正在充電中.

橙色且不斷閃爍 (快):

電池電量在 0% 到 5% 之間.

4加電狀態

指示燈綠色:

計算機已加電。當計算機開啟的過程中,如果沒有進入掛起狀態,該指示燈會一直保持開啟。

5硬碟使用

狀態指示燈

綠色:正在從硬碟/軟碟機/ultrabay slim內的硬碟驅動器讀或者向硬碟/軟碟機/ultrabay slim內

的硬碟驅動器寫資料。指示燈開啟時,不要讓計算機進入掛起狀態或者關閉計算機。

注意:當指示燈顯示綠色時,不要移動計算機。突然的物理震動可能會導致硬碟損壞。

6大寫鍵鎖定

指示燈綠色:

大寫鎖定已開啟,要啟動或者禁用大寫鎖定,按 caps lock 鍵即可。

7數字鍵鎖定

指示燈綠色:

鍵盤上的數字小鍵盤已開啟,要啟動或者禁用數字小鍵盤,按 shift+numlk(scrlk) 鍵即可。

8藍芽訊號

狀態指示燈

綠色:藍芽裝置可工作。當藍芽被啟用且系統不處於掛起模式時,該指示燈會開啟。

9無線訊號

狀態指示燈

綠色:無線網路(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已開啟,無線訊號可使用。

綠色且不斷閃爍:

2樓:謝緒沿

又是一隻沒有魚頭的魚 老闆你還沒有說是什麼牌子的電腦 誰會理你啊 每個牌子的電腦都不一樣 況且有的同一個牌子款 鍵盤也不一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a:表示膝上型電腦的cpu使用的是intel cenrtino 。

b:表示膝上型電腦的作業系統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 。

c:表示膝上型電腦的顯示使用的是ati 鐳系列(radeon)顯示卡。

4樓:

啥圖示?是不是沾上去那些啊,如果是那是本子的配置情況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的系統 商標 配置。

筆記本中又下方圖示都是些什麼,代表什麼

筆記本鍵盤打出的字都是按鍵右下角的小數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fn這個鍵,然後按一下你鍵盤右上角第二個鍵,就是寫著"numlk"那個,就可以關掉小鍵盤功能了

電腦鍵盤上的“無線圖示鍵”是哪個?在鍵盤哪個位置?

7樓:秋姬李荔荔

電腦鍵盤上的“無線圖示鍵”樣子在不同鍵盤的樣子有細微不同,位置一般是在鍵盤頂部快捷鍵一欄中,如圖:

電腦鍵盤上的“無線圖示鍵”一般會在fn鍵的位置或者其右邊。

在膝上型電腦中,fn快捷鍵通常有兩種作用,一種是實現硬體的調節和切換功能,例如螢幕亮度的調節,顯示器切換,休眠和待機等。由於fn鍵需要和其他鍵組合才能起到作用,而大多數機型的fn鍵只有一個還位於鍵盤左下角,如果要和fn鍵配合的按鍵位於鍵盤右側,操作起來就必須雙手進行較為不便,因此很多機器也提供fn鍵的“粘滯”功能,也就是說你不必一直按著fn鍵,只要按一下它就模擬處於一直按下的狀態,然後你就可以從容的去找另外一個鍵來實現組合鍵的功能,完成操作後再按一下fn鍵,它就恢復到未按下的狀態。

8樓:感性的煙沙

筆記本才會有這圖示鍵,一般是f2鍵。不過電腦不同,也不一樣。fn+f幾。

9樓:

筆記本一個和一個不一樣

膝上型電腦鍵盤設定,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功能介紹

設定輸入法。一 新增。1 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或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對話方塊,單擊 語言 標籤,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中單擊 詳細資訊 按鈕,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逗號在哪,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鍵在哪裡?

從下往上看,逗號位於鍵盤的第二行,m字母的右邊。拓展資料鍵盤字母排列順是按照字母使用頻率的高低來排序的。在19世紀70年代,肖爾斯公司是當時最大的專門生產打字機的廠家。由於當時機械工藝不夠完善,使得字鍵在擊打之後的彈回速度較慢,一旦打字員擊鍵速度太快,就容易發生兩個字鍵絞在一起的現象,必須用手很小心...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用就壞了,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能修嗎

原因 按鍵失靈一般是因為電腦鍵盤內部線路板有毛病,鍵盤內部線路板或導電塑膠長期不清潔有灰塵,導致電路無法接通,從而造成部分按鍵失靈。解決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們就要清理鍵盤,將裡面的汙垢灰塵清理乾淨。首先,把壞了的幾個鍵帽扣起來。用指甲直接扣邊上,慢慢扣起來,不用太擔心。弄。扣起來之後,看看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