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越是真正的好男人,越是學不會浪漫呢?

2022-12-26 04:55:06 字數 3921 閱讀 7309

1樓:娛宙之大

這麼說是因為真正的好男人會從實際行動上為你著想,而不是去說一些花言巧語逗你開心,比起買華而不實的鮮花,他更願意帶你去吃一頓可口的晚餐。

2樓:獨狼也有春天

因為真正的好男人做每一件事都是在真心實意付出自己的情感,而所謂的浪漫是需要很多虛幻的東西來襯托。

3樓:小du聊情感

真正的好男人只會在心裡默默愛自己的女人,從來不會做那些花裡胡哨的事情。

為何說:「越是好男人,越學不會浪漫」怎樣看待?

4樓:無奈溫柔

好男人都是比較實在的,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自然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浪漫,他們不是說說哄你開心,而是實際行動讓你安心。

5樓:娛宙之大

「越是好男人,越學不會浪漫」主要是因為好男人更多是想著怎麼幫助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會說一些花言巧語。他們可能有些笨拙,但是他們卻足夠真誠。

6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對你好在意你就是最大的浪漫。好男人想問題會比較簡單直白,但是出發點和心思是單純和在乎女人的,心裡會為了女人著想,這是好男人最大的浪漫。

7樓:帥

有一定道理,因為好男人一般比較正統,不會玩花裡胡哨的東西,心思會用在工作和家庭上。

為什麼說真正的好男人必須經得起**?

8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他們能夠不被外界所迷惑,擁有自己的定力,並不是乙個很容易就服從別人的男人,有自己的主見。

關於什麼是真正的好男人

9樓:木兮木夕

【好男人的七大標準】:

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

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

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

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

。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

。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

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10樓:蘭桂心舫

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可以說只要滿足乙個人內心和在外需求的就是好男人!沒有標準答案!

11樓:原菲兒

好男人有責任心,孝敬父親,做事有擔當,尊老愛幼,對人謙讓,在外人看穩重,成熟,這樣人是顧家好男人。

12樓:半夏微微涼

好男人的標準很廣的,個人覺得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和擔當。

13樓:夢理想想

看個人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達到標準即為《好》

別人認為的好男人在你眼中可能就是滿身缺點的人,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男人這樣的生物嗎。

為什麼真正的好男人,懂得婚姻不是妻子要付出全部?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其實乙個男人,如果在婚姻中懂得不是妻子要付出全部,表面上看只是這個行為,深層次上是他懂得一段關係的長久是需要雙方的付出,真正好的關係是彼此付出一半,形成乙個完整的一,而剩下的一半留給自己。婚姻中,不管是妻子還是丈夫,都是不能要求對方付出全部的,因為這會導致關係的失衡。

作為成年人,婚姻生活是我們生活的很重要一部分,但始終也只是生活內容的乙個分支而已,我們還有事業、友情、和長輩的關係、生活瑣碎、人際關係等等一切需要處理和消化,而這些,都會分割我們的精力和時間,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不可能做到為婚姻付出全部,自然也不能這樣去要求對方。正如問題所說,乙個好男人,一定是懂得婚姻中不是妻子要付出全部的,但同時也反映出,這個男人明白自己 也不能付出全部,在我看來,這才是長久且成熟的婚姻關係。

在婚姻這一塊,在彼此之中,我們互相付出,互相包容,這不僅有助於我們維持婚姻關係中的平衡感,也有助於我們即使在婚後,也保著獨立的自我,這不僅可以讓我們保持吸引力,同時也有助於我們我們的關係發展。因此,我很贊成題目中的這種觀點。其實反觀很多中國傳統家庭,你會發現乙個普遍現象是更多的是女性將自己的全部心力投入到家庭中,不是說男性沒有,只是所佔比例和女性相比,有很大的差距。

這種現象的產生或許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有關,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好男人知道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每個人都必須有自己的點私人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正的婚姻是應該兩個人共同付出的,共同攜手才能走向美好未來。

18樓:初心

在感情當中,並不是乙個人付出,這個是兩個人相互的,乙個人付出就會很辛苦。

19樓:黔城文化娛樂

這樣的男人懂得組建乙個家庭不容易,懂得體諒妻子的付出。

20樓:網友

在我看來,真正的好男人知道和另一半相互扶持,共同付出。

越來越覺得真正的好男人越來越少,虛偽的男人越來越多,你同意我的觀點嗎 10

21樓:芝麻問問團

戴著有色眼鏡看男人,男人在你你眼裡都是色鬼,都虛偽。摘下有色眼鏡,再同胞,原來,很多哥們很善良。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同樣?當這麼想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擁有什麼?你值得那樣的男人愛嗎?男人不也是這麼想的嗎?現在的好女人越來越少了,貪慕虛榮的女人越來越多了。

23樓:梅情

其實你應該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周圍的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24樓:夏天也許到了

事情不能一概而論,找到適合的才是對於你來說真正的好男人。

25樓:春天的觀光客

不同意,你看到的只是區域性或一隅,不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無論男女都良萎不齊,不能一概否決。

26樓:阿里奇蹟豬

人們都現實得很,不早說虛偽。

27樓:xia遇春

不同意,只是現在女人要求太高,好男人沒大本事的多,有本事的你們女人不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29樓:木子鮮森

嗯,男人女人,是人都一樣,別看穿。

30樓:心瘋子彡

是啊好男人不多 找物件的時候要擦亮眼睛。

31樓:陽光明媚好小子

或者您身邊的男人才是這樣。他們這樣做目的是想討您喜歡吧。

32樓:網友

雙手雙腳贊同,親身體驗過,哎。

33樓:墨水不足

不同意,是好多女孩總是欺少年窮,男孩只會和與自己不離不棄的人走到最後。

3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跟那種人打交道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覺得每個人都一樣。

36樓:傾國小土

每個男的都有溫柔的一面,只要你慢慢的體驗。

37樓:網友

不光是男人吧,女人不也是一樣麼。

38樓:墨羽承殤

當然啦,所以我都不想結婚了。

39樓:金牛啊卿

你真心喜歡他……他真心喜歡你……就都是好人……

40樓:♚專屬倪

廣大婦女同志都是這麼想滴。

為什麼越是優秀的男人越是找不到好的物件

因為太優秀了很難找到跟他同等優秀的女人 樓主好,個人拙見。何為優秀的男人,第一他肯定比一般人明智,有頭腦,這樣的優越條件帶給他的肯定會是事業上的幫助,例如如果他去經商會有不錯的成績,那麼相對愛情而言卻是這個人的缺點,因為誰都知道在愛情裡不能聰明,不能用理智的思想去談戀愛,既然有人說談戀愛的人都是傻子...

為什麼說越是醜的男人越花心

他們想征服更多的女人,來證明自己雖然醜,但也是乙個有魅力的男人。當豬頭察覺成功機率小與失敗機率時,豬頭們往往不浪費子彈,馬上轉移目標。根據統計學,你的嘗試越多,命中目標的機會越大。扮老實,所以講這一類花言巧語,特別容易令人相信。厚臉皮,所以甜言蜜語說的永遠不臉紅,假的都能說成真的。按我知道的比例也是...

為什麼越是長相普通的女生男生越是喜歡

不是男生不喜歡美女,是因為長相普通的女生會讓他們覺得有安全感,就像女生選擇男友不會去找帥哥,以免沾花惹草!這女孩,有那麼漂亮嗎?為什麼我男朋友就是喜歡她 喜歡這東西,不能以自己的眼光看,你喜歡別人不喜歡,你不喜歡剛剛別人很喜歡,這又能說明什麼呢 並不是特別漂亮,可能你男朋友看中的不是他的長相,而且其...