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子女在深圳讀書要哪些證件 官方網

2021-08-15 08:05:05 字數 3100 閱讀 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家戶口本;

小孩子的出生證明;

小孩子居住證(剛辦的可用回執);

房產合同或一年以上租賃合同;

父母其中一方能提供出在深一年的證明(如舊的暫住證,水電費單據等,如有一年以上租賃合同或一年以上房產合同就可以不用提供);

父母其中一方的社保或者個體戶營業執照;(不用一年以上,剛剛辦的沒拿到卡可以用收據代替)

深圳住處所屬居委開的計劃生育證明;

小孩子戶口所在地中心小學或教育局開的就讀聯絡函以上為羅湖區的資訊,其它區應該大致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家戶口本,結婚證,出生證,獨生子女證,老家辦的計劃生育服務證,就學聯絡函,父母雙方和小孩一年以上的深圳居住證,房產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父或母的社會保險或個體營業執照,小孩防疫證,然後到所屬計生辦辦理計劃生育證明,就可以上網申請學位了《具體時間學校會貼通知發資料》.等到網上有名,再過乙個多月,就可以到區級醫院為小孩體檢,再準備兩張**,等著學校貼通知註冊就完成了.

外地小孩在深圳上學需要什麼條件

3樓:13婕綸

一、適齡bai

兒童出生證、由公安部門出具du

的適齡zhi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dao口本、在深居住證回或暫住證

二、適齡兒童父答母的有效房產證明或購房合同,或由當地街道辦事處房屋租賃管理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記、備案材料

三、適齡兒童父母持有本市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就業和社會保障證明,或者本市工商部門核發的在深經營的營業執照副本等證明

四、適齡兒童父母在現居住地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材料(如為單親父親監護家庭,要提供離婚證書及兒童撫養權證明)

五、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管理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

六、上述條件不適用外國人及港澳台人員的子女就學。

1、非廣東省戶籍的暫住人口,須提供現居住地街道辦計生科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查驗證明》和戶籍地辦理的《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2、廣東省戶籍的暫住人口,須提供現居住地街道辦計生科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查驗證明》和廣東省《計劃生育服務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外地孩子到深圳讀書需要什麼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外地孩子來深圳讀書要什麼證件

外地戶口子女在深圳上小學要什麼條件及資料?

6樓:豆村長de草

《深圳市暫住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試行)》關於非深戶人員在深圳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是:

第六條 凡年滿6—15周歲,有學習能力,父、母在深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能提供以下材料的暫住人口子女,可申請在我市接受義務教育:

1、適齡兒童出生證、由公安部門出具的適齡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口本、在深居住證或暫住證;

2、適齡兒童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產證明和購房合同,或由當地街道辦事處房屋租賃管理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記、備案材料;

3、適齡兒童父母持有本市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就業和社會保障證明,或者本市工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副本等證明;

4、適齡兒童父母現居住地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5、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管理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全面取消中小學公立學校借讀費,符合下面條件都可以居住地就近申請一般每年4月份申請

父母的居住證(1年),父母的社保證明,計生證明,孩子的居住證。房產證或者租賃合同。

各區教育局**都會有專門的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戶口證明,你的社保證明,戶口,居住證,身份證等!

9樓:天天天藍

(一):外地戶口子女在深圳上小學條件:

年滿6—15周歲,有學習能力,父、母在深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能提供以下材料的暫住人口子女。

《深圳市暫住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試行)》第五條規定:

非深戶籍人員子女在本市接受義務教育,實行免試就近入學和積分入學制度。

同時具備下列條件的非深戶籍人員子女可向居住地所在片(學) 區義務教育學校申請就讀, 按積分高低安排學位:

1、凡年滿 6 周歲,有學習能力的非深戶籍人員子女;

2、父母雙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3、申請學位時,父母雙方或一方在我市連續居住滿1年、連續參加社會保險(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滿1年。

父母已經死亡或沒有監護能力,由其他法定監護人監護的非深戶籍人員子女申請就讀,按照本條規定辦理。

(二)、外地戶口子女在深圳上小學所需材料:

居住證、兒童出生證明、戶口簿、身份證及父母的戶口簿、身份證,港澳籍兒童還需核驗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父母與子女親屬關係證明等

《深圳市暫住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試行)》第六條規定:

申請在本市義務教育學校就讀的非深戶籍人員子女,須核驗以下材料:

1、父母雙方或一方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2、兒童出生證明、戶口簿、身份證及父母的戶口簿、身份證,港澳籍兒童還需核驗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父母與子女親屬關係證明;

3、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產證明或購房合同,或由房屋租賃管理部門核發的、登記備案時間連續滿1年以上的房屋租賃憑證,或連續滿1年以上的保障性住房租賃合同;

4、父母雙方或一方在本市連續參加社會保險(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滿1年的記錄;

5、父母的計劃生育資訊記錄。

連續滿1年的計算,以申請學位時為基點向前倒算,社會保險補繳的年限不予計算。

(四)、非深戶籍人員子女申請入讀義務教育學校按積分入學,按照積分由高到低錄取。

《深圳市暫住人口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管理辦法(試行)》第八條規定:

市教育行政部門制定全市非深戶籍人員子女申請入讀義務教育學校積分入學指導意見,各區教育行政部門制定本區積分入學實施細則。符合申請條件的非深戶籍人員子女,由各區教育行政部門根據義務教育積分入學政策和年度招生計畫,按照積分由高到低錄取。

積分專案包括居住時間、社會保險繳交時間、住房類別、計劃生育情況等。積分入學實行「三公開」,即積分標準公開、 積分結果公開、學位安排公開。各區積分入學實施細則可根據實施情況適時調整,並在每年12月底前向社會公布。

在外地讀書可以在外地高考嗎,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滿足隨遷子女高考條件都是可以的。目前來說,北京的高考政策比較嚴,就算能高考也是只能報大專院校,不能報本科院校。其他地區的都有相應的條件規定,滿足條件都是可以在異地高考的。條件一般就是居住時間和學籍等兩方面的問題。符合外地省份的異地高考政策即可。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1 目前全國各地...

深圳去外地要隔離嗎,從深圳回來需要隔離嗎

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知道情感特約顧問小欣老師,您可以叫我小欣姐。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諮詢人數比較多,我都會一一回覆的哦!親 您好!您在深圳什麼區呢?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 市 區 的其他人員,實施 2 14 健康管理措施 對需持核酸檢測報告離開地區...

深圳註冊公司要哪些,深圳註冊公司要哪些資料?

註冊深圳公司需提供的資料 1 客戶需要提供深圳市地址 需要有紅本租賃憑證的,如自購房有房產證原件可出示的,如沒有需要走特殊渠道 2 確定法人代表及公司股東職務及佔股比例 3 註冊人網銀u盾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平安銀行 中信銀行 平安銀行 農村商業銀行 廣發銀行 招商銀行均可,工商局2014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